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想死

想死

    挤了十几站的公交,总算是顺利到达学校了。

    一中,市重点高中。

    其实原主以前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差劲,否则根本考不进来,只是因为入学后不久就被同学们孤立,欺负,再加上家庭的原因可谓是雪上加霜。

    所以才渐渐对学习失去兴趣,每天淹没在自己的负面情绪里。

    等终于有一天幡然醒悟,准备把学习重新捡起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自暴自弃,形成恶性循环,彻底沦为一个超级大学渣。

    “宋老师,早。”

    “宋老师早。”

    刚走进校门,三个人就碰到了二班的宋老师,也就是程雪儿和程蓝的班主任。

    程雪儿和程衍临陆续跟她打了声招呼后,程蓝也不甘落后地道了声:“宋老师早。”

    完了还不忘嘴甜的夸上一句,“您今天这身衣服可真漂亮,太有气质了。”

    闻言,程雪儿和程衍临纷纷愣住,用一种莫名其妙地眼神看着程蓝,不知道她在发什么疯。

    宋老师自然也是一愣,要知道以前的程蓝可是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今天这是怎么了?不仅会主动跟她问好,还学会了耍嘴皮子。

    “你们也好。”宋老师回过神后,先问程雪儿:“今天要进行期中测验了,该复习的都复习好了吗?”

    “嗯,都复习好了。”程雪儿胸有成竹地道:“宋老师,您放心吧,这次我一定能进年级前五。”

    宋老师满意一笑,“嗯,老师相信你可以的。”

    接着象征性地问一下程蓝:“程蓝呢?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我也复习的差不多了。”程蓝道。

    这时程衍临又是一声不屑的冷嗤,“差不差得多,等分数下来就会见分晓,希望到时你能说话算话。”

    “什么说话算话?”宋老师好奇。

    “没什么。”程衍临淡淡道:“我跟程蓝同学的一个约定罢了。”

    “快上早自习了,赶紧去教室吧。”宋老师摆摆手,径直走出校门去买早餐。

    程衍临是三班的学生,就在二班隔壁。

    三个人依然保持着两前一后的队形,来到教室门口,分别走进各自的班级。

    程蓝还没到座位上,就看见自己桌子上被扔了一堆垃圾。有废纸,果皮,更过分的是不知道谁把墨水也泼了她一桌。

    语文书的封面被染成了黑色,地面上也滴了一大滩。

    她眉头一皱,往座位走去的时候,余光瞟见不少在看热闹的人。

    记忆显示,这种场面原主早就见怪不怪了。

    可是她不能忍。

    “这些垃圾是谁扔的?”程蓝随手拿起一个香蕉皮,举着问全班同学。

    程雪儿放下书包,脸上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在家里受了一早上的气,这会儿总算是有人帮她治这土包子了。

    爸爸妈妈不在学校,看还有谁能给她当靠山。

    “陶小梦。”见没有人吭声,程蓝只能点名问自己的前桌。

    跟原主一样,在这个班里受尽欺负的另一个软柿子。

    说起来甚至比原主还要惨,开学当天就被班里的男生用打火机烧了头发,却连吭都不敢吭一声。

    “我……”陶小梦扭头看她一眼,胀红了脸,“我不知道。”

    目光闪躲,声音颤抖,很明显是在说谎。

    程蓝随手把书包丢在地上,一副不揪出始作俑者誓不罢休的架势,“别怕,看见了就老实说,我会保护你的。”

    陶小梦眨眨眼睛,万分意外。程蓝今天是怎么了?有点奇怪啊。

    其他同学听到这话也不禁面面相觑起来,没听错吧?土包子要保护小丑妹?

    人群中发出了一声轻蔑的笑,来自班里的女霸王向苗苗,不少男生都是她的跟班。而她也是最喜欢欺负原主,最喜欢拿她寻开心的一个。

    锁定目标。

    程蓝背靠在桌子侧面,冲向苗苗抬抬下巴质问道:“向苗苗,又是你干的?”

    向苗苗被问的有些不爽,合上手里的书砰一下拍在桌子上,然后吊儿郎当地站起来承认了,“是又如何?你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程蓝面色平静地转身,双手一捧,把自己桌子上的垃圾全部捧到了向苗苗的桌子上。

    不经意的一眼,果然在她的抽屉里发现一瓶墨水,伸手拿出来拧开盖子,就给倒在了向苗苗的语文书上。

    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惊呆了所有看热闹的同学。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程蓝把墨水的盖子盖好,放回原处,眼神逐渐变得犀利,“向苗苗,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如果再敢有下一次,我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的。”

    “你他妈疯了吧!”周伟不可思议地低骂了一声。

    向苗苗的脸则黑成了包拯。

    她气得龇牙咧嘴,一把揪住了程蓝的衣领,“你妈b的,想死是不是?”

    “松手。”程蓝淡淡回应。

    “老子不松呢?”

    “不松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程蓝话刚说完,反手一把捏住向苗苗的胳膊,强行把她的手拿开,同时一声清脆的咔嚓声,蹦进了大家的耳朵里。

    两秒后,向苗苗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声。

    十分钟后,正在办公室吃早餐的宋老师,被一个同学给叫了过来。

    见向苗苗的桌子上一片狼藉,人也是面红耳赤地抱着胳膊,宋老师立马严肃质问:“这是怎么回事?都要考试了,你们在干什么?程蓝!你什么情况?”

    “宋老师。”程蓝的表情波澜不惊,“是向苗苗先把垃圾扔我桌子上,并往我语文书上泼墨水的。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但是她好像不怎么爽,揪着我的衣领要打我。我让她放开她不放,就只能自己动手给掰开了,也没想到她的胳膊那么脆弱。”

    “向苗苗,她说的是真的?”宋老师问。

    “绝无半句谎话。”程蓝抢在向苗苗之前道:“不信您可以问班长。”

    班长陆深是个书呆子,从来不会撒谎,深得班主任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