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太惨

太惨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外面传来收破烂的吆喝声。

    程蓝坐在椅子上,一想到待会儿要见到程均,心底就忍不住一阵激动。不是因为要去过有钱人的生活了,而是因为程均这个人。

    中的程均是个典型的霸道总裁大佬,不仅有钱有势,还特别具有挑战精神。

    不过这种虎父注定不会喜欢太怯懦的人,所以当他发现亲生女儿跟自己想象中大不同,在人多的场合甚至不敢开口说话后,便对女配逐渐失望。

    当然,跟林溪那种明着把胳膊肘往外拐,还是有所区别的。

    “蓝蓝。”王秀娟把打包好的茶叶蛋拎过来道:“茶叶蛋我都装里面了,一会儿记得拿上,吃的时候要先热一下,别吃冷的知道吗?”

    “知道了妈。”程蓝起身,看着她瘦弱的身躯,忍不住上前给了一个拥抱,“谢谢。”

    两人刚分开,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是程均夫妻,还有原主的三个哥哥,以及程雪儿一起过来了。

    程家人都有着天生的高贵气质,这一点程雪儿也是有的。

    她跟书中所描述的一样,酷爱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公主,喜欢一切粉色的东西。

    比如此刻,她的身上就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头上还带着镶满钻石的发箍。

    亮瞎人眼。

    “蓝蓝,你的额头怎么了?”林溪看到女儿头上的淤青,立马上前关心道:“妈妈看看,这是怎么弄伤的?”

    王秀娟一阵紧张,生怕程家人会责怪自己照顾不周。

    程蓝察觉到了,忙道:“没事,我自己不小心磕的。”

    说完偷偷瞟一眼旁边的程均,对方正满目温情的看着她。

    那一瞬间,程蓝觉得有一股电流从自己身体里穿过,果然霸道的人温柔起来,是最难招架的。

    “程蓝,欢迎你回家,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程雪儿走到程蓝的面前,找足了存在感,“你比我大一岁,从今天起,咱们就以姐妹相称吧。”

    “程小姐。”王秀娟卑微地看着她,“虽然蓝蓝比你大一岁,但是她跟着我吃了十几年的苦,很多事情都不懂,所以拜托你,一定要帮我多照顾着她一点。”

    “我知道,阿姨您放心吧。”程雪儿皮笑肉不笑。

    林溪看着这个自己亲手养大的女儿,心里极为安慰。

    雪儿一直都是个乖孩子,听话懂礼貌,以后肯定能跟蓝蓝相处的很好。

    呆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程均便提醒该回去了,家里的保姆已经做好了丰盛的饭菜在等着他们。

    程蓝临走前看着依依不舍的王秀娟,又给了她一个拥抱,“妈,我会经常回来看你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王秀娟把茶叶蛋递给她,对林溪道:“程夫人,蓝蓝她肠胃不好,您一定要记得,不要让她吃太多凉的东西。”

    “我会的。”林溪牵起程蓝的手,紧紧握住。

    程雪儿见状,抿抿嘴,主动挽起了林溪的另一只胳膊,“妈妈,我们走吧,我想姐姐的肚子应该早就饿了吧。”

    程蓝淡淡扫她一眼,眼神中透着不屑。

    到底谁饿?明明在学校各种看不起原主,这会儿姐姐叫的可真亲。果然是朵盛世白莲!

    让这样的人做女主,还受尽宠爱,作者的三观大概是让狗给吃了吧。

    被组队打负分,她一点儿也不冤。

    回家的路上,已经接手公司的大哥程衍恒开车,在国外留学,这次特意赶回来接亲生妹妹回家的二哥程衍新坐在副驾驶。

    三哥程衍临和原主是龙凤胎,长得不像,此刻正坐在程雪儿身边,一脸忧愁地看着程蓝。

    这个被他欺负过的土包子,怎么就成他的亲妹妹了?

    “蓝蓝。”林溪没话找话,跟程蓝打听道:“你的养父母,他们对你好吗?”

    还沉迷于二哥美色之中的程蓝立马回过神,点头如捣蒜,“他们对我很好,一直把我当亲生女儿。”

    反正比你这个亲妈要好就是了。

    “其实你不用瞒妈妈的。”程雪儿不嫌事大,插嘴道:“前段时间广播操比赛,宋老师让我们穿统一的白鞋,她都舍不得给你买,还是宋老师把她女儿的鞋子借你穿的。”

    “这是真的吗?”林溪忙问。

    她还记得那件事情。

    当时一听雪儿说要买白鞋,二话不说就直接带去买了一双某大牌子的当季新款,没想到程蓝穿的,居然是借来的。

    “不是。”程蓝一边在心里鄙视程雪儿,一边为王秀娟辩解,“那时候爸爸刚去世,家里已经山穷水尽,妈妈想借钱给我买,被我拒绝了。”

    “她真的很辛苦,你们不要误会她。”

    林溪默默听着,没有说话。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程均是个不轻易流露情绪的人,虽然也很心疼,但脸上却淡定依旧,“回到家里,以后什么都会有的,不管怎么说她都是给了你第二次生命的人,我很感激她。”

    “爸说的对。”正在开车的程衍恒道:“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起来添堵了,以后蓝蓝再也不会过那种生活了。”

    “对了,你跟雪儿在一个班上,她是学习委员,你的成绩应该也还行吧?”

    程蓝的脑壳有点疼,这个问题无疑又给了程雪儿显摆的机会。

    为什么呢?

    因为原主是个学渣啊!

    虽然平时很努力,但是脑子就是不开窍,每次考试都稳居班级倒数前十,以至于宋老师怀疑她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学习,谈话已经找好几次了。

    无非就是拿王秀娟压她,妈妈那么辛苦,不好好学习对得起谁?

    “大哥。”

    果然,程雪儿又开口了,“姐姐今天才刚回家,就别问这些问题了,以后在学习上,我会多帮助她的。就算成绩不能一下子突飞猛进,但至少不会继续圈在倒数前十里。”

    “这……”

    程衍恒意识到自己似乎问了不该问的,立马闭上了嘴,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程蓝无所谓,想她一个名牌大学的优等生,别说脱离倒数前十了,拿下年级第一都不是问题。

    不过她现在不想太高调,攻程雪儿一个出其不意应该会更有意思,只希望到时候她别哭的太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