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16 章

第 16 章

    俞初回来时,正好看见悸北坐在大厅上的沙发上,屋内没有开灯,只有清冷的月色透过落地窗照进来,将悸北轮廓照得棱角分明,沉黑色的西装,与夜色相融,看起来有些冷,酒红色的领带歪歪扭扭地挂在脖子上,倒是与悸北的气质格格不入。

    悸北背脊背靠沙发,漆黑如墨的眸子映着冷光,在俞初打开门时,眼里才有了彩色。

    俞初道:“悸哥哥回来呀,怎么不开灯呢?”

    俞初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打算给人解领带,似乎没有看到悸北眼底的冷意。

    不过片刻之后,俞初就垂丧着脸,悸北双腿交叠,他与人隔了一段好长的一段距离,得弯腰解领带才行,他小声地埋怨,“都怪哥哥非要用trinity结,我都说不会了,你看现在都成死结了,解都解不开,弯腰好累,我背疼。”

    悸北抬眼看他,看到俞初委屈的小脸色就知道他又在装,在他面前的时候,不是说那疼就是在说这疼,在别人面前,整个人就跟放养的兔子一样,四处撒欢,手也不疼了背也不疼了,还找惹出一堆事情来,今天刚放养一天,就已经拍出那么多的暧昧照片来,再久一点,他觉得俞初都可以炸了这个星球。

    悸北正想开口质问今天照片的事情,就看到俞初放弃和他的领带纠缠,抱起他交叠的一条腿,他蹙了蹙眉,“你做什么?”

    俞初说,“你的腿太长了。”

    说完,悸北就眼睁睁地看着俞初掰开他的双腿,往前走了两步,把自己的身体嵌入他的双腿之中。

    俞初满意道:“这样就不用弯腰了。”

    悸北刚凝起来的冷气,瞬间散了:“…”

    你还不如坐着,或者让我站着。

    俞初低头认真的给他解领带,身后的长发自然垂落,几缕头发拂过脸颊,勾得人心痒痒的。

    虽然两人隔有一段距离,但也隔得很近,悸北目光所及之处正好是俞初的胸膛,他仿佛听到了俞初的心跳声,很平稳,不像他的心跳声那么快。

    “帮我把头发弄到身后,遮住光线了,”俞初突然说,悸北顿了一下,没出声,照做,伸手把他两边垂落的头发,拨到人的背后。

    俞初的头发有专门的发型师保养,即使染过头发,也不会很粗糙,而是依旧细长顺滑,悸北刚帮人把头发拨到肩膀后面,他的手移开后,银发,一会儿又自然垂落下来。

    悸北:“…”

    发绳在俞初的手腕上,而俞初正在给他解领带,他只能用双手把头发固定在身后。

    看起来就像是他把俞初拥入怀里,俞初在低头亲吻他,和今天的那张照片一样,只不过悸北已经因为俞初的靠近 ,忘了要质问照片的事情了。

    他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傻傻要按照俞初的话做,为什么一定要在月光微曦之下解领带,明明一句话就可以打开大厅的灯。

    悸北背脊挺直,目光不动,双手交叉在俞初背后,只要他稍稍一用力,俞初就会被自己拽入怀中,他喉咙滚动了一下。

    忽然间,俞初蹭地站直身体,悸北刚刚拢紧的双手被他拍开,他扬了扬领带,“好了。”

    领带因为不规则的戴法,现在已经变得皱巴巴了,俞初叹气说,“又要报废一条领带了。”

    “哥哥,你太浪费了。”

    悸北:“…”

    明明是你不用心把领带打成死结,却怪在我身上了。

    他严重怀疑俞初是故意打死结的。

    “去做饭。”悸北移开了目光,习惯性地去扯领口的领带,领口空空如也。

    领带在俞初的手上。

    “都九点多了,哥哥还没吃饭呢,太晚对胃不好。”俞初说,“但是我后背好疼,我去帮你叫覃叔过来做吧。”

    俞初说着,就已经打开手机,让覃海过来,晚上俞初不喜欢别墅里还有很多人,大部分佣人都住在隔壁那一栋楼,所以厨师来得很快。

    覃海进门和悸北打了一声招呼,询问了他想吃什么,才了进厨房。

    而俞初已经华丽转身,晃悠着小腿哒哒地上楼。

    过了一会,悸北看到俞初抱了一层被单下来,“你抱被单做什么?”

    “我晚上就在大厅的沙发睡了,床太大了,我总是忍不住翻身,一翻身就磕到背后,可疼了。”

    “房间不是有一个沙发吗?”悸北说。

    “那个太小了,放一套被单,再放被褥下去,就容不下我这个人了。”

    俞初说完,把坐在沙发上的悸北赶起来,然后把被单放在沙发上铺好,悸北拉住他的手说,“我一会让人把沙发搬上去。”

    “不用了,那么晚了,他们可能已经睡了,而且沙发太重了,不好搬。”

    悸北心说,你刚才叫覃叔过来时,可是毫不犹豫,覃海的年龄都过半百了,也不见你有半分心疼,何况他花那么多钱,不是让他们睡觉的。

    然而俞初不理会他,铺好被褥之后,又跑到楼上,抱了一套被褥下来,悸北看着楼梯口,抱着比自己大一号被褥的俞初,他的眼皮跳了跳,他怀疑俞初会不会看不清脚下的楼梯而踩空,看了一会,悸北最后还是出手帮人抱下来铺好。

    不用他动手,俞初索性就回房间洗了个澡,等他下来时,悸北已经吃完晚餐,大厅里又只剩他们两人了。

    俞初躺进被褥里,露出一个脑袋和悸北打招呼:“悸哥哥,晚安。”

    说完,直接智能语音关灯,“啪”的一下,大厅的灯都暗了下去,然后悸北就看到俞初飞快地把自己半张脸,缩进被褥里。

    悸北:“…”

    悸北瞥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上楼。

    然而等他走了两步,俞初又露出一个脑袋,声音软软的说,“好黑哦,哥哥晚上陪我在沙发上睡觉吧。”

    悸北瞥了人一眼,“不是你自己要在这里睡吗?”

    “可是,我怕黑。”俞初眨了眨眼,浅紫色的眸子映着乳白色的月光,很漂亮。

    悸北:“怕黑就自己开灯睡。”

    “可是夜里开灯,一会引来妖怪,把我捉走怎么办。”

    悸北扯了扯嘴,“我看你才是那只妖怪。”

    偷人心的妖怪。

    说完,悸北走回了房间,俞初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黑暗当中,眼底的光芒也暗了下去。

    等悸北洗完澡时,一楼的灯光是亮的,他从柜子里翻出了毯子和被褥,走了下去,然后在俞初的沙发旁边铺开来,躺了下去。

    刚准备闭眼,俞初露出一个脑袋来,浅紫色眸子盛满了彩色的光芒,“哥哥,你来陪我了。”

    悸北抬眼看了他一眼,又合上,没吭声。

    “哥哥你上来睡嘛,地上凉,被窝已经暖好了。”俞初拽了拽他衣服。

    悸北抽回自己的手,连眼睛都没睁开,便偏过脸,侧过身子继续睡觉。

    “哥哥,你上来嘛,我冷。”

    左一个哥哥,右一个哥哥,这时候又叫得很顺畅了。

    悸北睁开眼,“你事怎么那么多。”

    俞初侧着身子,让出了一个位置,眼巴巴地望着他,悸北最后被盯得不耐烦,爬了上去。

    两个大男人睡在沙发上,很挤,俞初只能把小半个身体压在悸北的身上。

    两人都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真丝睡衣,贴在一起,悸北能清楚的感觉到少年身体的线条和柔软的触感,他的身体一时僵住,往后退了一下。

    俞初却得寸进尺地伸手抱着悸北的腰,“哥哥,你身体好暖和哦。”

    悸北沉默了一瞬,忍住没有推开人。

    俞初说,“哥哥以后也要让我抱,好不好。”

    悸北眼皮跳了跳,把灯关上,“睡觉。”

    到底是你暖床,还是我暖床。

    俞初却没有闭眼,继续眨着眼睛仰头看他,“哥哥要一直对我好呀。”

    “闭嘴。”悸北伸手一只手覆盖住了他眼睛。

    “哦。”

    次日醒来,俞初睡得全身心舒畅,悸北则是早早的去洗了个冷水澡,然后顶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去公司,引来周围人的瞩目,范助理说,俞初是不是要得太狠,他被压榨了。

    悸北很想点头,岂止是压榨,简直是把他油炸了。

    他确定了,俞初就是故意的。

    悸北看着桌上的文件,目光有些游离,他现在都不知道俞初想要什么。

    他手机上的屏幕亮了一下,悸北解锁打开,邮箱里又多了很多俞初和别人的暧昧照片,不用查,他都知道是谁发来的。

    悸北额头的青筋直跳,昨晚被俞一叨扰,他就把这事给忘了。

    作者有话要说:  悸北:老婆总是想引诱我犯罪。

    想求收一下作者专栏和预收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