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考试

考试

    吃完早餐林溪带程蓝出去买衣服,两人刚走没一会儿,程均手下的人就把装修队给带过来了。

    程雪儿在程衍临的房间,跟他一起复习功课,然而刺耳的机械声却让两人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

    “艹!”程衍临暴躁地朝书桌边缘踢了一脚,“那个土包子一定是故意这么折腾的,吵成这样还特么怎么复习!”

    在他的圈子里,十个女生有九个都喜欢那种粉嫩的风格,剩下的一个就算不喜欢粉色,也会喜欢什么绿色蓝色黄.色。她倒好,说什么喜欢黑白系的简约风。

    大概是知道爸偏爱那种调调,所以才那么说想要讨好他吧。

    整个一心机.婊。

    “就算是故意的,我们又能怎么样呢?”程雪儿放下笔道:“你没发现,爸爸特别喜欢特别重视她吗?”

    原本以为相较于爸爸,身为女人的妈妈,情感可能会更细腻浓烈一点。可是现在看来恰恰相反。

    妈妈很明显内心还是比较偏向她的,而爸爸则满心满眼都是程蓝了。

    亲手系鞋带。那么温柔的动作,估计不只她,连妈妈都吃醋了吧。

    “以前还真是看不出来,那个土包子居然那么有手段,知道想在这个家立足,要先讨好爸。”

    程衍临翘着二郎腿沉默数秒,突然笑了,“不过她可能不知道,爸最看不上的就是笨蛋,等下周她再考个年级倒数回来,走着瞧吧。”

    程雪儿所有的希望,也全都放在这次考试上了。

    从小学到现在,她跟程衍临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稳居在年级前十名以内,所以只要这次能冲进前五,肯定会赢回爸爸的目光。

    至于程蓝那个学渣,正如程衍临所说的。大家就走着瞧吧。

    程蓝没买多少衣服,还故意挑的便宜货。她在服饰上没什么执念,够穿并且穿着舒服就可以了。

    林溪看着手上拎的为数不多的几套衣服,跟她确认,“蓝蓝,真的够了吗?要不要再挑选几套?”

    “你不用太节省,可以买贵一点的。”

    “不用了,我穿不太来那些奢侈品牌。”程蓝道。

    其实不是穿不来,而是奢侈品牌是很挑人的,原主这小身板现在的状态实在是不好,穿再大牌的衣服,都像地摊货。

    所以为了避免闹笑话,还不如直接穿普通一点,至于昂贵的衣服,再等等她吧!

    中午母女俩在外面餐厅吃的饭,之后又去看了一场电影,回到家的时候,装修队已经撤离。

    程蓝的房间,则从辣眼睛的粉色海洋,变成了她喜欢的简单风格,晚上睡眠质量都提高了不少。

    第二天是周一,因为要上学,所以大家都起的比较早。

    程雪儿跟往常一样,把自己打扮的像个从漫画里跳出来的小公主。程蓝穿了件纯白色的t恤搭配牛仔裤,低调却不失活力。

    两人在楼梯口撞上,程雪儿斜着眼睛冷哼一声,率先下楼。

    很快程衍临也风风火火地从房间冲出来,把程蓝给挤到了一边,“让开!别挡道。”

    “你是准备穿着睡裤去学校吗?”程蓝在后面淡淡道。

    “什么?”

    程衍临回过头,见她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的下半身,低头一看才发现原来裤子没换。

    尴了个尬。

    不过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忘记了,语气不禁有些冲,“我吃完早餐再换不行?多管闲事!”

    “哦。”程蓝点点头,“那就算我多管闲事好了。”

    因为程蓝自己表示了,暂时并不想让大家知道她的身份,所以程均也就没有勉强。一切以她的想法为主。

    早餐吃到一半的时候,才跟她道:“衍临和雪儿平时都是司机送去学校的,既然你暂时不愿意让大家知道你的身份,那一会儿我亲自送你去学校好了。不跟他们一起。”

    程蓝:“……”

    虽然很荣幸,但是您老亲自送,会暴露的更快吧。

    她想了想,拒绝了,“不用了爸爸,我还是自己坐公交车好了。老话说得好,温室里培养出来的花朵,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所以我希望不管在哪方面,都能让自己得到锻炼。”

    “这样,以后才能成为一个跟您一样了不起的人。”

    “马屁精。”程衍临忍不住低声吐槽了一句。

    “怎么说妹妹的呢。”林溪拍了一下他的手背,“蓝蓝说的没错,知道你爸爸当年为什么能白手起家吗?就是因为他能吃得苦中苦,才能成为人上人。你就不行。”

    程衍临不服气,“大哥二哥还不都一样。一个直接继承家里的企业,一个成天就知道在外面花天酒地,不见得比我好到哪里去。”

    再说,他现在才上高中,凭什么把话说得这么死,认为他不行?

    他不行土包子就行了?

    坐公交车只是因为她以前那家里穷,如果跟他们一样从小有着优渥的家境,就不信她还能那样。

    “既然如此,那你们就一起坐公交车去学校好了。”程均发话,“我会跟司机说,以后不准再送了。”

    他这句话犹如一道晴天霹雳,把程雪儿和程衍临两人劈的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过了好一会儿,程雪儿才乖乖点头,“好的爸爸,其实我早就想跟大家一样,自己坐公交车了。”

    呵呵。

    程蓝默默在心里冷笑一声,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对了,”林溪忽然想起,“你们今天是不是要进行期中考试了?都复习的怎么样了?”

    “小意思。”程衍临根本没放在心上。

    程雪儿笑笑,也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妈妈,复习的差不多了,这次我一定争取进年级前五,不让您和爸爸失望。”

    “程蓝。”她又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引向了程蓝,“你呢?应该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吧?”

    “我……”程蓝抿抿嘴,表情有点沮丧。

    程均和林溪同时想到了那天回来的时候,程雪儿说过的话,她的成绩好像并不怎么好,甚至可以说是很差。

    倒数……

    他们家还没有哪个孩子的成绩,这么差劲过。

    “没关系。”林溪见程蓝一副难以启齿的模样,露出一抹牵强的笑意,“尽力就好,分数可以一点一点的提高,平时记得和雪儿多交流交流。”

    “嗯。”程蓝继续作出不自信的样子,咬了咬下唇,“我知道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