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7大闹婚礼

047大闹婚礼

    八月初八,黄道吉日,大吉,易嫁娶。

    凌晨三点多钟,姜浩在旅馆内突然惊醒,他闻到了一股化学品的味道,他推测这可能是易爆易燃品。

    他摸着黑走进了卫生间,在黑暗中拿到了一块毛巾,用水淋湿之后,将口鼻堵了起来。

    在桌子上摸了摸,他拿起笔记本电脑,来到了房门口,他通过猫眼看着房间外的通道。

    房间外的通道内,灯火通明,姜浩通过猫眼四周张望了一下。

    他在计算着通道内的监控哪里有死角?他就怕这个旅馆的监控室已经被人控制了!

    通道内的两个监控,针对着通道,姜浩根本没法通过,这化学品的味道越来越浓了,他回到房间内,他不敢开灯。

    他站在厕所里,借着外面微弱的灯光,看着旅馆外面,凌晨三点夜是静悄悄的,周围没有一个人影。

    他打开厕所内的窗户,再次借着外面微弱的灯光,他爬到了窗户的外面。

    还好,这窗户外有搭手的地方。

    但是这毕竟在六楼之上,笔记本背在后背之上,姜浩小心翼翼的从一个窗户爬到另一个窗户。

    半个多小时之后,姜浩到达了地面,他迅速的离开,找了一个公用电话,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就离开了。

    这么一折腾,姜浩就折腾到了早上,他不敢公开的去找查理.威尔斯。

    他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今天凌晨去旅馆的人,怕真的是去找他的,他找了一辆自行车,迅速的朝着魔都的郊外而去了。

    这一路上,姜浩不断的思索着,想来想去,只有潘妮再次出卖了他。

    姜浩觉得昨天晚上公开的去潘妮的公寓,他有些鲁莽了,他可能被人盯上了。

    或许是潘妮找到了权啸彦,权啸彦对他下死手了。

    他不知道自己的手机有没有被别人监控?所以他将手机关了,切断了外界的一切消息。

    环球中心的总统套房内,查理.威尔斯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在总统套房内团团转。

    查理.威尔斯一早上就开始联系姜浩,但是姜浩的手机已经打不通了。

    今天想大闹权啸彦的婚礼,如果没有姜浩的加入,那这计划是很难实现的。

    关于切断威尔斯公司和权家的合作,查理.威尔斯已经打了申请,但是威尔斯公司还没有回应。

    这时,查理.威尔斯的助理走了进来,他是来提醒查理.威尔斯该去参加权啸彦的婚礼了。

    八月初八,早上八点,权家迎亲的队伍已经朝着楼家赶去了。

    浩浩荡荡的迎亲车队,今天在魔都城内,注定是最吸引人的眼球了。

    八点五十八分,迎亲队伍在礼炮声中准时到了楼家,楼家之中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但是今天的女主角楼筱佳,她根本高兴不起来。

    按照魔都城内地方的风俗,权啸彦过五关斩六将,进入了新娘的房间内。

    新房之内,伴郎伴娘们经过一番闹腾之后,楼筱佳在伴娘的搀扶之下,走进了婚车。

    迎亲车队又浩浩荡荡的离开了楼家,整个车队在魔都城了转了一圈之后,缓缓的朝着环球中心而去了。

    环球中心三楼的婚宴厅内,宾客满座,男方宾客和女方宾客已经全部到齐,就等新娘子驾到了。

    十点五十八分,婚车缓缓的开进了环球中心。

    宴会厅内,婚礼的司仪拿着话筒高声的喊道:

    “亲爱的嘉宾和亲朋好友们,我们的婚礼将在十一点十八分正式开始,请大家就坐,安静的等待这场世纪婚礼的到来吧!”

    宴会厅内,此时最着急的肯定是查理.威尔斯,他到现在一直在联系姜浩,但是姜浩好像石沉大海,再也找不到他的讯息了。

    十一点十八分,宴会厅内《婚礼进行曲》响起了,司仪有序的按照婚礼的程序在主持着婚礼。

    新娘在父亲的搀扶下,缓缓的朝着新郎而来。

    公主亭内,楼甄之将楼筱佳的手交给了权啸彦,最后,楼甄之和楼筱佳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一道道婚礼程序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这时到了主婚人上台了,司仪高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查理.威尔斯先生做婚礼的主婚人,有请查理.威尔斯先生。”

    查理.威尔斯坐在位置上,似乎没有听到司仪的喊话。

    “有请查理.威尔斯先生!有请查理.威尔斯先生!有请查理.威尔斯先生!”司仪连续喊了三遍。

    查理.威尔斯旁边的助理推了推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失礼了,他站了起来,缓缓的走向舞台之上。

    他觉得自己的座位到舞台上的距离,怎么就这么近呢?他是不是当时应该坐在大门口呢!

    站在舞台之上,查理.威尔斯拿起主婚人的贺词,他看了看贺词,这些字他当然认识,但是他要是读完这些字的话,这婚礼那差不多就算结束了。

    查理.威尔斯示意了一下司仪,司仪走了过去,两人悄悄的说了几句,查理.威尔斯这是故意拖延时间了,现在他期望着,姜浩能主动联系他了。

    此时,司仪有些尴尬,查理.威尔斯跟司仪说了,他不认识贺词上的国文字。

    两人一番商讨之后,司仪告诉查理.威尔斯,让他说一些喜庆的话就可以了。

    查理.威尔斯拿着话筒,他整了整嗓子,随后说道: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是权啸彦先生和楼筱佳女士举行婚礼的好日子,他们邀请我来做他们的主婚人,我非常的荣幸。

    不过,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有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在这个婚礼上要公布。”

    原来安静的宴会厅内,所有的宾客们开始嘈杂起来了,这权家找的什么样的征婚人啊?

    查理.威尔斯看了看底下,他今天是豁出去了,他非常的相信姜浩会及时的出现,他继续说道:

    “各位嘉宾,接下来的话或许会让大家听了很不适,但是我不得不说,那就是威尔斯公司将解除和权家的合作,从今天开始威尔斯公司不会为新公司注入一分钱的资金,谢谢!”

    炸锅了,整个宴会厅内炸锅了!

    权啸彦冲了上去,他一把揪住查理.威尔斯的衣领,一拳挥了上去,查理.威尔斯被一拳打出去了好几米,嘴边流出了一丝血迹。

    权啸彦指着查理.威尔斯吼道:

    “小子诶,你敢在我的婚礼上胡闹啊!别以为你是外国佬,我就会对你客气,你小心回不到自己的国家!”

    这威胁相当的赤露露。

    查理.威尔斯擦了擦嘴巴,缓缓地站了起来,他没有跟权啸彦一般见识。

    就在此时,整个宴会厅内,《婚礼进行曲》又一次响起来了,宴会厅内再次安静了起来。

    舞台的大屏幕上,又一场婚礼正在进行着,新郎正是权啸彦,而新娘却是潘妮。

    这是一场非常正式的西式婚礼,权啸彦和潘妮在神父的神圣主持下,两人成为了夫妻,视频的最后正是他们两人的结婚证。

    宴会厅内再次炸锅了,权家的老太爷当场晕了过去,楼筱佳走上前,给了权啸彦几下耳刮子,奔跑着离开了宴会厅。

    楼甄之追了出去,顾瑜随后也跟了出去,他们可不想让楼筱佳出事。

    整个婚礼乱成了一锅粥,楼筱佳的爷爷也是痛心不已,本来楼家想通过这次的婚礼来拯救楼家。

    但是这最后的结果怕是会毁了楼家。

    世事难料,威尔斯公司在婚礼上宣布不再跟权家合作,这恐怕是最轰动的新闻了。

    这个新闻一经传出去,怕会在魔都城内震上几震了,这可是魔都城中未来几年的重点工程啊!

    查理.威尔斯宣布的消息,没有人知道他是不是代表着威尔斯公司?

    魔都市政府内,已经收到了消息,政府人员开始跟威尔斯公司接触了,去证实这个消息的真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