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3 章

第 3 章

    晨光微曦,细碎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了进来,撒落在少年精致的脸上,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

    俞初睁开眼,就看见眼底一片青灰色的悸北 ,幽幽地盯着自己,再注意到自己四肢都缠上了他的身体,他很快就明白了,弄得悸北一晚上都没睡好的始作俑者是谁了。

    悸北的身材很好,摸起来很有料,身体也总是很有温度,抱起来很舒服,所以每次睡觉靠得近了,俞初就会下意识抱过去。

    是悸北的身体太诱人了,这不怪他。

    他心虚地收回了自己的爪子,“我不是故意的,你下次可以把我掰开。”:,

    悸北盯着俞初,目光动了一下,没说话。

    “要不我还是去客房睡。”见他没有理自己,俞初继续小声问道。

    悸北垂下目光,神色冷淡地下了床,进卫生间,伴随着“嘭”的一声关门声,俞初就知道他的脾气又起来了,他目光放空地看着天花板。

    好难伺候。

    悸北洗漱完之后,看到俞初还躺在床上,开口道:“早餐做好了?”

    俞初翻了身子,把自己埋在被褥里,声音极闷闷的,“手疼。”

    悸北:“…”

    娇气。

    悸北盯着缩成一团的俞初,双唇抿成了一条线,过了许久,他看了一眼手表,估计俞初是不会为他做早餐后,最后他沉默地下了楼,进了厨房。

    等人离开之后,俞初又小眯了一会,他再次醒来时,悸北已经离开去上班了,餐桌上放着做好的早餐。

    早餐是一碗青菜瘦肉粥,很清淡,俞初坐了过去,他一边小口地喝着粥,一边打量着空空荡荡的大厅。

    悸北离开后,别墅又变得清净了起来,佣人都在各司其职,安静地坐着自己的事情,偶尔目光落在俞初身上,不过片刻便移开了。

    恍惚中,俞初又看见了他上辈子小时候的样子,诺大的别墅里,空空荡荡,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一个人坐在大厅里也让人感觉到很冷,佣人都在忙活自己的事情,长型的餐桌上,也只有他一个人在吃早餐。

    他是家里的独子,他的的父亲是国外的财阀大亨,母亲是个女强人,也是家族企业的继承人,掌控的企业在国内排名前十,两人合起来的资产,或许已经超过了全球h人的首富,至于多少他没仔细算过,他只知道就算随意挥霍几辈子,都花不完。

    他身体看起来很娇气,是因为他是早产儿,从小就体弱多病,他的母亲是个工作狂,在怀他八个月的时候,依旧每天忙得像一个陀螺一样,他早产自然也不奇怪。

    因为怕自己出事,也怕自己身子越来越弱,所以他从记忆起,就被命令待在家里,上课都是请老师过来一对一教课,别人玩的时候都是出去玩,他玩的时候,是请别人进来陪别墅玩。

    而他见父母的时间也不算多,母亲本就是一个工作狂,性格偏冷,一年四季回家的次数两只手都数得过来,只会付钱让家里的佣人照顾自己。

    而他的父亲更不必说,虽然有着h国的血统,也有一部分企业在国内,但是大部分的资产主要还是在国外,回家的次数更是屈指而数。

    因为两人的生活方式,离婚是必然,不管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结合,但终究还是分开了,而他依旧被扔在大别墅里,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

    十八年的时间里,整栋大别墅里,每天围绕着他的就只有一群佣人还有数不清医生。

    当他把身体养好之后,他以为他可以自由了,不用因为受不了高空气压坐不了飞机,也不用担心熬不住长时间坐车,他满心欢喜地出门去找他的父母,却意外出了车祸,穿进书里。

    俞初有时候在想,他上上辈子是不是一个穷鬼,穷得连一口饭都吃不起,所以这两辈子才会被圈在了大别墅里。

    他不禁想起了刚穿过来的那段时间,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时候的悸北虽然冷冰冰的,但可乖巧了,会陪着他吃饭,陪着他玩钢琴,还会给他取暖,不过也可能是当初欺负得太狠了,现在悸北换了身份之后,想方设法地欺负他。

    俞初看着不远处的大门,半晌后,眼睛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天气热,他胃口不好,青菜瘦肉粥咸咸的,倒是正好合了他的胃口,在他愣神当中,一碗粥已经见了底,俞初擦干净嘴巴,便晃悠着小腿,往别墅大门那里走。

    别墅的面积很大,跟个庄园差不多,八月的阳光又有些烈,等他走到门口,额间已经渗出细密的汗来。

    坐在门卫室的保安,看到俞初时,连忙打开门卫室的门,想让人进来,“小少爷,快点进来,外面热。”

    要知道眼前这位长得像瓷娃娃一样的少年,可是这别墅里的小祖宗,他也知道有钱人背地里玩的那些养情人的玩法,虽然不知道是个什么背景的,但在别墅里呆了有大半年,都没有被悸总丢弃,应该也是了不得的人物。

    不过看小少爷长的模样,如果是他,大概也舍不得的,精致的五官,就像个小精灵似的,看着也赏心悦目。

    俞初闻声,并没有动,晃悠着小腿往大门外走,保安见此连忙通知了一下悸北,顺便拿了一把伞,帮俞初撑伞。

    “小少爷是想出去玩吗?”

    “不是,我就坐久了,站起来走走。”说完俞初重新走回大门,并进门卫室,搬了个小板凳就出来。

    保安看到他坐在门口,有些犯难了,“外面热,小少爷坐外面做什么?”

    俞初目光瞟向大门,“没什么,我就想和你聊会天,其他人都在忙着,我不好打扰他们。”

    “哎,那我去给你搬个小空调过来,现在天热,一会中暑了就不好了。”

    小少爷不仅长得像瓷娃娃,身体也娇气得很,外面的太阳那么大,虽然晒不到俞初,但他总感觉这么热的天气能把他给烤化了。

    说完保安已经拿起对讲机,想要让别墅里的人送过来。

    俞初拿过人的对讲机,“不用了,这样就挺好的好,门外的风挺凉快的。”

    事实上头顶挂了一个大太阳,吹起来的风都是热的,但俞初没有多在意,只是拿了一根小皮绳,将披散在身后的银发束了起来

    保安见此也不好说什么,银色的长发在阳光照耀下很耀眼,他不由得衷心赞叹道:“小少爷的头发真漂亮。”

    “是吗?我也觉得,上次发型师帮我做的,他说这颜色很配我的眼睛,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漂亮的瓷娃娃,悸北可能更喜欢我漂亮的样子。”

    门卫看向他的眼睛,浅紫色眸子配上银色的长发,确实更漂亮了。看着眼睛弯弯的俞初,但他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虽然俞初确实漂亮得像瓷娃娃,但一个男人形容自己是漂亮的瓷娃娃,不太对吧。

    看着人的目光一直看向门外,他疑惑道:“小少爷想出去玩?”

    他想起他在做门卫这段时间里,好像每天看的俞初不是在发呆就是一个人在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东西,就没有见过他出去过。

    俞初眼帘微垂,“想是想,但是他会生气的。”

    那个‘他’指的是谁,不言而喻,看着人垂着脑袋,一副失落的样子,看起来就很可怜,迟疑了一会,保安劝慰道:

    “小少爷,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跟着悸总,但有钱人的生活并不是我们这些底层的人能,小少爷有空还是学点东西,等拿够足够的钱早点离开吧。”

    “看小少爷你也不过十七八岁,正是最好的年纪,外面的世界也挺漂亮的,靠着自己出去闯一闯,虽然会疼,但也好过靠别人,而且活得也自由一些。”

    俞初眼睛眨了眨,知道他是误会了什么,不过他也没有解释,不止保安,还有家里的佣人,还是昨天过来修剪别墅里的草的人,理解他和悸北的关系,无非都是金钱包养的关系吧。

    俞初忘了一眼门口,认真道:“嗯,我会努力的。”

    保安看着人乖巧点头的样子,心里不禁嘀咕,看这样子,不像是会努力的样子,不过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谁也拒绝不了金钱的诱惑。

    不过容貌也终究会有凋零的一天,现在悸总或许喜欢他这副精致漂亮的模样,但有一天老去了,该怎么办呢?

    看着无所谓地俞初,他也不知道该是羡慕还是可怜他。

    别墅大门里的这一幕,通过监控器,传到悸北的电脑里。

    在俞初晃悠悠地走向门口,他就已经开始注意别墅里的监控了,但预想中俞初走出门的画面没有出现,只看到削瘦的娇小的身影,抱了一张小凳子出来,乖巧地坐下和保安聊起天来。

    悸北身体向后靠去,眼帘微微阖着,看不清人眼底的神色,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目光都没有移开过监控器。

    作者有话要说:  早产儿的症状都是蠢作者在网上搜集来的,主要是为了后续剧情辅垫子,有夸张的写法,背景也是虚构,求不要较真不要较真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