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你确定我和你一样?

你确定我和你一样?

    顾小叔一家人来得早,厨房里顾母也才刚把要用的食材准备好,还没开始做,正好楚娟来了,就拉着楚娟进厨房帮忙,顾家小叔出去接电话就留下三个孩子和顾父在客厅里说话。

    反正也没什么事,顾昔就按着手机里联系人的顺序往每个人的手机上拨电话,好让他们直接保存下来。

    “喂,顾昔。”

    “干嘛?”顾昔按着手机,头也没抬地应了一声。

    “今儿就是过年了,你看,我的礼物你都用上了,那我的那份你是不是也该拿出来给我了?”顾宣一边嬉皮笑脸地问着一边换到顾昔坐的沙发上坐下,长臂往沙发靠背上一搭翘起二郎腿来,一副‘别想再赖’的表情。

    顾昔努力憋住了笑,假模假样地白了顾宣一眼,“爸的礼物、小叔小婶、顾炎哥的礼物我不都还没送呢嘛”说着往顾父和顾炎坐的方向看了一眼,“你看爸他们说什么了?就你急吼吼的,买都买了,又不是不给你。”

    刚才就在想顾宣居然没一早起来就找她要礼物,还以为他能忍到什么时候呢,这不,送了手机给她还没两分钟就开口了。

    敢情一大早的就把礼物给她就是为了后面好说话。顾昔也是服了他了,一份礼物而已亏他也能心心念念地惦记到这个份儿上。

    不过要说起惦记她的礼物的可不止顾宣一个人,还没拿到手的时候白峤不也是这么惦记着,而且还比顾宣惦记得更有心眼儿,差点儿就让他得逞了。要不是年礼的事她还真不知道白峤还有这样一面,简直刷新了她对他的认识。

    看顾昔不做声了,顾宣搭在沙发背上的手顺着顾昔散在背后的几缕头发就扯了一把,直把神游的顾昔扯得头往后一仰。

    松开手,“快去拿。”

    发号施令跟个大爷似的。

    “放手啊,行了,拿拿拿,我去拿行了吧。”顾昔摸了摸被扯痛的头皮瞪了顾宣作恶的那只手一眼,哼了一声上楼去了。

    顾宣就继续跟个痞子似的坐在那儿,看着顾昔上楼,直到看不见人了才坐正身子长呼了一口气,拍了拍胸口,“吓死我了,还以为要揍我呢。”

    顾宣敢保证,顾昔站起来那一秒他都做好挨打的觉悟了,丢手机砸人那一茬儿才刚过去呢,手上又开始没轻没重了,顾母说得对,他是有毛手毛脚的毛病,还真得好好改改。

    不过这次顾昔居然没跟他发火儿,还真是叫他意外。

    这,可不像顾昔。

    “小昔比你懂事。”顾父把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存好,放下手机抬起眼皮瞥了顾宣一眼,“过完年你妹妹也要去靖城上学,上学不比在实验室里,不是想回来就回来的,上半年又没长假,在家待的这两天你别老招惹你妹妹。”

    顾宣咂咂嘴,“爸你可真偏心,过完年我也开学,您怎么不说在家这两天让顾昔对我好点儿?”说着凑到安静喝茶的顾炎身边大倒苦水,说在顾家男孩子就是没地位,他和顾炎两个人都比不上顾昔一个人得宠。

    顾炎不疾不徐地放下茶杯,默默地站起身往旁边走了两步在顾父身边坐下,“是吗?你确定我和你一样?我怎么觉得在顾家我挺得宠的?”一句话直接和顾宣划清了界限。

    顾宣一噎,好吧,他就不该跟他说这话。

    别看顾炎平时是一个安安静静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人,见人三分笑,什么时候都是有条不紊、风度翩翩,十足的儒雅公子一枚。但那都是表面上的,顾炎实际上有多毒舌,顾宣是有深刻体会。

    所以他是为什么要把话送到他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