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他们还有时间

他们还有时间

    “不生气了?嗯?”白峤凑到顾昔耳边。

    “切~”顾昔别开头摸了摸发烫的耳朵轻轻‘切’了一声,嘴角的笑意却有些压不住了。

    从城郊顾家到市中心顾昔在车上和顾母说说笑笑了一路,大概碍着顾母在,白峤从没开口问她,从后视镜里看了她好几眼,她也只装作没看见,现在顾母走在前面和他们隔了一段距离,他就忍不住开口问她了。

    其实顾昔的气早就消了,她对白峤的冷眼与其说是气的,还不如说是羞的,她根本就没想到她昨晚偷偷摸摸做的事情白峤竟然全都知道,他知道她偷偷地盯着他看了,那他也知道她偷偷摸他脸了?虽说是已经领了证结了婚合法的夫妻,可顾昔就是觉得难为情。

    而且那家伙,他知道就知道吧,他干嘛要说出来?她不要面子的啊!

    顾昔总觉得从她重生回来到现在她和白峤发展得太快了,以前不曾发现的他的霸道,她这次回来在他怀里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次,但她却该死的并不讨厌。照这样下去她岂不是会被白峤吃得死死的?

    所以今早白峤惹了她,她除了羞愤之外也想晾晾他,免得一次得逞之后还会有下一次他这么调侃她。可是看着白峤给她准确地夹她喜欢的菜,看着他对着她近似讨好的笑,她忽然又心软了。他走之前的大半年里也是这么对她,却反而得了她许多伤人的话,当她一点点习惯身边有他的存在、有心想要回应他的时候,他却永远地离开了她。

    上一世,他终究没能等到她的回应。

    所以现在回来,再见到他对着她这样的笑,她只觉得有一种想哭的动容。

    此刻的白峤是会动会笑的白峤,他的表情会变化,他的眼镜里有光,也有她。

    “白峤。”顾昔突然低着头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嗯?”白峤应,刚要低下头看她的表情就见她转身扑进了他的怀里,双手交握圈住了他的腰,抬起头给了他一个明媚的小脸。

    “真好~”她说。

    她身边的白峤是活生生的白峤,真好!

    白峤被顾昔抱得一懵,虽然知道她没生气了,可他也没想到她会这么突然地抱他,还是在商场这种人多的地方。早上被他打趣两句她都能红了脸,现在在这么多人面前抱得他紧紧的,她倒不觉得害羞了?

    她抱着他说‘真好’?

    白峤收紧了手臂轻笑。

    都说女人一旦将自己交付给一个男人之后就会更爱他,顾昔对他也是这样么?那他岂不是白白错过了大半年这样的她?

    不过,白峤不觉得可惜,顾昔从现在开始爱他也不算晚,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顾昔抱了两秒就松开了,到底是在人来人往的地方,她可不想被这么多人看着指指点点的,而且顾母还在前面呢,要是被她回头看见自己和白峤在后面卿卿我我,顾昔才真的是要挖个地洞钻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