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0齐颖怀孕了

040齐颖怀孕了

    姜浩这一去京城就是一个星期。

    回到s县之后,姜浩见到齐颖之后,两人就像小别胜新婚。

    齐颖的小窝内,一片春意,他们一番疯狂过后,齐颖依偎在姜浩的怀里。

    “姜浩,你说我们会天长地久吗?”

    “齐颖,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我感觉没有安全感。”

    “难道你有危险的时候,我会离你而去吗?”姜浩也是开着玩笑。

    “姜浩,我不是这个意思,楼筱佳来过姜家村!”

    “你跟我说过啊!”

    “她…她…她…”齐颖吞吞吐吐的,她在犹豫要不要将楼筱佳自杀的事情告诉姜浩。、

    姜浩感觉齐颖有点心神不宁,他安慰齐颖说道:

    “她怎么了?齐颖,楼筱佳已经过去式了。齐颖,以后我只会爱你一个人了。”

    “姜浩,你爱过楼筱佳吗?你不许骗我!”齐颖这话问的有些突然。

    姜浩顿住了,他还真的没有认真的考虑过这个事情,他爱过楼筱佳吗?

    用力的将怀里的齐颖抱紧了,姜浩缓缓地说道:

    “齐颖,我真没有考虑过这个事情,我一直以来将她当住妹妹看待,或许在她为我挡那一板砖的时候,我有爱过吧!”

    齐颖听到这话之后,她沉默了很久,“姜浩,如果有一天,在我和楼筱佳之间,让你做出选择的话,你会选择谁?”

    这是一道选择题,是让姜浩难以择选的选择题。

    “齐颖,现在已经没有如果了,楼筱佳回魔都结婚了,你不是说她走的非常开心吗?”

    “姜浩!”齐颖喊了一声,她将姜浩推了开来,她看着姜浩的眼睛说道:“楼筱佳为了你自杀过,是我救了她。”

    姜浩震惊了,他完全没有意识到齐颖会这么说。“齐颖,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

    齐颖从姜浩的眼神中,她看出了姜浩的紧张,她知道姜浩还是关心楼筱佳的。

    “姜浩,在你去京城的第二天,楼筱佳来到姜家村,她在你的房间内看到了我的照片,她就做出了傻事。姜浩,我不想骗你,我也不想我的男人在爱我的时候,还想着别的女人。”

    齐颖眼眶中有些泪花,她彻底的坦白了。

    这么多天来,她一直在犹豫不决,她怕姜浩知道楼筱佳自杀的事情后,姜浩又投入到了楼筱佳的怀里。

    所以她一直不敢讲楼筱佳自杀的事情说出来。

    姜浩帮齐颖抹了抹眼泪,她再次将齐颖拥入了怀里。

    “我的小傻瓜,我们多这样了,你还有什么好想的,我已经跟你说了楼筱佳已经是过去式了,你饿吗?我去给你买点吃的。”

    齐颖点了点头,姜浩穿好衣服,“等着啊!我去去就回。”

    姜浩下了楼,他打开手机,看着楼筱佳的号码,始终还是没有拨出去,他最后苦笑了一下,朝着夜宵摊走去了。

    等姜浩买回夜宵之后,他还没来得及吃呢,他的电话响起来了,这是贾晓春打过来的。

    “二蛋哥,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啊!”

    “姜浩,你在哪里?你妈刚才摔了一跤,现在我刚送她到龙河镇卫生院呢!”贾晓春说话的语气非常的紧张。

    “什么?我在s县,我这就回去!”

    齐颖这时也穿好了睡衣走了出来,看着情绪紧张的姜浩,她问道:“姜浩,你这是怎么了啊?”

    “齐颖,我不陪你吃了,我妈摔了一跤进医院了,我这就回龙河镇了。”姜浩刚说完,他这是就要出门了。

    “姜浩,等下我,等我换了衣服一起去。”

    “齐颖,这么晚了,你还是休息吧,明天你还要上班呢,你的车借我开下,吃完夜宵你好好的睡一觉!”

    齐颖“恩”了一声,姜浩拿过钥匙就走出了门。

    看着桌子上油腻的食物,齐颖突然恶心了起来,她直奔厕所而去,她又恶心了几下之后,她看了看镜子中自己。

    “难道……”齐颖不淡定了,她换了衣服下了楼,直奔药店去了。

    龙河镇,姜浩已经赶到了龙河镇卫生院,贾晓春在医院的门口等着他呢!

    “二蛋哥,我妈怎么样了?”

    “耗子,你别急,姜叔正在医生的办公室呢,婶子全部检查完了,医生正在看片子,姜叔在等医生的结果,我们这就过去。”

    住院部的医生办公室内,孙琴所有的检测已经到了医生的手里,他正在看着片子。

    姜启明坐在医生的对面,他非常紧张的问道:“医生,我老婆怎么样?她有没有大的问题啊!”

    医生看完片子,他不紧不慢的说道:

    “问题不大,不过伤筋动骨一百天,虽说你老婆没有伤到骨头,但最近农活重活可不能干了,最近最好躺在床上静养!”

    听到没有伤到骨头,姜启明的神情才轻松了下来。

    “诶,知道了,谢谢医生!”

    姜浩已经赶到病房里了,他看到姜启明,他小跑了过来,他关切的问道:“爸,我妈怎么样了?”

    “小浩,医生说了你妈问题不大,在医院观察两天就能出院了,你妈出院之后,只要在家静养就可以了。”

    姜浩悬着的心这时也才定了下来。

    走入病房,孙琴还在挂着水,看到姜浩进来,她嘴里嘀咕道:

    “小浩,我又不碍事,你爸非得让晓春送我医院里来,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在家躺几天就没问题了。”

    姜浩笑了笑,他知道农村人就是这样,小毛小病都喜欢忍忍,他们认为一进医院,那花钱就如流水了。

    其实,孙琴不知道,现在国家的政策好,她参加了农保之后,她看病就能报销很多。

    在农保的报销范围内,她看病根本花不了多少钱。

    姜浩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快十点了。

    他来到病房外给齐颖打了一个电话,一来让她早点睡,二来告诉她孙琴没有大碍,让她安心。

    姜浩打完电话,他对着姜启明说道:“爸,时间不早了,你跟着晓春哥回去吧,今天我留下来陪夜就行了。”

    “小浩,还是你回去吧,我看着你妈我下放心!”

    “爸,这是在医院,你还有啥不放心的,再说了有我陪着呢?你快回去吧,没事的!”

    这时,孙琴也说道:“老姜,你今晚先回去,明天一早来换小浩,放心吧,我没事!”

    贾晓春和姜浩打了一声招呼,他带着姜启明就离开了。

    此时的齐颖哪里还能淡定,她看着棒棒上的两条杠,她有些不知所措了。

    这本来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但是在刚才的电话里,她突然没有勇气告诉姜浩她怀孕的事情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顾虑?

    这一夜,齐颖难以入眠,她不知道这孩子该不该要?她爱姜浩,这是她跟姜浩爱的结晶,但是她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

    这两天,姜浩一直在医院里照顾孙琴,他也没有时间去找齐颖。

    最近,齐颖为了传承手艺人的纪录片,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两人就这样一直没有见过面。

    齐颖的小窝,洪公子很久没有来到这里了,看着小窝内乱七八糟的,他笑了笑。

    洪公子也是个爱干净的人,姜浩没来打扫之前,他也经常来为齐颖打扫房间。

    此时的他开始为这个小窝打扫起来了。

    看着地上的娃娃,他捡了起来放在一旁,桌上的灰尘已经一层,他拿着抹布仔细的擦了起来。

    一个个垃圾桶内的垃圾,已经全部满了,他在一个个的换着,齐颖卧室内的那个垃圾桶内,好几根棒棒在垃圾桶内安静的躺着。

    齐颖估计不放心结果,这两天她没少用验孕棒了,但是她忘记将验孕棒处理了。

    洪公子一看,他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他的脸顿时阴了下来。

    收集完垃圾,他下了楼之后,他直奔广电大厦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