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8权家地震

048权家地震

    魔都城郊外的一座筒子楼内,姜浩来到这里之后,已经快十点钟了。

    这筒子楼内,住的全是外来的民工,姜浩并没有打扰这些民工,他找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用电脑搜索着这里的wifi信号。

    至于wifi的密码,那肯定是难不倒姜浩的。

    一番操作之后,已经到了中午十一点半了,他紧张有序的切入了环球大厦的控制中心。

    也是在这一刻,追杀他的人终于又找到了他的踪迹,这些人朝着他又一次杀来了。

    姜浩接入控制中心之后,开始控制婚庆公司的电脑了。

    此时宴会厅之中已经乱成了一片,婚庆公司的电脑已经没有人在操作了。

    姜浩控制电脑之后,权啸彦和潘妮的结婚视频开始播放了,做完这一切,他将电脑放平稳了准备离开了。

    这电脑对他来说已经没有用了,留在筒子楼内,反而能吸引追杀他的人。

    但是让姜浩没有想到的是,他还没离开呢,这些人已经杀到了。

    这些人找到了电脑,却找不到姜浩的踪影,他就对周围的民工下手,他们太过心狠手辣了,他们用各种手段逼问民工姜浩在哪里?

    姜浩忍不了这些民工受苦,他走了出去。

    “诶,你们是找我的吧,将他们放了,他们是无辜的!”

    四个猛汉看到了姜浩,他们虽狠,但是他们的目标就是姜浩,所以他们也没有再为难这些民工了。

    四个人将姜浩围了起来,姜浩面不改色,他微笑的说道:“说说吧!谁让你们来杀我的,让我也死个明白!”

    其中一个猛汉说道:“那就让你死的明白些!权家不想让你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姜浩一丝冷笑,还没等是个猛汉出手,他一拳就将左手边的猛汉打趴下了,随后一个腾空翻,一个侧踢将他右边的猛汉踢出了好几米远。

    这些猛汉没有想到姜浩竟然是练家子的,他们这是遇到对手了,刚才的两人一个人已经昏迷了,另一个捂着肚子躺在了地上,难以站立起来。

    姜浩警备其他两个猛汉,他冷冷的说道:

    “你们还打吗?那些民工怕是早就报警了,你们现在逃跑还来得及,我也不想为难你们,我们就此停手吧!”

    站着的两个猛汉你了他一眼,他看了你一眼。

    他们知道姜浩的话说的很对,他们要是被警察抓到,怕是这辈子就要在牢狱中度过了,他们是有前科的。

    他们一人扶着一个伤者,慢慢的朝着远方走去了,等这些猛汉走远,那些民工走了过来。

    其中一个认识姜浩的陈民工,对着姜浩说道:

    “姜浩,你真行啊!你竟然这么能打,你怎么将他们放走了?警察来了我们该怎么说啊?”

    姜浩拍了拍身上的衣服,他对着民工们说道:

    “老陈,他们是亡命徒,我们真要对他们下死手,一旦他们从里面出来了,我到是不怕他们?但是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呢?你们有没有想过。”

    民工们摸了摸头,他们真没想的这么远。

    警察来的非常的快,但是姜浩已经溜了。

    这些民工按照姜浩的说法,跟警察们应付过去了。

    姜浩跟这些民工怎么认识的呢?他在以前公司上班的时候,公司内经常和这些民工的公司合作。

    他又经常跑工地,自然而然的就熟悉了,他来到这个筒子楼,本来是不想惊动这些民工的,谁知这些杀手穷追不舍。

    依照姜浩的性子,他是不想放过这些杀手的,但是他不想惹了一身骚,他不得不将这些人放走了。

    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他朝着魔都城而去了,他算算时间,婚礼估计也被闹完了,现在头疼的应该是权家了。

    婚宴的现场,权啸彦当场被警察带走了,带走的还有权氏集团的董事长,现在权家的家主。

    今天这个婚宴已经震惊了整个魔都城。

    楼家集团也是损失惨重,他们的股票全部跌停,婚讯之前的全线飘红,在这一瞬间回到了解放前。

    接下来,楼家集团的股票怕是全面飘绿了,楼家怕是要陷入了经济危机之中,稍有不慎就是破产的结局。

    权家之中,已经围满了警察。

    权家在魔都城内,以往犯得案子,在此刻被一件一件的翻出来了,权家的保护伞在此时也是落出了水面。

    魔都城内地震了,这次婚姻的影响怕会震惊全国了。

    拨动这次事件源头的两个人,姜浩和查理.威尔斯,此时他们已经坐上了前往s县的动车。

    魔都城内的地震,姜浩肯定不会去关心的,就算有人找到他,他也不会承认,他做的这些动作,不会留下蛛丝马迹。

    所以姜浩回到魔都城之后,他就带着查理.威尔斯尽快的离开魔都,离开这个漩涡的中心,一走了之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至于权家会怎么样?姜浩可不会感兴趣,这个跟他毫无关系。

    动车之上,查理.威尔斯已经接到了威尔斯公司的电话,答应了他的申请,暂时中断了和国内的合作。

    至于还要不要跟国内合作?

    威尔斯公司已经授权查理.威尔斯,让他在国内寻找新的合作对象,毕竟国内的环境非常的不错,非常符合威尔斯公司发展的前景。

    接完电话,查理.威尔斯笑着对姜浩说道:

    “师父,威尔斯公司还没有放弃国内,您看看找哪家公司合作比较合适呢?”

    姜浩坐在座位上闭目养神,“查理,我不想管你家的破事,我有点后悔答应你去魔都了。”

    “为啥呀?”

    “查理,那你说我为什么从国外回来的?”

    “这……”姜浩在国外留学,有些事情查理.威尔斯还是知道的,姜浩是厌倦了国外的生活,他才回到国内的。

    “师父,你是怕重蹈国外的覆辙吗?师父,你要这么想,两个国家的国情不一样,我们家族跟国内合作的事情你要参与其中,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查理.威尔斯忽悠着姜浩,威尔斯公司要跟国内合作,有了姜浩的参与,那新公司的前景肯定是一路平坦的,毕竟姜浩的计算机的技术那是一流的。

    “查理,你不就是看中了那源程序吗!我给你就是,不过前提是你必须在国内成立研究所,不得在你的国家使用,懂了吗?”

    听到姜浩的承诺,查理.威尔斯内心欢喜不已。

    这次权家事件已经让他弄到了不少零花钱了。

    但是他再在国内办好合作的事宜,那他回到自己的国家后,他在威尔斯公司的威望就再上一个台阶了。

    “师父,我觉得楼家不错。师父,您看要是我现在对楼家伸出援助之手!您说我能不能博得我梦中情人的青睐。”

    楼家的困境,查理.威尔斯肯定是查的一清二楚,现在他给楼家投去橄榄枝,楼家怕是要喜出望外的。

    那楼筱佳他还不手到擒来。

    “查理,原来你看上了楼筱佳啊!你小子眼光毒辣啊!可惜了!”

    “师父,怎么就可惜了呢?”

    “查理,楼筱佳不会喜欢你的。”

    “师父,你就这么肯定吗?”

    “查理,你太花心了,要不我们打个赌,你那七千万美金全部投入拍电影之中。”

    “算了,那我还是找别家公司吧!”查理.威尔斯打起退堂鼓了,他可没有勇气跟姜浩打赌。

    “查理,你还是找楼家合作吧!不然,你别想拿到我的源程序。我累了,我要睡觉了!到达s县还有好几个小时呢!”

    查理.威尔斯喊着姜浩,但是姜浩那边已经传来打鼾声,不再搭理他了。

    看着姜浩,查理.威尔斯有点不太明白,姜浩为何要他跟楼家合作?

    “楼筱佳?”查理.威尔斯突然眼前一亮,“原来师父认识楼筱佳,难道楼筱佳是我的准师娘吗?”

    查理.威尔斯突然感到不寒而栗,姜浩在他的面前就是一个世外高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