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想知道?

想知道?

    两人这一觉一直睡到下午顾母来喊两人下楼吃饭,冬天里白天短,顾昔一睁眼,房间里已经有些黑沉沉的了。

    “怎么不叫醒我?”顾昔揉了揉眼,她也没想到她昨天睡了那么长时间居然还能睡。

    “看你睡得香就没叫醒你,反正这两天也没什么事情。”白峤跟着起身把房间里的灯打开。

    听白峤的声音不是刚醒的样子,顾昔本来还想问他怎么不先起来,后来回想她醒的时候好像枕着他的手臂的,顾昔从枕头底下摸了跟橡皮筋把头发束起来,走过去按了按白峤的手臂,揉了两下。

    “酸不酸?”也不知道他陪她睡了多长时间。

    顾昔的关心白峤很受用,本来没觉得酸的,话到嘴边又转了个弯。

    “有一点。”说不定他说他的手臂被她枕得酸痛了她能给他多揉一会儿,看着顾昔认真给他舒筋活络的样子,白峤忽然觉得自己圆满了。

    顾昔倒没想那么多,也不知道自己被白峤给算计了,只觉得白峤不是一点痛都忍不了的人,他既然都说有一点了,那应该是酸痛感挺明显的了。

    “好了,先去吃饭吧。”白峤虽然喜欢,但到底还是舍不得顾昔一直帮他揉,时间长了,手也是会酸的。

    “吃过饭要是还痛我再帮你擦点药酒揉揉。”

    白峤嘴角扬了扬,嗯了一声。他又不是豆腐做的,这几年枪林弹雨来来去去都没喊过一句疼,这点酸痛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他不过是逗她的而已,她还真当真了。

    不过白峤也没拒绝,媳妇给的福利,不要白不要。

    顾母见喊了之后好长时间两人没下来,又让顾宣去喊。顾宣可不会像顾母那样温温柔柔地喊,他站在楼下朝着楼上张了张嘴还没喊出声,眼珠子一转几步就跨上楼去了,正准备敲两人的门就迎面遇上白峤和顾昔开门出来。

    “哟,起来了啊,我以为你一觉要睡到明天呢。”用鼻子想也知道是顾昔没睡醒,白峤在陪着顾昔睡。说着一双眼睛就往两人的房间里瞟。

    “你管我!”顾昔顿了顿,“别看了,看也不给你。”顾昔回身将房门一拉,她果然没料错,顾宣就是时时刻刻惦记着他的礼物,只想马上就知道是什么。

    见被顾昔识破了,顾宣也不觉得不好意思,本来也没藏着掖着,他是正大光明地偷看,只不过顾昔藏的严实,买回来的时候他就没看着,现在瞄了一圈房间也没看见哪里放着装礼物的纸盒。

    顾昔带上门就下了楼,顾宣再脸皮厚也不好意思当着白峤的面开门进去找,只好上前两步跟上白峤。

    “小昔给我买的什么?”白峤是跟着顾母顾昔两人一起出去的,顾昔给他买了什么做年礼,白峤总该知道吧。

    白峤脚步顿了顿,回过头挑了挑眉,“想知道?”

    “想!”顾宣答得飞快。

    “自己去问她。”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

    顾宣怎么觉得他现在这么想打架呢?

    白峤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不正经了?

    顾昔才回来两天就把白峤带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