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心虚

心虚

    三个人陆续离开,房间里只剩下程蓝一个人,她是个不大有安全感的人,关门的时候顺手把门给反锁了,然后打开衣柜,只见里面挂了一排又一排粉嫩色系的衣服。

    其中有不少还是带着蕾丝的。

    一看到这些衣服,她的眼前就会浮现程雪儿那张虚假的脸。

    真要命!

    程蓝埋头找好久,终于从里面翻出一条不是那么太粉的睡裙,拿上直接进了浴室。

    跟外面一样,浴室入眼的也皆是粉色。粉色的浴缸,粉色的地砖,粉色的吊顶,粉色的镜子……就连沐浴液等洗护用品的外包装,都没能逃过这一颜色。

    程蓝觉得自己真的快要瞎了,整个人不受控制地暴躁起来,不过也只能暂时先忍忍,明天一定要全部给换成黑白色系。

    程蓝把睡裙给放在置物架上,对着镜子做了一下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接着开始细细打量起现在所拥有的这副躯壳。

    程均的帅气加上林溪的美艳,注定不会生出难看的女儿。

    原主的五官非常精致。

    不过由于从小到大一直生活的十分艰苦,营养根本跟不上,所以导致身子十分薄弱。都已经十八岁了,却完全看不出任何曲线,前不凸后不翘,跟程雪儿没得比。

    而且脸色也有些蜡黄,显得人很没有精神。

    好在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好好调理一下,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变化。

    程蓝吐出一口郁气,打开花洒开始洗澡。

    而与此同时的程雪儿,则在房间烦恼不已。

    虽然吃饭的时候妈妈和大哥都说了,会爱她如初,三哥也直言会站她这边,但是刚刚爸爸对程蓝那宠溺的态度,可以说是她长这么大都没有感受过的。

    那种发自内心的,藏都藏不住的情感,太叫人嫉妒了。

    咚咚咚,外面传来几声敲门声拉回了程雪儿的思绪。

    “进来。”她扭头,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

    房门被推开,进来的人是程衍临。

    他流行大步地走过来,直接坐在了程雪儿的床上,满脸都写着不安,整个人看上去有些垂头丧气。

    “怎么了?”程雪儿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主动问道:“发生什么事了?你脸色看上去不大好的样子。”

    “还不是因为那个土包子,刚刚去找她,居然把门给反锁了,也不知道在防着谁。”程衍临言语中,充满了对程蓝的不满。

    一想到以后要住在一个屋檐下,她还管自己的父母叫爸妈,就恨不得找个房子搬出去住。

    但是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事,除非他想死。

    “你找她干什么?”程雪儿问。

    “不就那天中午,她碰了我的篮球,我骂了她几句。”程衍临单手撑着下巴,“你说,她明天要是跟爸妈告状,我会是什么下场?”

    在学校欺负人不说,欺负的还是自己的妹妹。

    以他爸的暴脾气,会直接劈了他吧!

    程雪儿想起了这件事,就发生在上个星期。

    当时是午休时间,程衍临和他们班上几个男同学在篮球场打球,她跟几个女生在旁边呐喊助威。

    正好程蓝路过,球滚到了她的脚边,然后在没有征得程衍临同意的情况下,帮忙捡了球。

    结果被臭骂一顿。

    原因很简单,因为程蓝在整个年级就是污染源一般的存在,所有男生都嫌弃她碰过的东西脏,而大部分女生,平时也不会理她。

    “这还真说不定。”程雪儿煽风点火道:“麻雀突然飞上枝头变凤凰,别说告你的状了,我甚至怀疑她会借着爸爸的身份地位,日后在学校里横着走。被压迫久了的人,反抗起来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

    其实她又何尝不担心,会被同学们知道,自己只是程家的养女这件事。

    “我真是……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居然会跟这种人有血缘关系。”程衍临越想越窝火。

    “行了,别着急。”程雪儿拍拍他的肩膀,“这样吧,一会儿我帮你去跟她聊聊,让她别提这件事。”

    “真的?”

    “你是我最亲最爱的老哥,我会眼睁睁看着你被爸爸教训吗?”

    “雪儿。”程衍临感动不已,“哥真是没白疼你。”

    “那哥哥能不能也帮忙去跟爸妈说说,暂时不要让同学们知道,程蓝是亲生女儿,而我只是养女这件事?”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程蓝刚洗完澡出来,程雪儿就过来敲门了,没有程均和林溪在场,她的态度显然没了之前的温和。

    一开口冷冰冰的,“我有件事要提醒你一下。”

    “什么事?”程蓝站在门口,没让她进来。

    程雪儿也不打算进去,直接站在外面说了,“上个星期在学校,三哥因为篮球骂你的事情,我希望你能烂在肚子里,不要说出来影响到这个家原本的和谐。”

    程蓝在原主的记忆里搜索了一下,的确有这件事情,怪不得吃饭的时候总觉得程衍临在盯着她。

    原来是心虚,怕被父母知道了。

    “是他让你来的?”程蓝漫不经心地挑了一下眉头。

    准备捕捉到她这一表情的程雪儿,不由得一愣。

    刚刚是她看错了吗?为什么平时连句大声话都不敢说的土包子,会有那种傲娇的小表情?

    不过很快,她就回过了神,“这你不用管,只要记住我刚才说的话就行了。”

    程雪儿离开后,程蓝回到浴室把头发给吹干,坐在床上细细回忆了一下原主过去十几年的遭遇,免不了有些心疼。

    当时看的时候,脑残作者对于她的过去都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带而过,现在以当事人的身份进行回想,就好像自己真的经历过那些不堪。

    突然能够理解,她为什么会拥有那种极度懦弱,又极度自卑的性格了。不仅仅只是王秀娟教育方法的问题。

    同时,内心对于程雪儿的厌恶也更深了一些,抢走原主的一切,还间接害死了她。人心有多么的可怕啊。

    程蓝端起水杯喝口水消气,目光不经意间落在身上的睡裙上,又烦心地揉了揉头发。

    脑子里忽然浮现出程衍临那张嚣张的脸,她微微勾起嘴角,起身打开门,径直朝着程衍临的房间走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