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号码

号码

    压制不下心里的想法,顾昔索性找了点事做,袁老师已经回给她短信,告诉她入学的日子就在元宵节后一天,也把班辅的电话号码给了她,到时候她直接联系班辅入学。这时候她也可以准备收拾行李了。

    顾昔把皮箱从柜子里拿出来,里面还装着从靖城带回来的行李,顾昔打开箱子看着里面罗列得整整齐齐的东西有些好笑。当初下定决心不在靖城待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要回去。

    只不过,已然换了个身份。

    箱子里还有一些是她在实验室里制作出来的东西,当时想着以后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再做出来,就一起收进行李箱里了。

    但现在看来,也没有留着的必要了。

    顾昔将行李箱里的东西一一清理出来,打开衣柜挑应季的衣服,在靖城的这一年多,她从来不注重穿什么这种问题,一是她并没有平常女孩爱美的心思,二是无论穿什么进了实验室都是要换衣服的,所以穿什么这个问题也就变得无所谓了。

    但这次去靖城是去上学,不用整天待在实验室里,顾母之前就嘱咐过她这个问题,到了学校穿衣不要那么随便。

    顾昔不禁好笑,顾母真的是什么都替她考虑到了,大概是一直希望她能像同龄的女孩子身上多一点色彩吧,只可惜她以前执拗,顾母这些话都没有说出来的机会。现在她突然的转变,对顾母来说,或者说对整个顾家来说都是意外的惊喜吧。

    站在衣柜前专心地挑选着要带到学校的衣服,顾昔并没有注意到窗台上白光微微一闪,落进了她刚放上去的一个玻璃瓶中,渐渐隐没在瓶中类似彩色泥土的物质里。

    一般的生活用品靖城公寓里都有,没有的也可以到了学校再去买,唯一要收拾的只有一些衣服鞋帽之类。以前顾昔并不怎么在意穿着,穿衣都以方便干练为主,衣柜里的衣服基本都是顾母从图册看上让商场送到家里或是逛街的时候买的,其中大多数顾昔都还没有穿过。

    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母亲都有一个把自己的女儿打扮成公主的梦,无论是衣服还是首饰,虽然她几乎从来没有用过,但顾母还是买得乐此不疲。总是抱着期待,似乎只要东西放在那里,她就会有用上的一天似的。

    但是可惜,前世里,这些衣服和首饰她到最后也没有穿过一次、戴过一次吧。

    不过,没关系,这一世她把它们都用上就是了。

    想着是实现顾母的愿望,不知不觉地就放了好多进行李箱,提在手里拎一拎,竟然比她从靖城回来时还要重得多了。

    “完毕~”顾昔打了个响指满意地把行李箱塞进柜子里,脑子里想着去学校还要准备些什么东西、有什么是到了靖城还要到商场买的。毕竟告别校园生活已经十多年,现在猛地要回归学校,她还真有点儿无所适从。

    还需要什么这些天想起来一点儿就用手机记着,免得到时候慌手慌脚的。生活中顾昔就不是一个勤快的人,如果什么时候她勤快一次的话,那一定是像现在一样——是为了避免将来更多的麻烦。

    打开手机顾昔才想起来白峤的号码她还没有存进去,也不知道顾宣为什么不帮她一起存了,明明家里人的他都帮她存了一份,怎么就独独没有白峤的呢?

    从床头柜抽屉里把电话号码拿出来,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对照着输入手机,虽然上次看过一遍已经记住了,但心里总会担心记错。顾昔自嘲,她什么时候这么不信任自己的记忆力了?

    一整页一整页的实验数据她都能记得标点符号只字不差,这简简单单的几个数字倒让她小心翼翼到自我怀疑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