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98姜浩,你爱过我吗?

098姜浩,你爱过我吗?

    车子奔驰在道路上,齐颖美美的睡在车子的后座上,姜浩将车子开得非常的稳,就怕伤害到齐颖。

    突然,齐颖翻了一个身,她差点从后座上滚了下去,还好有安全带绑住了。

    睁开了眼睛,齐颖发现自己坐在车子上,她看了看车外,外面天还黑着呢?

    难道自己又被人贩子绑架了吗?这是齐颖心里的第一反应。

    可是她的手没有被绑着,嘴也没有被封起来,她这不像是被人绑架了,她明明记得吃好晚饭就早早睡觉了呢!

    难道晚上刘老亨的那碗鱼汤有问题吗?刘老亨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平时对自己体贴入怀的刘老亨难道全是假的吗?

    齐颖不敢想下去了,她从后座坐了起来,“你是谁?你给我停车!”她着姜浩大喊着。

    听到了齐颖的动静,姜浩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停下了车子,“齐颖,是我,我是姜浩!”

    姜浩转过身去,齐颖有些傻眼了,她不明白刘老亨怎么就让姜浩带着自己走了呢?

    昨天下午时分的时候,齐颖从看到姜浩眼神的那一刻起,她的内心就一直就没有平静过。

    傍晚时分,刘老亨回家之后,在齐颖追问之下,刘老亨告诉她姜浩已经走了,她那个暴躁的心才安稳了下来。

    在深山老林里生活了几个月,齐颖已经习惯了那样闲庭安逸的生活了,要不是刘老亨实在是看不下去,她也倒是愿意跟刘老亨过上那么一辈子。

    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内,齐颖觉得刘老亨越来越体贴自己了,这样的男人能给她一种安全感。

    但是现在刘老亨联合这姜浩彻底的背叛了她。

    齐颖看着姜浩,她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她探过身子,她不断地敲打着姜浩,眼泪顿时就流了下来。

    她一边哭泣一边说道:“姜浩,你就是一个混蛋,你干嘛要来找我啊!你送我回去,我不想跟着你走,送我回去啊!”

    姜浩非常的莫名其妙,这是他认识的齐颖吗?

    从来不碰水的她,现在竟然能洗一家子人的衣服了,好像还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环境改变人,但是没有改变的这么快的吧!

    姜浩一把抓住齐颖的手,他说道:“齐颖,你能不能冷静点,那深山老林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姜浩,我要你管吗?你是我什么人啊?”齐颖将手甩开,她的心里这是在赌气呢!

    听到这话,姜浩非常的恼怒,他的内心在怒吼:你齐颖一声不响的就走了,难道还是我抛弃了你吗?

    姜浩觉得非常的委屈。

    但是这话和这委屈,姜浩不敢说出口的,他现在不想再去刺激齐颖了。

    “齐颖,你作为我初恋女友,当我听到你哥说你失联了,难道我不来找你吗?我做不到。就像当时你无缘无故的走了,我到现在还想不出理由你为什么要走?”

    齐颖已经哭成一个泪人了,她注视着姜浩,她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她不知道应不应该将真相告诉姜浩?

    “姜浩,你真的爱过我吗?”齐颖说完这话,她的双手托着脸哭声又变大了。

    齐颖的这句话,似乎是触碰到姜浩灵魂的深处了。

    真的爱过齐颖吗?姜浩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对齐颖的爱非常的朦胧。

    如果真的爱过,那他怎么舍得齐颖离开呢?如果真的爱过,他为什么不能付出一切去将齐颖追回来呢?

    他在顾虑什么?这样的灵魂拷问真的将姜浩问住了。

    瞧了一眼沉默中的姜浩,齐颖狠狠地说道:

    “姜浩,你不知道怎么回答?那我来帮你回答吧!你根本就没有爱过我,你爱的人是楼筱佳,我只是楼筱佳的替代品。”

    “齐颖,我……”姜浩不知道怎么辩解。

    只能说齐颖在错误的时间里爱上了错误的人吧!

    “姜浩,我已经不奢望你的爱了,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你最好离我越远越好,行吗?”

    齐颖这是对姜浩彻底失望了,或者说她对姜浩是彻底死心了!

    这话让姜浩难以理解,他到现在还不知道错在哪里呢?

    “齐颖,我哪里做错了?我哪里让你这么看不起呢?”

    “好,姜浩,我让你彻底死心。姜浩,你还记得喝醉的那次吗,你嘴里喊着楼筱佳,但是你的身体却在我身上,你知道吗?那次可是我的初夜。”

    齐颖说完这些话,她彻底奔溃了,姜浩想上去安慰她,但是被她一把推开了。

    姜浩真的不知所措了,他觉得自己真的有做渣男的品质了。

    他不知道他还有哪些地方伤害到了齐颖?他办起事情来我行我素的,有时候他伤害了人他还不知道呢!

    齐颖抹了抹眼泪,“姜浩,我刚才跟你说的那些话,我不是要你可怜我,我只是希望你能让我安静的生活下去。”

    她说完她打开了车门,呼呼的北风吹在她的脸上,她整个人就像掉进了冰冷的世界里。

    姜浩追了出去,“齐颖,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能原谅我吗?”

    齐颖根本不听姜浩的话,她不停的走着,她现在是多么的希望姜浩消失在她的眼前啊!

    一路小追过去,外面的风似乎又大了起来,现在已经是深夜,姜浩将他的大衣披在了齐颖的身上。

    “齐颖,我知道做错了,但是你不为自己想想,难道你不为肚子里的孩子想想吗?”

    停住了脚步,齐颖很无情的说道:“孩子跟你有什么关系吗?这孩子我养得活,不需要你的关心。”

    “齐颖,你已经被人贩子绑过一次了,要不是刘老亨憨厚,你能活到现在吗?你已经怀孕了,现在不是只考虑你一个人了。”

    姜浩说的这话将齐颖吓住了,每一次的胎动,她都觉得这是一个小生命的诞生。

    齐颖的情绪开始稳定下来,姜浩一把将齐颖拥在了怀里,齐颖想推开他,但是她推不动。

    姜浩很沉稳的说道:“齐颖,你跟我回去吧!不看僧面看佛面,我答应过你哥哥,我要将你带回去的!”

    “姜浩,我不回去,你要么将我送回那个村子;你要么找个安稳的地方将我安置下来,但是你不得告诉我哥在哪里?”

    “为什么?”

    “哪来那么多为什么?”

    “好,我答应你,你想去哪里?我一定找到一个好地方让你安心的住下来!”

    “姜浩,带我去洱海吧,大家多说洱海是个恬静的地方。”

    “好!”

    齐颖这是妥协了,现在孩子在她的心里是第一位的,孩子安全了,她也就安心了。

    两人重新上了车,姜浩带着齐颖朝着孟笑敏的宾馆而去了。

    孟笑敏在宾馆里,每天除了看电视就是玩手机,到了固定的时间,她就给姜浩打个电话,看姜浩是不是将她抛弃了?

    ……

    ……

    鱼老大的基地那里,此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此人带着面具,脖子上“king”的刺青非常的显眼。

    这个人在基地内巡视一周,火气顿时冒了出来,一拳打在墙上,这拳周围的墙皮全部脱落了。

    这个基地内似乎有这个人重视的人或物了。

    他来到了地下室,他摸着地上的刀痕,看着遗留下来的子弹,他不由的自言自语道:“能将子弹挡下来的人,那非杀手“影子”不可了。”

    在法国的时候,虚拟币解封,“king”组织内也嗅到了“影子”的味道。

    “影子,这里真的是你干的吗?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我也要将你挖出来。妹妹,你等着我,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这个人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