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 两个

两个

    程家。

    保姆忙前忙后地在张罗着晚餐。

    林溪从楼上下来, 见只有程均和程衍恒坐在下面, 走过来坐在一旁, 问起了程蓝。

    “蓝蓝怎么还没回来?”

    “爸说她在王阿姨那边,不回来。”程衍恒道。

    “不回来?”林溪立马有意见了, “今天她二哥带女朋友回来吃饭, 做妹妹的不回来招待算怎么回事?”

    “这么大的人了, 这点礼仪之道都不懂吗?”

    “可能有她自己的原因吧。”程衍恒帮着说话, “柳吟毕竟是娱乐圈里的人, 蓝蓝暂时还隐瞒着自己的身份,估计是不想让她知道。”

    林溪又念叨了几句, 直到程均开口, 她才没再发表自己的意见。

    半个小时后。

    菜差不多都做好上桌了,程衍新踩着点把柳吟给带了回来。

    初次来到程家, 柳吟一进门就被眼前的华丽给震住了, 心里顿时充满了激动与渴望。

    渴望在不远的将来,自己也能拥有一栋这么气派的豪宅。

    程家人毕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所以纵使心里对柳吟再怎么不满,基本的礼仪, 还是到位的。

    柳吟也嘴甜的进行了讨好, “伯父伯母, 大哥, 你们好,我是柳吟。之前经常在财经新闻上看到伯父和大哥,当时就觉得二位气派不凡, 今日一见,果然是气场强大。还有伯母。”

    柳吟冲着林溪甜甜一笑,“您实在是太显年轻了。如果不是今天上门拜访,在外面遇到,我肯定不会想到您已经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了。”

    油嘴滑舌。

    程均向来对这种人没什么好感,一句话没说,率先往餐厅走了去。

    林溪也只礼貌性地回了一句谢谢,又对程衍新道:“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带柳小姐过去入座吧。”

    程衍新点点头,接着两眼一扫,“衍临还没回来吗?”

    “刚给他打过电话了,一会儿就回。”程衍恒说。

    大家没等程衍临,先开饭了。

    柳吟端着酒杯先敬了一圈酒,见大家对她还挺客气,正暗自得意着自己会做人,估计要不了多久就可以进程家大门时,程衍临回来了。

    当然,回来的不止他一个人,一同进来的还有李雪儿。

    所有人都很意外。

    身为宠女狂魔的程均除了意外,还有点不满。他立马就放下了筷子,质问程衍临:“你把她带来做什么?是谁允许你这么做的?”

    “别这样。”林溪赶紧起身,问李雪儿:“雪儿,吃过饭了吗?没吃的话我……”

    “我吃过了。”

    李雪儿大步走上前,“不好意思,打扰到大家了,我今天过来没有别的事,只是想找柳吟小姐确认一件事情。”

    柳吟一听这话,疑惑了。

    踏进娱乐圈这么多年,她跟李雪儿从来没有过任何交集,好好的,会有什么事找她?

    这个问题,被程衍新给问了出来:“有什么事要跟她确认?”

    毕竟是当初在背后对自己亲妹妹下过手的人,所以即便这么多年过去了,程衍新始终对李雪儿心存顾忌。

    “关于前些天,有人刻意买黑稿黑程蓝小姐一事。”

    李雪儿话音落地,柳吟整个人不自觉地一抖,表情很明显僵硬了不少,被程衍临看在眼里。

    “这……”柳吟故作淡定,“有人买黑稿黑程蓝小姐,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太明白李小姐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是真的不明白,还是假的不明白?”程衍临一步上前,饶有兴趣地看着她。

    程衍新立马护起了自己的女朋友,“衍临,你又是什么意思?”

    “我就不卖关子了。”

    李雪儿把自己带过来的一些资料放在餐桌上,“这些就是柳小姐买通营销号,让写稿子黑程蓝的证据。”

    “什么?”程衍恒惊讶道:“你说的是真的?”

    李雪儿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一脸恐慌的柳吟,“是不是真的,我想柳小姐此刻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我过来就是送这些东西的,现在东西送到,我先走了。至于接下来要怎么处理,那是你们大家的事情。”

    李雪儿一离开,全家人的矛头全都指向了柳吟,起先柳吟还嘴硬不肯承认,试图扭转局面。

    但当程均说出程蓝就是他们程家的掌上明珠时,她便再也绷不住了。

    因为既然程均就是程蓝的父亲,那么即便她嘴硬到底,以程家的实力也会拿出更有力的证据反击,到时候她就真的再无翻身之地了。

    所以不如现在赶紧承认错误,说不定还有机会获得原谅。

    “对不起伯父伯母,我并不知道程蓝就是你们的女儿。”柳吟极力为自己辩解,“而且,而且很快我就后悔了,我只是一时的犯糊涂,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程蓝的身份就可以这么做了吗?”

    程衍新几近咆哮地吼了一句,接着冷笑起来,“柳吟,你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

    原先家里几乎所有人都在反对两人交往,可他偏不信邪,觉得自己喜欢的人不可能那么的不堪。

    可现在,现实却狠狠地给了他结实的一巴掌。

    如果不是李雪儿及时送来消息,如果他真的跟这种女人结婚了,以后会发生什么,根本不敢想。

    “不……衍新,你听我解释。”柳吟紧紧抓着他的胳膊,“我知道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滚!”程衍新大手一挥,柳吟脚下一颤,险些摔倒。

    还想要继续说些什么,又听程衍新道:“再不走,我就把这些东西发到网上,到时候就别怪我了。”

    “不要。”柳吟擦着眼泪放弃挣扎,“我走,我现在就走。”

    靠山没有了她还可以再找,但这些东西一旦发到网上,她就再也没办法继续在娱乐圈混下去了。

    孰轻孰重,心里还是能分得清的。

    程蓝接到程衍新道歉的电话时,意外不已,问了半天才得知,原来是柳吟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大家全都知道了,黑她的那篇稿子的确是柳吟买通营销号写的。

    不过,她还是有疑问:“你们是怎么知道,是柳吟买通的营销号?”

    “李雪儿带来的证据。”程衍新道。

    程蓝:“李雪儿?可是,她为什么要帮我?”

    程衍新:“这个你就要去问衍临了,我没兴趣打听,就这样。”

    程蓝挂断电话后,立马给程衍临打了去,第一通对方正在通话中,第二通打过去才被接起。

    一问,跟顾城有关。

    顾城误以为是李雪儿在针对她,而李雪儿为了表明自己的清白,费了不小力气,才把柳吟给挖出来。

    程蓝听了不禁唏嘘。

    闹了半天,她还得感谢顾城?让她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柳吟给解决了。

    *

    两个月后,《千金归来》开播。

    这天程家一家子人早早地就吃了晚餐,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程蓝的表演。

    因为是某视频平台播放,王秀娟家的电视没法看,所以也被邀请了过来。

    程衍临的餐厅是一个月前开业的,她现在在那边工作,相较于之前,轻松了不少。

    “蓝蓝,这剧一播出,你可就正式成为一名演员了。”王秀娟笑道。

    脸上充满骄傲。

    是啊。

    程蓝在心里认同。

    虽然早就拍了,但是没播她就没有作品,没有作品就仍然是个路人甲。

    “对了,”程衍恒问:“之前不就听说,你要拍赵深的戏了吗?怎么到现在还没拍?”

    程蓝吃着水果回答,“女一还没定下来呢,他这个人要求太严格了。”

    本来定好是涂菲,都准备拍定妆照了,接过他突然觉得涂菲的身高有些偏高,说换就把人给换了。

    一直到现在,都没敲定合适的女一人选。

    说话间,电视机上程蓝出场了,程均看到自己的女儿,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嘴说不希望她混娱乐圈,可这一刻看到作品,心里的感受还是挺不一样的。

    “嗬。”程衍临看了几分钟,夸道:“演技挺不错的嘛,老实说,在拍之前自己偷偷对着镜子练习过吧?”

    程蓝还没说话,程均就抢先开口了,“提前做好功课有什么不好的?”

    “是是是。”程衍临识趣地没继续说下去。

    几个人七嘴八舌闲聊的时候,王秀娟时不时地就会往林溪看一眼,很奇怪,她看上去似乎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想着兴许是心情不好,也就没有多想。

    两集电视剧追完。

    “程蓝演技”被送上了热搜。

    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一个新人的演技,居然能吊打柳吟。

    黑转路人的有不少,路转颜粉的也有一批。

    程蓝看完评论,把王秀娟安排到客房睡觉,然后突然想起程衍恒昨天在微信上提到的,想给程均办一场生日宴会的事情。

    看时间还早,就去他的房间问问具体想法了。

    推门,程蓝发现程衍恒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走进,看见他的胳膊下压了个什么东西。

    小心翼翼地给抽出来,是张照片。

    看到上面的人,程蓝两只眼睛瞬间瞪得老大。

    怎么有两个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