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抓回来打一顿

抓回来打一顿

    只是被子还没完全掀开顾昔就一个激灵从床上跳下了地,看着眼前的景象眼神晦暗。抬手扶额,她怎么就忘记了这茬……原地平复了一分钟认命地开始换床单被罩。

    去机场的路上,白峤一路都没开口,只是吃了顾昔塞给他的早饭后就把钱夹换了过来。司机从后视镜里看了好几眼都只见后座上的人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在看手里的东西。

    “姑爷想小姐了?”顾家司机也是个机灵的,见那东西薄薄小小的一片就猜到是顾昔的照片,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白峤一个眼神也没有分给说话的人,只是眸光柔了柔,‘嗯’了一声当作回应。

    照片是高中时期的登记照,扎着高高的单马尾,看着就很是干净精神。

    顾昔不喜欢拍照,更不喜欢和他一起拍照,他们唯一一张同框的照片是结婚的登记照,贴在结婚证上锁在保险柜里,不舍得往外带。

    这张照片,是他花了一番心思从顾母手里拿到的手的,一直放在他的钱包夹层,今天险些让顾昔翻出来。

    司机一听白峤应了,忍不住又多说了两句,“说不定小姐这个时候也在想姑爷呢。”

    对白峤这个姑爷,顾家司机总觉得不是个好相与的人,虽然在顾家,在顾小姐面前,姑爷永远是春风和煦,可他是见过姑爷在外面是什么样子的,就像是一座冰雕,周身总冒着寒气,让人难以接近。很难给别人一个好脸色,总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只不过姑爷是真心疼爱小姐,这他看得出来,顾家待他不薄,所以他也没多嘴到小姐面前嚼舌头根子。

    “她……”白峤把照片收好,思索了片刻,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这个时候应该在发火吧,呵。”像是在回应司机的话,又像是自言自语说给自己听的。

    小姐骂姑爷?为什么?虽然疑惑可是看着后视镜里后座的人已经开始闭目养神,司机聪明地没有再开口询问。

    而顾家……

    顾昔是真的要跳脚了,三两下换了床单被罩,把脏的丢进洗衣机里洗干净晾起来,正想说可以松一口气了洗漱了,早些时候都没顾得上洗脸刷牙,可是牙膏盖子都还没打开呢,整个人就先被镜子里自己的模样震住了。

    扔下牙杯又走近了一点,她真没看错,脖子上斑斑点点的全都是一块块红痕,侧头一看就连耳后都有,已经不能用明显来形容了,只要没瞎都能看见。

    所以她刚刚就是这么一副鬼样子下的楼么?顾昔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难怪她总觉得顾母落了好几眼在她身上,顾宣看她的目光也不自然,她还以为是她的转变太突然、对白峤要走的不舍情绪又不加掩饰所以她们才会觉得奇怪。

    现在看来,根本就是……

    白峤那个混蛋也不提醒她!

    本来只是上楼睡一会儿调整情绪,现在顾昔是真没脸下楼了。忍不住地想把白峤抓回来打一顿!让他看看他干的好事,好好长长记性,再跟狗似的啃她,看她怎么罚他,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