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4棉花协会

054棉花协会

    “喔喔喔!

    ……

    ……”

    鸡鸣声吵醒了姜浩,当他睁开眼的时候,他的旁边躺着一个男人,他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他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是他的家啊!

    他再揉了揉眼睛,他的确是睡在自己的房间里,而他的身旁躺着的人是房棠敬。

    他感觉自己的梦游,他不是在省城的国际机场吗?他不是正在送齐颖出国吗?他现在怎么在自己的家里呢?

    他推了推房棠敬,此时的房棠敬竟然还流着哈喇子,房棠敬正睡得很香呢!

    房棠敬感到有人推塔,他手招了招,轻轻地说道:“别闹,让我再睡一会儿,最晚上太累人了。”

    “房棠敬……”姜浩一声怒吼,房棠敬听到这声怒吼,他从床上跳了起来。

    “谁…谁…谁…干嘛…干嘛…干嘛…”房棠敬揉了揉眼睛,迷糊的看着姜浩,随后他摸了摸床头柜,将眼镜戴了起来,他这才看清楚了姜浩的影子。

    “姜浩?”房棠敬努力的回忆着,他这是还没睡醒,他坐在床上,“姜浩,你要感谢我,你昨天在省城的机场,是我将你带回来的。”

    房棠敬说完,他将手机打开了,姜浩的丑样全部被他拍了下来。

    姜浩看完这些照片,“我去,房棠敬,我怕是没脸在这里混了,你看到我这个样子,你昨天怎么不阻止我呢?”

    “姜浩,我也是路过才发现你的,不过你放心,我当时掏出律师证了,我跟当场的人也说了不要乱传,不然我会追究他们法律责任的,至于拍了照走了的人,我就没办法了。”

    姜浩在回想起昨天的事情,他隐隐约约的记得,齐颖走了,楼筱佳走了。

    但是房棠敬拍照的那些模样,他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房棠敬穿好了衣服,他问道:“姜浩,你昨天怎么了?你那么坚强的人,竟然会弄成那样,什么样的人让你伤心成这个样子啊?”

    “这是我**,我可以拒绝回答。房棠敬,文件弄的怎么样了?”

    房棠敬掏了掏公文包,“拿去吧,这是我欠你的,nnd,就知道指示我办事,你就是一个大公鸡一毛不拔。”

    姜浩接过文件后,就没搭理房棠敬,他在仔细的看着棉花协会的章程。

    经过房棠敬之手后,这章程就非常的严谨了。

    “房棠敬,谢啦!你这次来s县,不会就是送文件过来的吧,这文件网上传我就是了呀。”

    “姜浩,我是预测到了你的丑样,我是专门护驾来的。”

    “看你嘚瑟的!说吧,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来s县的?你是不可能无缘无故给我来送文件的?”

    姜浩就像房棠敬肚子的蛔虫,专门来给他送文件,他觉得不可能的。

    房棠敬哈哈一笑,“姜浩,s县府衙里你有认识的人吗?我有件案子比较棘手,我得去通通关系。”

    “没有!”姜浩果断回绝了。

    “姜大少,你放心,我绝对不做违法的事情,我就是侧面打听一下消息,你还不知道我的为人吗?”

    姜浩看了看房棠敬,他非常了解房棠敬的性格,为人正直,他打官司一般的擦边球都很少用。

    但是社会就是个大染缸,人又是复杂的生物,最近他对房棠敬越来越看不透了。

    “房棠敬,人我可以介绍给你,但是你要是乱来,你知道我的规矩的,你到时候别怪我心狠手辣。”

    “哥,姜大少,我就是先侧面打听一下消息,这个官司我能接就接,不能接我这就滚回魔都去,你就放心吧!”

    这时,孙琴已经听到姜浩房间内的动静了,“姜浩,和你同学一起出来吃早饭吧!”

    房门打开,姜浩和房棠敬走了出来,热气腾腾的小米粥,房棠敬连吃了两碗。

    “姨,你这小米粥真香,让我想起了家乡的味道。”

    “小房啊,爱喝就多喝两碗,小米粥多着呢!”

    “姨,吃了太撑了,吃不下了。”

    吃完早饭,姜浩拉着房棠敬走出了姜家。

    “姜浩,这就带我去找关系了吗?”

    “你跟着我走就是了,反正好处少不了你!”

    姜浩一边走着,一边打着电话,他是用姜家村这边方言说着话,房棠敬听了半知不解的。

    走了半个小时过后,姜浩带着房棠敬来到了田家村,在田耀明工厂会议室内就坐了。

    周围几家从事弹棉花的老板,也是陆陆续续的走进来了,他们都跟姜浩打着招呼。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会议室内已经坐满了人。

    会议室内闹哄哄的,姜浩拍了拍桌子,他高声的喊道:

    “各位叔叔伯伯,兄弟姐妹们,大家静一静!”

    听到姜浩的喊声,会议室内安静了下来,姜浩又说道:

    “各位,我是姜浩,今天召集大家过来呢,就是想让大家看一看棉花协会的章程。”

    姜浩说完,拍了拍桌子上已经复印好的章程,随后他人手一本的发下去了。

    指了指房棠敬,姜浩又介绍的说道:

    “各位,我身旁这位叫房棠敬,他是一位大律师,这本章程是他起草的,你们看了章程之后,你们有什么不懂的,现在尽管开口问,大家一个一个。”

    会议室内,又开始热闹起来,一个个问题问了出来,房棠敬只是根据原来的范本进行了修改,涉及到弹棉花方面的技术,他是很不全面的。

    所以在大家的努力下,房棠敬在这本章程上做出了很多的修改。

    姜浩是不会管这些的,他只管看结果,等到大家停止了下来,他又说道:

    “各位,房棠敬先生以后就是我们棉花协会的法律顾问了,他是为我们做法律援助的,所以这就是免费的,大家鼓掌!”

    会议室内,掌声又起来了。

    房棠敬横眼看了姜浩一眼,这眼神中充满了愤怒,他这又是被姜浩拉做苦力了。

    一张免费法律援助的合作协议,房棠敬在姜浩的强迫下签署了。

    这本章程经过这次会议之后,完善了很多,等房棠敬回到魔都修改之后,会再次传真过来。

    至于章程中唯一的争议,那就是弹棉花规范的操作流程,这次会议中,难以得到统一。

    最后,姜浩也是作出了规定。在弹棉花统一的操作流程还没有出台之前,各家还是按照原来的标准实行,直到棉花协会研究出统一的操作流程。

    这次的会议非常的成功,只要等到章程出来,再拿到龙河镇报备,棉花协会就算是成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房棠敬感到非常的委屈。

    “姜浩,你这是要压榨到我什么时候啊?”

    “房棠敬,做法律援助,对你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你少一点铜臭味,多一些公德心,我保证你在律师行业里会越来越有前途。”

    “好吧,姜大少,你说的什么多对。”房棠敬还是带着一丝怨气。

    这时,房棠敬的手机响了,他一看这是姜浩给他发了一个号码。

    “姜浩,这是谁的号码?”

    “我班长李洪涛的,他在s县府衙内工作,你自己找他吧。”

    “我去,姜浩,你不带这么玩的,你只给一个号码,你不给我介绍一下啊!”

    “房棠敬,拉关系这种活不是你的拿手好戏吗?你还要用得着我来介绍吗?我可没有这个闲工夫。”

    两人走着走着,已经到了公交站牌了,房棠敬停住了脚步。

    “姜浩,我坐公交车走了,再跟你待一起,我真的会发疯的。”

    姜浩背对着他招了招手,头也不回的看房棠敬一眼,他这算表示跟房棠敬再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