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还行吧

还行吧

    猜不出来顾昔索性就不猜了。顾宣的礼物用蓝色锦盒包着,外面还系着同色的缎带,顾昔在全家人的注视下三两下扯掉了缎带,看了顾宣一眼低头拆开了盒子。

    盒子打开,里面还是一个盒子,只不过是白色的,比外面的锦盒小不了多少,几乎是嵌套着的。顾昔努怒嘴,难怪她那么摇都没听见响儿。拿手接着把白色盒子从锦盒里倒出来,顾昔才看见了白色盒子边缘还写着小字,再翻过来一看,一张大大的产品图片。

    这是,手机?

    顾宣怎么想起来送她手机了?

    不过不管什么原因都好,她正缺这样东西用呢,就算顾宣年礼不送手机给她,等过完年她也会自己去买的。

    顾昔压着唇角笑笑,把锦盒放到一边,将白盒子拆开。入目的是一款小巧精致的滑盖手机,在盒子里卡得紧紧的,费了点力气取出来才看清了。外壳是白色调,不滑开的时候还没有一个巴掌大,看着干干净净的很讨人喜欢。

    其实倒也不是这东西本身有多好,只是顾昔记得这个时候国内还没有滑盖这种版型,这份礼物顾宣还是花了心思的。

    “怎么样,喜不喜欢?”虽然是问,可语气里带着不少得意,一看顾昔的表情就知道她喜欢。也是,这东西是他花了些力气才弄到手的,本来想着年礼照旧送她首饰,东西他都选好了,是一条精致的紫水晶手链。反正礼物一类的东西到顾昔手里都是吃灰的,送她别的还不如送一点看着赏心悦目、放着能升值的东西,吃灰总要吃得有意义。

    可这次顾昔回来顾宣才发现她手腕上多了一枚银色手镯,看着还挺喜欢的样子,就打消了他送手链的念头,这才想着送她一只手机。以前顾昔一门心思地做研究,不怎么需要用到这玩意儿,实验室里一部座机就解决了。但这次回来明显的对白峤态度变化了,两口子关系好了,这手机总是能派上用场的吧。

    女孩子总是喜欢精致花哨一点的东西,国内的手机都是方方正正的一块儿,怕顾昔不喜欢,顾宣这才托国外的朋友送了这只手机过来。说起来,东西要得急,还是忙中抽空送过来的,东西送到就搭最近一班的飞机回国了,他都没来得及请人吃饭好好谢谢人家。

    不想看顾宣尾巴翘到天上去,顾昔撇撇嘴,“还行吧。”

    一听这评价顾宣就不乐意了,得意洋洋的脸色立马一变,“不识货,这可是我花了力气托关系从国外弄来的,这款手机人家本地都还没上市呢。”说着站起来一把抢过顾昔手里的手机演示给她看。

    “喏,这可是可以滑开的,你看看这像素,照出来不是很清楚,比国内市场上的手机是不是像素好多了?”不由分说地就给顾昔拍了一张,打开相册给她看。

    顾昔都怀疑顾宣要是有胡子这会儿都该飘起来了,嗯,吹胡子瞪眼,说的就是这个时候的顾宣。国外的怎么了?她都不忍心告诉他,用不了几年国产手机就会崛起,质量外貌都不输国外的大牌,不仅能夺回主场还占领了部分国外市场呢。

    不过她也知道顾宣是对她的评价不满意,并不是真的觉得国内就一定比国外差,只是想凸显他送这份礼物多用心罢了。

    “那小妹待会儿把我们的号码都存一个,以后有事情就打电话”顾炎顿了顿,“没事也可以打,大学的课程没有高中多,并不是一整天都有课,没课的时候可以和家里人打电话聊聊天。”

    顾宣摆了摆手,“不用,电话卡我已经办好放进手机里了,家里人的号码都存进去了,待会儿小昔挨个打一个,我们存上她的就行了。”前两天顾宣出门就是去办这件事情。

    “哦。”顾昔点点头,翻开手机联系人,果然看见顾家人的号码都已经在里面了。往下翻了翻,顾父、顾母、顾宣自己的,还有顾小叔一家三口的,一个不少。

    只是,唯独没有白峤的。

    顾昔微微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