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之生而为王

虫族之生而为王 > 第 11 章

第 11 章

    莫利顿和修斯两人对视一眼,一前一后的走进吉姆的房间。

    看到熟悉的身影,尤其是在看到温文尔雅的修斯元帅后,吉姆的理智才勉强回神,仿佛找到了靠山一般,强制镇定道:“两位元帅,你们来我这里有何贵干。”

    若是他的脸色没有那么苍白,连说话的声音都透着颤抖,尤其是莫利顿在看到过他发出尖锐刺耳的尖叫声,那瞬间惊恐的浑身散发着败家之犬的样子,或许还会高看他一眼。

    既然敢叛国就该有胆量承担后果。

    “当然是来抓你进监狱啊,尊贵的吉姆殿下。”莫利顿一字一字道,看着被他三两句就被吓破胆子的雄虫,顿时觉得无趣,还不如那些会反抗的雌虫来的有意思。

    至少还能陪他玩一会儿。

    吉姆浑身颤抖,向修斯元帅发出求助的目光,元帅对他一直那么温柔,绝对不是来抓他的!

    修斯漠然的望着他,冷声道:“跟我走吧,吉姆殿下。”

    吉姆还是第一次遇到他的冷眼,仿佛被抛弃一般,不可置信的望着他,同时也看着这么多出现在他房间的军雌,歇斯底里道:“我不能走,我可是王位候选人,你们没资格抓我!”

    “帮我报警,快!联系雄虫保护协会,他们想要害我!他们要造反!”吉姆不顾形象的冲着摄像头大吼,仿佛那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一般。

    他绝对不要去虫族监狱,那里只要是进去了的,就没有人能完好无损的出来!他就算是死也不要进去!

    莫利顿看着雄虫扭曲疯狂的样子,蔑视了一眼,嘲笑道:“真是没有自知之明,别垂死挣扎了,三大军团亲自来抓你是你的荣幸,你打算跟谁走进监狱,选一个吧。”

    要不是看在他是稀有的雄虫份上,早就打晕带走了,真是浪费时间。

    不过在捕捉到第一军团带队的是加切尔的身影时,话锋一转,“看来你面子还是不够大,这不,第一军团居然只让小小的副官过来。”

    修斯眼神一暗,指尖微动,他早就注意到了现场没有莱特的身影,抓捕雄虫可是大事,莱特居然不在现场。

    “没想到你们元帅连抓雄虫的事都交给你,加切尔还真是深得莱特元帅的信任啊!”

    听着莫利顿声音里满满的嘲弄和轻蔑,加切尔反击道:“比不得元帅这么快就处理好了星网上的舆论。”

    此话一出,原本剑拔弩张的第一军团顿时平和下来,甚至眼中还流露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现在谁不知道第三军团因为带回了的雄子根本不是「王」而嘲笑。

    雄虫虽然珍贵稀有,放在平时也的确足够大众讨论珍惜,但是最重要的雄子是「王」,而他们不仅没有带回还误导了众人,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莫利顿眼神几乎要冒火,盯着加切尔的眼神仿佛要把他吞吃了一般。

    强烈的羞恼之意涌上心头,原本他是不打算这么早澄清的,但是却被莱特硬生生逼得不得不以第三军团元帅的身份发了声明!

    简直是奇耻大辱!他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

    强烈的杀意涌现,让第一军团的军雌下意识的摆出战斗姿势。

    修斯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你该跟我商量的。”

    莫利顿冷哼一声,怒瞪了加切尔一眼,转头便对着第三军团一顿臭骂:“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把吉姆给我带进监狱里去!”

    吉姆双眼猛然放大,怎么话题又转到了他身上,他们为什么不打起来!

    “滴嘟~”

    突然响起的警笛声让在场的人皆是一愣,吉姆眼中更是闪过狂喜,从未觉得雄虫保护协会是如此的可靠!

    他看着窗外那一排排的身影,欣喜若狂!

    “等雄虫保护协会来了,你们一个都跑不了!”

    莫利顿翻了个白眼,仿佛像是在看智障一般看他,低骂一声,“真是麻烦。”

    此时吉姆还不知道弹幕的情况,不然恐怕要从五米高的别墅跳下去。

    【我一直都想问,到底是雄虫保护协会厉害一点,还是元帅的职权更大?】

    【这不废话吗!理论上是雄虫保护协会,实际上嘛...懂得都懂。】

    【元帅们已经很给吉姆面子了,请他进监狱,还没动粗。】

    【所以吉姆到底犯了什么错?他可是尊贵的雄虫,不管什么错都不该进监狱啊!】

    【今天好像抓了很多虫,军雌、亚雌甚至连雄虫都难以幸免?】

    【为什么雄虫保护协会还没到?】

    【你们没看星网吗?雄虫保护协会已经把吉姆剔除保护名单了!】

    吉姆等了好一会,都没等到他们上楼,然后从窗外看到了他们潇洒离开的背影。

    他们居然走了!

    就这么走了!

    吉姆对着窗户大吼,脸上因为气急败坏而晕红一片,“喂喂喂!我在这里,你们不要丢下我!”

    “我可是尊贵的雄虫,雄虫——”

    一切吼叫嘎然而止,莱特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一个手刀便把他劈晕过去。

    在吉姆即将要摔倒在地面时,还稍微往旁边挪了两步,身体轻侧,没有让吉姆碰到他一星半点。

    看到莱特眼神嫌弃的用手帕擦拭着手背,修斯笑道:“莱特元帅真是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只是他的眼神凉薄的看着地上的身影,仿佛像是在看死人一般。

    “把他带走。”莱特冷漠道,瞟了一眼闪烁的摄像设备。

    【别过来,让我再看一会儿!】

    【居然目睹了莱特元帅的英姿,值了!】

    直播彻底被中断。

    三大元帅齐聚在吉姆的别墅,既是巧合也不是巧合,他们只是刚好都查到了这里有通敌之人,而且都心有灵犀的珍惜时间,而没有拖到第二天天亮才开始行动。

    “你待会儿要去哪搜,我们交换情报错开吧。”修斯和莱特并肩道。

    虽然王位候选人身份的确尊贵,但还真不值得三大元帅聚在一块只抓一个犯人,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我去监狱。”

    修斯看着他,像是从不认识他一样,莱特到底是真痛恨这些叛国人,还是别有居心?

    要真的如此讨厌,不会等到现在才动手,而且他从未见过他对什么事如此热衷。

    要知道,以他们的情报网早就知道有哪些奸细,只不过迟迟没有动手,修斯一直以为他会是那个提出清除计划的人,结果倒是被莱特抢了先。

    “巧了,我也去监狱。”莫利顿说,眼神闪过一丝狡黠。

    “那我去找找还有没有漏网之鱼。”修斯道。

    修斯带着第二军团的人和他们分道扬镳。

    第三军团的人只见他家元帅一脚踏上了第一军团的军舰。

    莫利顿打量了一瞬这军舰的空间,和他的并无太大区别,瘫软的坐在沙发上,“听说你和雄虫上床了?”

    加切尔跟在两位元帅的身后,危机意识顿时涌上心头,一边在心中暗暗赞叹莫利顿元帅胆大,一边把私密空间让给两位元帅。

    莫利顿看着紧闭的大门,眼神一暗,“你这副官倒是机灵。”

    莱特坐到他的对面,沉默不语。

    “这里没别人,你真的和雄虫上床了?滋味如何?是不是......”

    “没有。”莱特打断他未说的话,想到远在荒星的郁宗,眉头一皱,打开通讯器,对着加切尔道:“让他们开快点。”

    莫利顿只以为他是在逃避,“怎么可能没有,你满身信息素已经在三个军团内部传开了,那个人到底是谁,让我认识认识。”

    话未说完,莫利顿就感觉后颈一凉,不可置信的看着莱特满脸杀意的对着他。

    “别觊觎他。”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性冷淡雄虫杀手莱特吗?

    倒是让他越发好奇莱特看上的雄虫了。

    只是接触到莱特的冷眼,考虑到他跳车的几率不死也是个残疾,莫利顿识相的转移话题。

    “你是怎么让那讨厌的雄虫保护协会离开的。”

    “他们要是不走的话,我会把他们以包庇通敌罪一起带到监狱喝茶。”

    简单粗暴但有效。

    莫利顿彻底的安静下来,因为他从莱特的语气中听出了他没开半点玩笑。

    *

    虫族监狱。

    “奇怪,今天监狱怎么这么热闹,这都要住不下了。”

    “哟~这么漂亮的亚雌是犯了什么罪?”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这都几点了,怎么一直往监狱里塞人?”

    “就是就是,我们监狱的虫也是有尊严的!”

    “你个死刑犯后天就行刑了能不能安静点。”狱警隔着铁栏杆对着里面的雌虫一顿输出。

    能进虫族监狱的,几乎都是生前犯了无数罪孽的人,杀人抢劫,暴力、血腥几乎就是他们的代名词。

    “元帅!敬礼!”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狱警连忙跑到门前,临走时还不忘瞪那起哄的一眼。

    “我去,元帅都来了,这是要给我送行啊。”死刑犯坐在冰冷脏乱的地板上,哈哈大笑。

    莫利顿看着这脏乱的环境,出声道:“监狱长,你这卫生不行啊。”

    “要不,我们搬到外面审讯吧。”莫利顿对着莱特提议道。

    只可惜莱特完全没有理解他的意思,直接踏进了肮脏的监狱。

    莫利顿眼都没眨的配合的跟着他一起进去。

    监狱长是一位一百多岁的中年军雌,他为难的看着莱特元帅,请示道:“监狱还从来没有接待过雄虫,该怎么处理比较好?”要是以后出了什么事,可千万别找他的麻烦。

    “给他安排离刑房最近的一间房,用冷水泼醒他,让他好好听听雌虫的声音。”莱特轻描淡写的就把吉姆给安排妥当。

    “是。”监狱长心中一颤,想要求情的话语到了嘴边还是没能说出口,让吉姆单独享受了监狱最高的待遇,一虫一房,还配了张木板床。

    “你也不怕他的爱慕者把他捞出去找你算账?”莫利顿幸灾乐祸的笑道。

    “你是吗?”莱特反问。

    “当然不是。”莫利顿面色阴沉,如果他是的话,吉姆还能进监狱吗?!

    但他越发看不懂莱特的行为了,这是受了什么刺激,终于不再掩饰自己掌握的权利,打算只手遮天了?

    监狱的犯人对于雄虫的到来的反应是剧烈的,简直沸腾的想要越狱!要不是这监狱足够牢靠,恐怕监狱长还真的要担心一群死刑犯劫囚越狱。

    兴奋声、辱骂声一刻不停地在监狱中响起。

    莱特和莫利顿一群人对身后的声音似若无睹,来到刑房。

    作者有话要说:  郁宗:莱特元帅,有人说你不懂怜香惜玉。

    莱特:阿郁你听我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