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得意

得意

    很快车子停在了一栋豪华别墅门口,屋内灯火通明。

    林溪先下车,然后把程蓝接下来,母女俩手牵着手走在前面,程雪儿看着两人的背影,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本来只属于她一个人的妈妈,现在一门心思扑在了程蓝的身上。

    其实这么多年,她只是一个替代品吧!现在亲生女儿回来了,怎么可能还会像以前那样爱着她?

    所以如果想保住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就只能看她的本事了。

    绝对不能输。

    出神之际,程衍临走过来,在她的面前打了个响指,“愣在这儿干什么?回家吃饭了。哥都快饿死了。”

    “哦。”程雪儿有些无精打采。

    “怎么,是不是觉得土包子来了,爸妈不爱你了?”程衍临看出她的心思,安慰道:“别胡思乱想,你永远都是我们家的小公主,至少在我心里,你比她重要多了。”

    他真的很担心,程蓝回来了会在父母面前告他状,那样一定会死的很惨很惨。

    “真的吗?”程雪儿顿了一下,故作失落,“可是,她才是跟你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血缘关系算个屁!咱俩这么多年培养起来的感情,还不如那玩意儿?”

    “我明白了。”程雪儿抱着先收服一个是一个的心态,挽着程衍临的胳膊笑道:“走吧,进屋吃饭去。”

    丰盛的菜肴摆满了长方形的餐桌,程蓝长这么大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美味,馋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保姆拿来碗筷,一家人坐下开始吃饭。

    “蓝蓝,听说你很爱吃带鱼。”林溪夹了一块带鱼到程蓝的碗里,“来,尝尝味道怎么样。”

    这是原主喜欢的。

    其实程蓝并不是很喜欢吃鱼,所以便象征性地吃了一口,然后点点头,“味道很好。”

    “鸡汤也很不错。”程均帮忙舀了一碗,递给程蓝,“先喝点汤,再慢慢吃。”

    大佬亲自盛汤。

    程蓝有些受宠若惊,接过来连忙道了声,“谢谢。”

    程均在心里小松一口气。

    前两次见面,这孩子都不怎么爱说话,他还在担心是不是有自闭倾向,好在今天有了明显好转。

    看样子之前只是不熟的缘故,熟悉之后,应该会再更活跃一点吧。

    他不喜欢太封闭太怯弱的人。

    “姐姐,你看爸爸妈妈对你多好。”程雪儿以开玩笑的口吻说出真心话,“我都有点吃醋了。”

    “傻丫头。”

    林溪一脸认真地道:“蓝蓝刚回来还不太适应,我们自然会多关心一点,不过不管是爸爸妈妈还是哥哥,对你们的爱都是一样的。所以妈妈不希望你因为蓝蓝回家而胡思乱想,知道吗?”

    这么些年她对雪儿的感情不是假的。

    别说不知道她的亲生父母是谁,就算知道,也一定会拼尽全力给留在自己身边。所以绝对不会因为程蓝回来了,而冷落她。

    “妈说的没错。”程衍恒跟着道:“无论是程蓝还是程雪儿,都是我们程家的小公主。”

    程雪儿听了这话,心里总算是平衡一点了,嘿嘿一声笑道:“我开玩笑的啦,其实你们对姐姐好一点也没什么,因为我也会跟你们一起对她好。”

    程蓝:“……”

    演,继续演,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

    吃完饭程衍恒回公司加班去了,程衍新搭他的顺风车到机场,赶着回学校跟女朋友卿卿我我。

    书里这位程家二少爷的戏份很少,是个花花公子的形象。

    看的时候程蓝很纳闷,不明白这种花心大萝卜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女人抢破头。

    今日一见她算是明白了。就那张完美到无可挑剔的脸,不夸张地说,连她都快要心动了。

    程衍临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程雪儿则很积极地跟程均和林溪一起,带着程蓝到楼上参观为她准备的房间。

    整个房间入眼的皆是粉色,这让喜欢简单风格的程蓝,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

    太辣眼睛了。

    “蓝蓝,你看看房间还有没有什么需要添置的?”林溪道:“雪儿喜欢粉色,说像你们这个年纪的小姑娘,都喜欢这种公主风,我就按照她房间的风格布置了,先住下,要是有哪里不满意的,后续再慢慢改。”

    果然又是程雪儿的馊主意。

    程蓝不能忍,想了想,直言,“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风格,我喜欢简单一点的,以黑白色调为主就可以了。”

    “黑白……”林溪看看程均,忍不住笑了,“果然是你的女儿,简直跟你如出一辙,小姑娘哪有喜欢那种清冷色调的。”

    程均看着程蓝,心里却是一阵得意,“明天我会让人过来,按照你的喜好重新布置一下。”

    “谢谢爸爸。”程蓝这声爸爸喊的极为顺溜。

    大佬就是大佬,说话做事各种爽快。要是能成为一个让他得意的女儿,日后在这个家估计能横着走。

    程蓝打了个哈欠,突然有点困了。

    “怎么,困了吗?”林溪看看时间不早了,于是道:“那要不你先洗个澡,然后好好休息一下,有什么事咱们明天再说。”

    “嗯。”程蓝学着程雪儿的语气,不亲不淡地道:“好的妈妈,你们也早点休息。”

    这一声妈妈喊的林溪有些出神,她怔怔地看着程蓝,好几秒钟过去了,才轻轻点了点头。

    “姐姐。”程雪儿继续找存在感,指着衣柜对程蓝道:“我和妈妈一起帮你挑选的衣服都在衣柜里,如果没有你喜欢的,你可以再去我房间挑。”

    呵呵,你挑选的衣服能穿上身吗?

    程蓝在心里吐槽过后,终于提出,“以后还是叫我程蓝吧,姐姐听着有些别扭,我不习惯。”

    “可是……”程雪儿扭捏道:“这样不太礼貌吧,你确实比我大。”

    “没关系。”林溪一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莞尔,“既然蓝蓝这么说了,那就叫名字吧,反正就差一岁,不用这么计较。”

    “那好吧。”程雪儿表现完懂礼貌的一面,又开始表现勤奋的一面,“爸爸妈妈,我先回房间去写作业了,这周的作业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