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不想放手

不想放手

    “眼光不错,我喜欢!”白峤很快给出了评价,一句话让顾昔回神,把她夸得尾巴翘到了天上去。

    “当然了,我的审美能有错儿吗?哼~”顾昔毫不谦虚地接下了白峤等的夸,嘴角的笑压也压不住。

    礼物是一只钱夹,墨蓝色,全身除了一个小小的金属标志外没有多余的装饰,有纹路但并不深,恰到好处地修饰了钱夹表面,看着大方简洁,顾昔一眼就相中了。

    这份礼物完完全全是顾昔自己挑的,所以拿给白峤的时候她其实是有些忐忑的,虽然顾母说只要是喜欢的人送的东西也都会喜欢,这是爱屋及乌,可顾昔还是希望能给白峤挑一份他真正喜欢的礼物,而不是因为是她送的,所以他才说喜欢。

    她看不出来白峤是因为她才喜欢这份礼物还是喜欢这份礼物本身,她只知道,当他说他喜欢的时候,她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整个人都被浓浓的满足感包围着。

    “那换这个用?”顾昔说着就伸手去掏白峤的钱夹,她记得他的钱夹就放在上衣的口袋里,买灯笼的时候她见过。

    只是手刚伸进白峤的口袋就立刻被白峤抽了出来拉过去放在了他的后腰上。

    “不着急,我在飞机上自己换。”不等顾昔问什么白峤就给了解释,“你闭上眼睛,我也送你一份礼物。”

    “送我礼物?”顾昔微讶,她还真不知道白峤也给她准备了礼物。

    “我怎么不知道你给我准备了年礼?你可真能藏。”

    “不是年礼。”白峤纠正,又重复了一遍,“眼睛闭上。”

    顾昔乖乖地闭上了眼睛,将放在白峤腰后的那只手收回来掌心向上摊开在白峤面前,一副准备好了的模样,嘴里还在问着,“不是年礼,那是什么?”话音未落就感觉脖子微微一凉接着是后颈处温热酥痒的触感。

    这感觉是……项链?

    顾昔睁眼低头确认,只是还没来记得看清脖子上挂坠的形状,就先迎来了面前的男人一个浅尝辄止的吻,轻轻一触。

    白峤的动作不慢,但也没有刚才抢东西的那种速度,还不到顾昔躲不开的程度。

    这个吻,她不是躲不开,她只是,不想躲。

    “是生日礼物”,白峤开口,看顾昔呆呆傻傻地望着他,眼中不自觉染上了更深的柔意,伸手轻轻弹了弹顾昔的额头。

    “是送给给你的生日礼物,不是年礼。”

    “哦~”

    顾昔有一秒的愣怔,她的生日是冬月初,湖城的雪下得最大的时候。

    她想问他为什么不在她生日的时候送给她而是留到现在,只是询问的话并没有说出口,她只是看了一眼白峤的表情便知道原因了。

    那眼神就像是在告诉她,他很开心她终于戴上了它。

    那时候,他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大概他联系过她,但是她却并没有搭理他。时间过去得太久,顾昔早已想不起来当初是怎么一回事,就连这个生日是怎么过的,她也完全没有半点印象了。

    “我也喜欢~”顾昔难得主动地抱住了白峤、偎依着他。即使当初的事情她都不记得了她也不会忘记她曾经的冷漠。

    他受伤的表情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

    搂紧怀里的人,“都没看清就说喜欢,敷衍。”虽然语气依旧淡淡,可是不难察觉说话人的好心情。

    在顾昔的额头落下一吻,心里忍不住叹息,真是不想走啊,这样乖顺的顾昔是他想了多久、盼了多久的,现在刚刚得到,就要分开了吗?

    可是再不愿意也必须要走了,比起现在,他们的未来更加重要。“好了,我要走了,再不走赶不上飞机了。”嘴里是这样说着,可手却不愿意松开,他多想就这样一直抱下去,永远也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