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他敢!

他敢!

    “我呢?别忘了还有我的。”顾宣手里甩着车钥匙从楼梯上下来,一句话就把顾昔刚刚那种心酸想哭的情绪都嚷没了。

    “顾宣你比我大,冲妹妹要年礼你好意思么?”顾昔没好气地瞪了顾宣一眼。

    “怎么不好意思,顾炎也是你哥,为什么他都有我没有?我还是你亲哥呢。”顾宣不依不饶。

    “你能和顾炎哥一样吗?顾炎哥对我多好,你对……不是,顾宣你拿车钥匙干嘛?”顾昔这时才注意到顾宣手里的车钥匙。

    “那车钥匙当然是开车了,今天我做你和妈的专职司机。”又转头望向顾母,“怎么样,妈?”

    顾昔白了顾宣一眼,三两步走到白峤身边双手挽上白峤的胳膊,“有白峤呢,用不着你。”

    白峤配合地向着愣住的顾宣点了点头,一点不客气地上前抽走了他手里的车钥匙。

    “不是,你……”顾宣手指头指着顾昔,一脸的不可置信。不是刚刚还闹别扭冷着白峤的吗,这么快就和好了?

    两兄妹这种不伤和气的吵吵闹闹将顾母逗笑了。

    “行了,小宣就在家里陪你爸吧,我们中午就回来了。”顾母发了话,顾昔好不容易才搭理白峤,她当然要给两人多制造点相处的机会了,看着样子小昔这孩子已经慢慢有步入婚姻的感觉了,只要白峤再努把力,两个人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是迟早的事,现在关键时刻可不能节外生枝。

    “那我不管,顾昔你得给我带年礼回来。”顾宣往客厅沙发上一坐,翘起了二郎腿,语气里尽是不耐。

    “行行行,给你带行了吧,真是!”顾昔敷衍了两句便挽着顾母出门了,白峤已经先去车库提车了。

    顾昔出门好几分钟了顾宣才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悠悠地来了一句:都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果然没错。

    顾父抖了抖手里的报纸,眼皮都没抬,轻声笑了笑,“这话要说也该我说,我才是她爸。“顿了顿又道,”对你妹妹好点儿,将来万一白峤对你妹妹不好,还有你这个哥哥……”

    “他敢!”顾宣眼神陡然凌厉起来。

    顾父看了自己儿子一眼,没接着说被打断的话,顾宣虽然平时爱和顾昔这个妹妹斗嘴抬杠,但疼也是真的疼,他倒不用再特意嘱咐了。只是……

    “你打得过他?”

    “......”

    看着顾宣脸上的表情犹如打翻了五味瓶,顾父心里美滋滋。

    拆亲儿子台这种事情,顾父真是做得一点都不会觉得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