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捐了

捐了

    一家人吃过了午饭,顾父顾母上楼午休,顾宣出门有事,顾昔则上楼整理她今天买的年礼,白峤坐在床沿看了一会,等到顾昔终于停了下来才开口,“整理完了?”

    “嗯。”顾昔不带任何表情地回了一声。说着抱着整理好的大袋小袋往衣橱去,她要把这些东西都先藏在衣橱里面,她的房间里,只有衣橱是最安全的地方,也只有衣橱是顾宣绝对不会动的地方。

    顾昔觉得按着顾宣的尿性,估计等不到她把礼物送给他就会自己动手找了。就跟一听说她要整理东西就悄没声儿跟着她上楼的那个人似的。

    别以为她不知道,去集市的时候白峤的眼神落了好几眼在车后备箱上,像是恨不得把车盯出个窟窿好看看她都买了些什么似的。去菜市场那会儿,白峤说什么等她们买好了他再去拿还不是为了能留在车上偷偷翻她买的东西?现在看她东西都整理完了也没有他眼生的,估计已经知道了,他的那份被放顾母手里保管呢。

    不过光知道有什么用?还不是想得到摸不着?顾昔想着白峤刚刚明明很想问又硬生生忍了回去还要假装无所谓的表情就觉得好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男人这么可爱呢!

    顾昔的笑容在打开衣橱的那一刻变成了一脸懵。

    “白峤,我床呢?”顾昔把东西放下就朝着白峤走过去。她一直藏在衣橱里的折叠小床不见了,顾昔马上就想起来午饭前有人来过家里般东西,那时候白峤说是他有一些用品不用了捐出去,她忙着在厨房偷吃,也没多问是什么。现在想想,那时候被拎出去的估计就是她的小床了。

    “喏。”白峤拍了拍他坐着的大床。

    “不是,我是说我的小床。”顾昔伸出一根手指指着白峤,脸上气鼓鼓的,“你是不是把我的小床送人了?”

    “是捐了。”白峤纠正,把脖子往前伸了伸嘴唇碰了碰顾昔的手指头。

    “你……”顾昔猛地将手缩了回去,只觉得被白峤亲到的那根手指一阵发麻。

    “成,现在你的床没有了,那你睡地板吧。”顾昔本来想质问他怎么悄悄地就把小床给处理掉了,后来一想,白峤当时是有告诉过她的,只是没明说捐出去的是什么,‘自己不用的东西’,也没错。

    哼,白峤这个打擦边球的。

    “我睡这儿!”白峤说着将手枕在后脑勺踢掉拖鞋躺了下来。“哎,大床舒服多了。”

    看着白峤脸上那一脸得逞的笑意,顾昔的冷脸就装不下去了,噗嗤地笑了出来。又觉得被白峤看穿了很没面子,使劲压着嘴唇瞪了他一眼。

    本来也没想让他继续睡小床,她想起他缩着身子睡在小床上那一幕就心酸自责,怎么还会舍得让他继续睡下去。而且发生了昨天晚上那件事情,也没有让他继续睡单人床的必要了。他倒好,先杜绝后患似的把它给处理掉了。

    这个男人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小心思这么多呢?

    “陪我睡会儿。”白峤伸手将还在暗自气恼的顾昔拉进怀里。顾父顾母都在午睡,顾宣不在,他难得有这么闲的时候,等年一过,他恐怕就没有时间见她了。以前她不不搭理自己,白峤不觉得分居两地有多难熬,现在她把他放在心上开始接纳他了,他一想到见不到她心里就堵得慌。

    “唔。”顾昔乖乖地躺了下来没挣扎。

    躺了两分钟,谁都没有说话。

    “顾昔”他忽然叫她。

    “嗯?”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