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之生而为王

虫族之生而为王 > 第 12 章

第 12 章

    二十个军雌同时被单独绑在柱子上施以沾了辣椒水的鞭刑,对于这群皮糙肉厚的军雌来说,还无法把他们坚硬的嘴巴撬开。

    加切尔悲痛的看着眼前的惨状,无数道鲜红的鞭伤打得他们赤.裸的上身是皮开肉绽,空气中传来浓重的血腥味,即使早有心理准备但想到这是第一军团曾经的战友们,他还是忍不住睫毛轻颤,闭上眼睛。

    莱特漠然的看着审讯记录。

    “还是什么都不肯说?”

    “是的,元帅。”狱警颤声道,深怕元帅怪罪下来,但是他们真的已经用尽一切酷刑了,只能说不愧是第一军团的兵。

    莫利顿坐在监狱长给他端来的椅子,饶有趣味的观赏,“大家都跟着莱特元帅学着点,他亲自审讯犯人的机会可不多。”

    “是。”第三军团齐声道。

    第一军团的人暗自翻了个白眼。

    莱特完全没有施舍一个眼神给他们,淡淡道:“这说明你们的方法没用对。”

    狱警只感觉背后一凉。

    “他们的家人在哪里?”

    “这...没必要把...无辜的人牵连进来吧。”狱警吞吞吐吐的说,到底是没有把话说完,只是头低得越发厉害,元帅浑身散发着煞气实在是太恐怖了。

    就连一直绑在柱子上的军雌都朝着他们的元帅望着。

    “难道是要我去请吗?”莱特看着他身后整齐站在着的军雌们。

    加切尔仿佛被点名般,腰杆挺得越发笔直,“元帅,是我的疏忽,我立刻安排人手去办!”

    走到一半,加切尔又折返回来,“元帅,雄虫也要带回来吗?”要知道,这反叛的军雌里有些是已经结婚了的。

    “你不懂家人的含义?”轻飘飘的话语让加切尔背后微凉,潮湿阴暗的监狱仿佛散发着阵阵冷风。

    莱特的金眸泛着冰冷的寒意:“一视同仁。”

    “遵命!”加切尔只感觉一股危险的气息悄然席上心头,迅速消失在元帅眼前。

    绑在柱子上的军雌终于有了剧烈的反应,强撑着沙哑虚弱的嗓音道:“元帅,你不能这么做,伤害雄虫是违法的!”

    “呵。”莱特轻蔑一笑。

    “所有反叛者一律当诛,现在你们唯一的价值就是吐出知道的消息,让你被你们牵连的家人免于一死。”

    在场的人无一不被这严苛的话语震惊到,莱特轻描淡写地给所有人下了死刑,刑房一时鸦雀无声。

    “我什么时候说过鞭刑可以停了?”莱特扫了一眼龟缩在角落的狱警。

    被点名的狱警们一愣,连忙回过神来大力地甩着手里的长鞭,仿佛再慢点这鞭子就要打到他们身上。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再次在刑房里响起,只是一突兀的声音突然道:“元帅,吉姆殿下...又晕过去了。”

    狱警们悄悄竖起耳朵,被捆绑的罪犯军雌们眼神中闪过疑惑?

    吉姆殿下不是贵族雄虫吗?怎么会出现在监狱里?

    “怎么回事?”莱特坐在椅子上问道。

    监狱长悄悄看了一眼不出声的莫利顿元帅,明白在场的指挥者是谁了。

    他毕恭毕敬的对着莱特元帅说道:“按照元帅大人的吩咐把他弄醒后,可他听到尖叫声又承受不住地吓晕了过去。”

    莱特轻啧一声,“废物。”

    “把他弄醒拖到这里来。”

    监狱长震惊的望着他,元帅这是要对...娇嫩的雄虫用刑吗?!

    莫利顿眉头紧锁,面色阴沉,不赞同道:“他可不是你手里的兵。”

    恐怕一鞭子就可以要了雄虫的命,不管怎么说吉姆都算得上是优质雄虫,就这么死了,那多无趣。

    但是看到莱特无动于衷的神情,莫利顿调侃道:“你这么心狠手辣,小心传到雄虫耳里被他抛弃。”莫利顿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却引得莱特呼吸一滞。

    他顿时侧目,再一次的认知到,隐藏在莱特身后的雄虫在他心目中的份量,莱特也不完全是冷冰冰的吗。

    “等他醒了直接盘问,什么时候说了什么时候给他换房间。”莱特垂眸,卷翘浓密的睫毛轻颤。

    “好的。”监狱长悄悄捏了一把冷汗,转身离开刑房。

    一个个阎罗王全都聚集在他这小小的监狱里,实在是太难为他了。

    很快,终于有绑在柱子上的军雌忍不住松口。

    他不能赌元帅对他的家人仁慈,他也赌不起。

    那军雌被带下去盘问,其他军雌眼眶发红的看着他被拖下去的背影。

    帝国的律法向来是一人做事一人当,还从未有过牵连家属的情况。说与不说都是死路一条,但是他们的家人是无辜的......

    此刻,这群罪犯的心不断的摇摆着。

    直到他们的家人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在来时军雌就已经告诉过这群家属,他们的亲人成为了罪犯,如今他们也被问责。

    监狱比他们想象中还要恐怖,可怖的惨状,浓厚的血腥味让这群家属们连反抗求饶都做不到,只能听天由命。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大人、小孩,这里面还有着珍贵的雄虫,全都蜷缩在一团,害怕的颤抖着身体。

    让绑着的军雌罪犯内心苦不堪言,也让第三军团的人看得心惊胆颤。

    第一军团的元帅简直比魔鬼还要可怕,难不成真的要对这群无辜的人下手吗?

    饶是莫利顿都有些动容,他在心中询问,他能不能对自己手里的叛徒做到这种程度?

    在他眼里,如果罪犯不肯提供信息,早就被他弄死了,绝对没有这个耐心用下三滥的手段让人逼供。

    有罪犯在看到他熟悉的家人时,终于忍不住心里破防,“元帅大人,我错了,你放过他们吧,求求你。”

    加切尔看着他带来的家属团害怕的只能跪坐在地上隐隐哭泣,想到还有部分家属们还在路上,心有不忍。

    “我曾说过,第一军团是一个集体,但是在场19人当中,还有几位一直没有开口,你们毕竟是一个集体,还是再多考虑考虑。”

    顿时,罪犯们仇恨的目光看向那几位一直装死的人。

    莱特嘴唇轻动,“鞭子。”狱警立刻把手中的鞭子递给他。

    “趴!”长鞭挥打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响声。

    绑在柱子上的军雌们五官扭曲,眼睛几乎都要瞪出来了,不敢猜想元帅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直到那鞭子挥向那群手无寸铁的家属团们。

    “不要——”罪犯们发出绝望的呐喊,但身上的绳子束缚住了他们的动作。

    “元帅大人,他们......是无辜的。”加切尔红着眼眶,一把握住莱特的手腕,阻止他朝那群脆弱的家属下手。

    莱特金色的眼瞳冰冷的和他对视,“你能保证他们中没有隐瞒不报、同流合污、欺上瞒下的人?”

    “不能。”加切尔愣愣道,阻止元帅的手轻轻垂落。

    “莱特...”莫利顿的话还没开口便被打断。

    “第一军团的内务第三军团不要干涉。”

    莱特的声音透着一股冷漠绝情,阴暗的环境让人看不清他冷峻的侧脸。

    长鞭再一次举向半空,这群家属们极力的隐藏着自己的存在感,哪怕害怕的浑身颤抖,也只敢小声哭泣。

    还有人苍白着脸小声念叨道:“虫神在上,救救我,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可怜人。”

    有家属抱着自己的孩子,试图用肉身保护他。“别怕,没事的。”

    “雌君,救救我,我不想死。”

    ......

    即使带着绝望哭腔的啜泣声,也小得只有蚊子才能听到。

    随着莱特的鞭子落下,被捆绑的军雌们终于忍不住大吼道:“我错了,我什么都说!元帅大人我错了!”

    但是鞭子早已向家属们的位置挥去,狱警几乎都不敢看这血腥的一幕,他们可以鞭打罪犯,欣赏罪犯的惨状,但现在这群普通人......

    【不要!】

    突如起来的精神链接让莱特金色瞳孔猛然一震,鞭子硬生生地转了一个弯,仿佛失误一般打在潮湿的地板上。

    莱特握着鞭子的手微微颤抖,强行改力使他手臂发麻。

    手中的鞭子仿佛成了烫手山竽一般,但他仍然死死握住,就连手上的青筋都清晰可见。

    所有人不可置信的望着彼此,都从他们的瞳孔中倒映着对方震惊又欣喜的表情。

    他们再一次的感知到了「王」的精神链接。

    莫利顿眼中闪现出疯狂的喜悦,他终于知道了「王」的坐标!

    顿时关于罪犯、罪犯家属全都被他抛在脑后。

    可是变故丛生,危险让莫利顿瞬间警觉,堪堪避开了莱特挥向他的长鞭。

    莱特几乎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冰冷的声音在牢房中响起:“加切尔给我拦住第三军团的人!”

    服从元帅的命令近乎成为了加切尔的本能。

    “是!”

    莱特瞬间撤身离开刑房,莫利顿只能愣愣的看着他的背影。

    “给我让开,我要去找「王」。”莫利顿散发着战斗的本能,精神力无偏差的朝外扩散。

    “不行,元帅想要离开刑房,先从我们第一军团的尸体踏过去!”加切尔领着身后几位第一军团的人,堵住门口,试图给元帅争取时间。

    “王是什么?”稚嫩的话语出现在刑房里,那是家属团里的孩子发出的声音,他很好奇,脑子里突然多了一道特殊的声音。

    “是「王」救了你,孩子。”他的家长看着第一军团和第三军团的人全都倒在地上,这就是帝国的元帅,强大又不可撼动。

    绑在柱子上的军雌罪犯,一个个都低垂着头,灰白着一张脸,眼神中是鞭打也未出现过得悔恨。

    加切尔在监狱长的帮扶下,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咳咳,把治疗师给我叫过来。”身体好痛,精神力的压制几乎是瞬秒,这也太丢脸了。

    他颤抖着手拿起通讯器把莫利顿离开的消息即刻发给元帅。

    *

    “放老子出去!王在呼唤我!他在向我求救!”监狱里的罪犯们大声嚷嚷道。

    狱警们怒火中烧,他们也想去找王,但是偏偏还要看着这群死刑犯。

    该死的,为什么今天偏要值班!

    与此同时。

    星网上也怨声载道。

    【为什么没有开往那个地方的航线,航空公司干什么吃的!】

    【你们怎么可以把「王」遗落在荒星,国民的税都被你们贪污了吗!@第一军团@第二军团@第三军团】

    【为什么买飞船还要出示驾驶证,你们销售是不是觉得很了不起,有钱都不知道挣!】

    【凭什么不允许亚雌出国,是不是有鄙视链。】

    【看不起退伍军雌吗?为什么只有三大军团在职的才能驾驶军舰去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