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我在

我在

    时间仿佛静止,顾昔就那么傻傻地站在那儿,她回来就是为了再次见到白峤,可等这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她忽然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动作、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他了,只知道像个木头人似的站在原地,看着眼前那道身影动起来、跑起来,离她越来越近,她想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她想了五年,梦了五年的那张脸,可视线却越来越模糊,汹涌的水光将他的身影瞬间淹没。

    “怎么哭了?”白峤低头手忙脚乱地擦着顾昔脸上的眼泪,他看着顾昔从出口出来的时候脸上明明还是晴朗的,眼睛在机场转了一圈看到他脸色就开始变了。

    哭成这样是因为来接她的是他而不是顾宣吗?

    白峤没来得及多想就见顾昔松开手里的行李快速的抹了一把眼泪然后直直地撞进了他的怀里,拉杆箱滑倒在地上发出清脆的一声响,白峤的心也跟着猛地一跳。

    “在靖城受委屈了?”顾昔现在的表现不像是不喜来接她的人是他,反而像是在外面受了欺负的孩子哭着回家找家长。

    顾昔轻轻的摇了摇头,两手紧紧地抓着白峤胸前的衣襟,仿佛觉得不够,又将他的衣服松开把手绕到后面去团住了他精壮的腰身,将头从白峤的胸前抬起来喘了几口气又重新埋了进去。

    整套动作看得白峤一愣一愣的。顾昔以前从不与他这般亲近。

    试探着抬起手在顾昔的肩上哄小孩似的拍了拍,见她没躲也没反应,于是白峤也不再忍耐,抬起手轻轻地环住了在他怀里哭得抽抽噎噎的人。

    她肯定是受了很大的委屈吧,所以现在即使是他,她也能够这样依靠着痛哭一场。

    “好了,好了,不哭了好不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嗯?”他不懂得怎么哄女孩子,顾昔此刻哭得叫他既慌乱又心疼。

    顾昔还是只摇了摇头,没说话。抽抽搭搭好一会儿才终于安静了下来,却还是没从白峤怀里抬起头来。叫了两声也没答话,白峤奇怪,一手揽着怀里的人,一手动作轻柔地将她的脸微微侧了侧,一眼,他就哭笑不得。这丫头,竟然哭着哭着睡着了,这是有多困?不过让白峤更惊讶的是,她竟然也有能在他怀里乖乖睡着的时候。

    给旁边路过的机场服务人员打了个手势,请人帮忙看着行李,白峤才调整了姿势右手揽着顾昔的背,微微弯下腰将她一个公主抱先抱回了车上,安置好顾昔又进去了一趟拿她的行李。等到把这一切做完回到车上、开车回到顾家,顾昔都没醒来。

    顾昔这一觉睡得特别踏实,直接睡到了晚饭时间顾宣在她房门外喊她起来吃饭她才被吵醒。下意识地应了顾宣一声,迷迷瞪瞪从床上坐起来,睁开眼看见从床顶一直垂到地上的天蓝色床幔,顾昔才恍然想起自己已经回到十年前了,现在,她是在顾家自己和白峤的房间。

    “哥,白峤呢?”从昨晚到现在,顾昔总有一种做梦的不真实感,特别是一觉醒来的时候,这种感觉尤其强烈。

    叫了一声,没人应。

    “哥?顾宣!”

    “我在。”门外答话的是白峤。

    ......

    顾昔套外套的手一顿,“啊……我哥呢?”

    门外的人表情微变,所以她到底是找他还是找顾宣?眼睫垂下,再抬起来时眸中似乎带了点点笑意。

    “他下楼了”顿了顿,“你不是在找我吗?”白峤双手插在裤兜里,半靠在了墙上。

    “我找我哥!”接着就看见顾昔一阵风似的打开门看都没看他一眼,风风火火地下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