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7兄弟情

057兄弟情

    跟在那两人的身后,姜浩的脚步声非常的轻,他一边跟着还要一边注意避开周围的监控。

    七转八弯的,姜浩已经跟着两人来到了地底下了。

    这个地下空间就像一个监狱,每个监室之内,放着各式各样的酷刑刑具,姜浩没有想到在s县县城内,竟然还有如此的地方。

    “啊!”一个监室传来了一声痛苦的叫声,这个叫声非常的熟悉,那是贾晓春的声音。

    姜浩计算着监控的所能看到的范围,他一步一步的逼近那个监室。

    透过监室缝隙,姜浩看到贾晓春被绑在木桩上,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没有一处是完整的,衣服上血迹斑斑,贾晓春垂着头,半死不活的。

    “贾晓春,你够狠啊!骗了我们老板的钱,你还想一走了之?”那个叫虎子的人吼道。

    “哼!”贾晓春已经无力抬起头来了。

    “贾晓春,你别哼,我知道你还有一个妹妹,你特么不还钱,我们明天天一亮就去将你妹妹绑来,让她为你还钱。”虎子威胁贾晓春说道。

    “你…你…你不得好死!”贾晓春在木桩上挣扎着,姜浩看了心里非常的难受,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姜浩一个急速过去,对着两人就是一个扫堂腿,那两人没有防备,他们应声倒地。

    虎子看着姜浩,拿起火堆上烧的通红的铁块,朝着姜浩挥了过去,这要被烫到,肉非得被烫熟了。

    姜浩一个侧翻,躲避开了虎子挥过来的铁块,他随手在地上拿起了一个木棍,跟虎子打了起来。

    倒地两人爬了起来,朝着姜浩扑了过来。

    姜浩后退两步,然后连续二个侧踢,将扑过来的两人踢到了墙壁上,这两人顿时晕了过去。

    虎子也是个练家子的,一身的腱子肉,跟姜浩大战了一起,铁块已经凉了下来。

    将铁块扔在了一边,虎子的拳头直奔姜浩而来,姜浩的咏春拳挡了过去。

    咏春拳是一门制止侵袭的技术,攻守兼备,注重刚柔并济,那是虎子这种只知道用蛮力而打的野路子。

    只是几个回合,虎子已经被姜浩打的无还手之力了。

    姜浩可没有手下留情,打的虎子已经爬不起来了,但他是不会取人性命的,他还是比较有分寸。

    解开了绑着贾晓春的绳子,他已经被打的像个猪头了,他看到姜浩,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姜浩背起了贾晓春,他已经不顾监控了,一路来到了地面之上,当他走出办公楼的时候,冬子带着手下将他们围住了。

    “贾晓春,想不到你还有帮手啊!”冬子看着贾晓春和姜浩,随后他手一挥,“将他们处理的干净点。”

    冬子的手下,拿起铁管朝着姜浩和贾晓春杀来了。

    姜浩将贾晓春放在了地上,他的眼神突然变得冷酷了起来,让人见了只打寒颤。

    冬子的手下动了,但是姜浩的动作比他们还快,在他们动之前,已经有数人被姜浩放倒了。

    这只是瞬间的事情,这些人根本不知道姜浩是怎么做到的?

    躺在地上的人一动不动,姜浩已经下重手了,这些人只是被他一招就打晕了过去,其他的人已经不敢上前了,毕竟人都是怕死的。

    冬子没有想到今天碰到了一个棘手的人,一把枪掏了出来,瞄准了姜浩。

    说时迟那时快,一把飞刀如同一道闪电。

    “唰”的一声打在了那把枪身上,冬子的一吃紧,枪掉在了地上。

    等到冬子准备再次拿起枪的时候,姜浩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又是一把刀顶在了冬子的脖子上。

    “想死吗?”姜浩冷冷的说道。

    “兄弟,你杀了我,我保准你和贾晓春走不出这个地方,不信,你可是试试?”

    这时,又有几个人走进了四季迎春财务公司,这些人的手里全部有家伙,有人已经架起了贾晓春。

    一个人走了过来,他的嘴里叼着一根雪茄,“哥们,你放了冬子,我让你跟贾晓春离开,如何?”

    姜浩看了一眼这人,这人怕是冬子的上线了,看来今天自己是闯进虎穴了。

    “不怎么样?你们要么让我们走,安全了我放了虎子;要么你们今天牺牲了虎子,然后将我们一起灭了口,不过在我死之前,我也会让你脱层皮,要是你不信,你也可以试试!”

    姜浩可不会怕,大不了一死,二十年后还是一个好汉!

    “耗子,你快走,你不要管我,你活着就好,帮我照顾好妹妹,别让他们糟蹋了。”贾晓春在挣扎着。

    “二蛋哥,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

    冬子的上线还是有顾忌的,四季迎春财务公司这个据点很不错的,要是事情闹大了,出了人命案子,那牵扯的事情也是比较大的。

    现在打黑除恶抓的比较紧,要是真出了大事,将以前的事情全部牵扯出来,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就在此时,一个黑衣人走了进来,此人正是洪公子的司机,他朝着姜浩说道:“姜浩,将冬子放了吧!”

    “你是谁?”

    “我是洪公子的司机。”司机说完,一张银行卡递给了冬子的上线,“给洪公子一个面子,这卡里有一百万,算是还了贾晓春的钱,你看怎么样?”

    “贾晓春欠了二百万,你觉得一百万够吗?”冬子喊道。

    司机看多不看冬子一眼,“陆公子,你觉得呢?”冬子的上线正是陆公子。

    “既然洪公子都出面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了?冬子,放人吧!”

    姜浩放开了冬子,他朝着贾晓春走去,他一把扶起贾晓春跟着司机走了。

    贾晓春进了医院,他的这些伤非常的明显,这些伤全是人为的伤害,在医院里肯定是要报警的,不过在司机的运作下,他住进了vip套间。

    安排完一切,姜浩被司机带去见洪公子了。

    又是那件茶室,正是姜浩第一次见洪公子的地方。

    “来了,坐!”洪公子为姜浩到了一杯茶。

    “哥……”姜浩还想说下去的时候,他被洪公子打断了。

    “姜浩,你别叫我哥,我承受不起!你竟敢独自一人去挑陆成铭的地盘,以后我不认识你。”

    “哥,刚才那个陆公子就是陆成铭吧,他是什么人?”刚才洪公子的话,让姜浩意识到这个陆成铭怕是s县的地头蛇了。

    这种人必须得将他打趴下了,不然姜浩将会永无安宁之日。

    “姜浩,我劝你还是带着家人出去躲躲吧,我现在只能跟你说这么多,最近几日他们是不敢动手的。”

    姜浩再次谢过,随后他离开了茶室。

    离开了茶室之后,姜浩打开了手机,看了看s县经开区派出所所长吴奇的电话,他不知道吴奇跟陆成铭有没有联系?但是他必须赌一把了。

    跟吴奇联系之后,姜浩直奔吴奇约定的地方而去了。

    两人一见面,直奔主题,姜浩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跟吴奇讲述了一遍。

    “哎……”吴奇长叹一声,“姜浩,陆成铭我们已经盯了很久了,我一直苦于没有证据啊!”

    “吴学长,你能值得我信任吗?”

    这话一出口,吴奇盯着姜浩,“姜浩,我知道你怀疑所有人包括我,你能来找我,你怕是也在赌一把吧!”

    姜浩点了点头,吴奇试探道:

    “姜浩,你是不是已经掌握了他们犯罪证据?如果你不信任我的话,我直接带你去省城,找我的老师,你将证据直接交给我的老师,如何?”

    姜浩还是点了点头,随后他跟着吴奇直奔省城而去了。

    s县的一阵地震就要来临了,而且这场地震怕是非常的猛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