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了女主的炮灰“丈夫”

穿成了女主的炮灰“丈夫” > 直播

直播

    珈蓝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对容汐动心的,她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男生突然变的很好看,好看的人总要占些便宜的,所以她才帮了容汐一把,之后两人因为创立事业而朝夕相处,她亲眼看着原来那个“废物”是怎样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一步一步爬起来,她不像以前那样懦弱、自卑跟阴郁,变的自信、温和跟从容,是她第一个发现容汐的变化的,就好像守着一个单独的小秘密一样令她感到窃喜。

    在她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动心的时候,容汐突然就宣布要订婚了,珈蓝觉得难堪又受伤,一时不知该怎么反应就跑了出来,可是在这冷静了会儿,珈蓝又觉得自己的情绪有些莫名其妙。

    “珈蓝!”身后突然传来容汐的叫声,珈蓝转过头,见她微微喘息的跑来,身形有些狼狈,不由又扑哧笑了出来:“就这么几步路,你都能跑的气喘吁吁,身体真弱!”

    容汐郁闷了一下:“这是一点路吗?跟你们这些有精神力的人就没法沟通!”

    珈蓝笑了起来,站起身绕到她身后替她拍了拍背:“真是身娇体弱。”

    容汐想起苏轻雪也这么说过,无奈的叹了口气,她在现代虽不能说身手矫健,最起码也是个正常人范畴,怎么到了这里就成了个“柔弱美人”呢!

    擦了擦自己身后的案板坐下休息,珈蓝也跟着坐在她旁边,微微侧头看着容汐发了会儿呆,她不由开口问:“你怎么突然就订婚了?”

    容汐说道:“也不能说突然,早就有婚约了,现在不过走个形式而已。”

    珈蓝瞪大眼睛:“你们早有婚约?那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

    容汐笑了笑没解释,她跟苏轻雪的情况有些复杂,也不便对外人说起,虽说跟珈蓝共事这么久,两人早已经彼此信任,但这种事情毕竟关系到苏轻雪,况且那又是一个骄傲的孔雀公主,谁知道哪根筋搭不对了,会不会又觉得自己伤害了她的自尊,还不如什么都不说。

    “对了,你刚才怎么了?跑出来干嘛?”

    珈蓝见她还一脸莫名其妙,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发神经,行了吧!”

    容汐认真的点了点头:“精神力这种东西看来也是有好处也有坏处,像你们这种人,情绪就是特别不好控制。”

    珈蓝:……

    “你才是神经病!”

    珈蓝气的起身追着容汐打,容汐大笑着躲开,两人围着操场闹着玩,没注意到苏轻雪刚刚经过,正好又看到二人轻松愉快的氛围,对比容汐在自己面前的谨慎小心,简直天差地别,不知为何,她心里突然有些在意。

    晚上回到家里,果然又看到容锦鸿沉着脸坐沙发上等着她,柳心柔在一旁梨花带雨的抹眼泪,叶雨兰则一脸气愤。

    “你还有脸回来!”

    一看到她,容锦鸿就忍不住发火,容汐不在意的反问:“不是你专门打电话把我叫回来的吗?”

    容锦鸿噎了一下,又怒道:“你在学校就是那么欺负陷害你弟弟的?”

    容汐淡定回嘴:“没顺着你们的意思一头撞死在学校,确实让他感到委屈了,不过陷害嘛,你确定那是陷害?”

    容汐的牙尖嘴利容锦鸿最近经常领教,他说不过容汐,又顾忌她手里的把柄,气的只能狠狠瞪着她,柳心柔在一旁柔弱的哭道:“小汐,不管怎么说你跟小祺都是亲兄弟……”

    容汐抬手打断:“可别,我妈就生了我一个。”

    柳心柔哭的更加伤心:“我知道你恨我,可小祺他是你弟弟……”

    容汐再次打断:“恨你干什么?我知道你是来加入这个家庭的,不是破坏这个家庭的。”

    柳心柔:……

    “放肆!”容锦鸿大怒,身上的精神威压排山倒海般向容汐倾轧过去。

    叶雨兰瞬间就感觉到了,连忙冲上去挡在容汐身前,忍着痛苦开口:“容锦鸿,你敢伤害我儿子,我就跟你拼命!”

    容汐一把将她推到身后挡住,紧紧攥住拳头忍着大山压下般的痛苦,面色却没任何变化,她冷笑的瞪视着容锦鸿,咬牙开口:“我今天还在说,这有精神力的人容易出疯子,现在看来果然如此,前几天才疯了个伊柯,现在你也控制不住了,要不要我顺便也帮你报个警?”

    伊柯的名字一出,容锦鸿一下顿住,容汐身上压力豁然一松,她悄悄捏住颤抖的双手,不动声色的咽下已经涌到嗓子眼的血,毫不示弱的凛然瞪着容锦鸿,容锦鸿也同样瞪着她,不知为何,明明还是那副面孔,容锦鸿却突然感到一阵压力,仿佛这个从不被他看在眼里的嫡子,正在悄悄长成一颗参天大树。

    柳心柔眼睛转了转,突然也上前挡到容汐面前,对容锦鸿道:“他是孩子不懂事,你跟他好好说,千万别发火。”

    容汐:……

    她无语的推开柳心柔:“您真不该叫柳心柔,应该叫柳新月才对。”

    柳心柔转过头,楚楚可怜的看着容汐:“你爸爸只是一时激动,小汐,你跟小祺是亲兄弟,都说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我是真心的希望你能放下芥蒂,接纳小祺。”

    容汐好笑的盯着她:“你是装给我看,还是给我爸看?如果是我,那没必要,你年纪太大,我没兴趣;如果是我爸,那更没必要,他的眼睛早就瞎了,你就是滴点眼药水,他都能当成金豆豆。”

    怼完容锦鸿跟柳心柔,容汐神清气爽的扶着叶雨兰准备回房,叶雨兰拉着容汐先去了她房里,一进去就指着房间挂着的礼服问道:“喜欢吗?”

    容汐犹豫了一下,叶雨兰也许是因为心虚吧,以前给原身买的衣服都是特别偏男性化的,可容汐前世做惯了女人,对于叶雨兰买的衣服实在欣赏不来,于是从她来后,就把那些衣服全部处理了,给自己重新挑的衣服都是那种中性化、雌雄莫辨的,现在看着面前这套纯男性的银灰色西装,要让她说喜欢实在太勉强了。

    叶雨兰小心翼翼的问:“不好看?”

    自从上次在医院容汐发火后,叶雨兰就总觉得亏欠她,在她面前也变的有些唯唯诺诺,容汐叹了口气,安抚的笑笑:“还好,不过订婚的话,还是最好要跟苏轻雪那边搭配一下,不然恐怕不协调。”

    叶雨兰松了口气:“没关系,我只是先让你看看,你要是不满意,我就把它退了。”

    正说着,容汐手腕上的智脑响了起来,居然是珈蓝的大哥打来的,她惊讶的接起,珈蓝大哥是来恭喜她订婚的。

    容汐客套了两句,珈蓝大哥话音突然一转,意味深长道:“我还以为你会跟我妹妹在一起呢,我们一家都把你当自家女婿看了,没想到你居然已经订婚了。”

    容汐有些尴尬,笑着岔开了话题,珈蓝大哥也没抓着不放,从善如流的开了几句玩笑就挂断了电话,容汐有些莫名其妙,想不明白珈蓝大哥来电话的目的是什么。

    最近一直忙着准备订婚宴,直播的事情也就暂时搁置了下来,就连香膏那边也都是远程指挥,其他的全交给了珈蓝负责,好在香.美人公司已经完全成熟,不需要太过费心,况且因为香膏新颖特别,一下子就得到了大众的热烈追捧,成为现在费罗星最热门的商品之一,尤其是年轻人跟各家太太,有迷恋香味的,甚至每个味道都收藏了一款。

    而黎川跟炎翼欢所负责的茶叶,也逐渐步入正轨,不过茶叶跟香膏不同,它的受众群体有限,所以不比香膏那样,一上市就立刻爆火。容汐本来是想在直播里带一带它,人们脱离地球时间久了,很多东西就算研究出来大家也不知道怎么用,容汐创立这个直播号最终的目的,也不是想做个网红,而是为了后期她再研究出别的东西时,可以有个渠道告诉大家,这东西怎么做、怎么吃,所以一开始,她本来就打算先给大家教怎么用茶叶的,正好最近因为土豆上市,国家虽然发布了土豆的正确做法,但民众不敢再轻易尝试,倒是网红们看到了机会,一个个都在直播间试了起来,容汐也准备搭载一波热度,先帮自己的直播号提升一些人气。

    现在直播行业已经变的很普遍,很多人都会创建直播号,所以要想出头更加困难,不过各家网站竞争激烈,为了鼓励新人驻扎自家网站,每个新人直播的头三天都会在首页免费宣传。容汐趁着晚上没事,这会儿又正是网友最活跃的时候,终于开始了她第一次直播,不过为了防止容家注意,她选择了隐藏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