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17痴情男要来姜家村开厂

117痴情男要来姜家村开厂

    农村的夜一片漆黑,和城市相比,缺少了城市里的繁华,却多了一份乡村的宁静。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姜家村也会和大城市里一样,成为年轻人狂欢的地方,让人们向往的不夜城。

    姜浩就是这么想的,从他离开魔都开始,踏入姜家村的这方土地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这么想了。

    何珊珊拿着手电,和姜浩并排走在了一起。

    “姜浩,棉花实验田的事情,你是怎么考虑的?刚才村委会里人多,我也就没高兴扩开了讲,毕竟人多嘴杂啊!”

    刚才村委会内,大家就姜家村的规划谈开了,大家也是谈的不亦说乎。

    其实,何珊珊惦记着棉花实验田的事情的,但是她没高兴提出来。

    在姜浩的规划里,棉花实验田本来就是其中的一环,只是早开放还是晚开放的区别,所以他也是没有过多的提到。

    “何书记,这实验田基地的问题,我们村里还真做不了主,这还得跟邓教授去商量着来。”

    何珊珊点点头,她知道实验田可不归村委会管,这是由科研单位管理的。

    “这倒也是,姜浩那你有什么想法吗?我们必须得拿个注意才能跟邓教授去谈呀,不然到时候一谈三不知,那我们就糗大了。”

    姜浩思索了一番,两人很安静的走了一段路程,这气氛感觉上十分的诡异。

    “何书记,我想开发一个app,专门针对这个实验田的。

    每天想来实验田参观的人员,他们必须通过app来预约,我们一天内只能安排十个号!”

    “姜浩,这十个号是不是有点少啊!”

    “何书记,我觉得十个号都多了,实验田就三个大棚,邓教授就算同意了,他最多给我们让出一个大棚来给人参观。

    何书记,十个号已经很多了,这十个号要是全部被影楼预约了,那这个大棚内还无法承受这样的接待能力了。

    所以,对于影楼来说,我们一天只能提供一个号,这个号还得在那十个号之内的。”

    姜浩考虑的非常周全,何珊珊也是认可他的想法。

    “姜浩,邓教授那里你比较熟悉,要不你去做做他的工作?”

    “何书记,我还得开发app小程序呢,我们得分工合作,拿下邓教授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何珊珊拿手电照了一下姜浩,对着他翻了一个白眼,姜浩以一个傻笑还以颜色。

    “姜浩,我看你家新厂房建的速度挺快啊!我想找你帮个忙,你看行不行啊?”

    姜浩看着何珊珊有些不解,难道她也想到姜家村来建厂吗?

    “何书记,我就一村民,哪有村官找村民帮忙的呀!再说了我未必能帮得上忙。”

    “姜浩,成琛的家族想到姜家村来投资建厂,成琛已经问过我好几次了,我这不是也没有办法吗!”

    “何书记,你说那痴情男啊!这小子开窍了。”姜浩说完,他想起成琛这个小子了,他对成琛的痴情真的非常佩服。

    “姜浩,我们已经订婚了,我也不想两地分居,所以成琛想出了这个办法。”

    何珊珊说这话的时候,竟然脸红了起来,这有点不像她的为人了。

    “嘿,这小子动作挺快啊!”姜浩停了下来,她转身看向何珊珊,“何书记,我这可要批评你了,你多有夫之妇的人,今天早上你有点过分了哦!”

    要说何珊珊对姜浩没有心思,那肯定是假的,她恨不得跟姜浩有点什么呢!

    但是姜浩对她拒人于千里之外,她也没有办法啊,就算她想倒贴,姜浩到现在都没给她机会。

    “姜浩,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你到底帮不帮成琛,你要是不帮他,你就收了我,哪怕我给你当情妇也行!”

    姜浩整个人往后一跳,他的双手捂住在了胸前。

    “我去,何书记,你太开放了,以后我得离你远点,我怕你将我非礼了。”

    “那你帮不帮啊!”何珊珊步步紧逼。

    “何书记,你也知道我们村的规划是绿色环保,这也得看成琛的厂是干嘛的呀?”

    何珊珊打开了手机,然后将成琛的家族企业搜索了出来,递给姜浩看了。

    原来,成琛的家族企业是从事服装的。

    成琛的想法,他想在姜家村成立一个传统服饰企业,专门做汉服、唐装等一类的服装。

    虽然说这类服装的市场并不是很好,但是他非常看好这个行业。

    通过了解,成琛知道姜家村周边要搞成整个棉花市场的产业链,他来姜家村发展可能是他人生的一次转机。

    何珊珊在姜家村发展,虽然他们已经订婚了,但是聚多离少的话,这感情的事情就很难说了,再说了何珊珊本来对他就不是很感冒。

    姜浩看完这些介绍,他觉得这个投资非常的可行,旅游市场一出来,汉服秀肯定能带动传统文化产业的。

    “何书记,那痴货有没有跟s县接触了?表示他要来姜家村投资建厂的意向了吗!”

    “姜浩,人家也有名字的,他叫成琛,你别痴货痴货的叫。姜浩,据我了解,他还没说动他家族的人来投资了。”

    姜浩长大了眼睛瞪着何珊珊。

    “何书记,你能不能靠点谱啊!你这是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就找我帮忙,我严重怀疑你是看上我了。”

    姜浩这是被何珊珊带到沟里了,他也开始调侃上何珊珊了。

    “对呀,我就是看上你了,要不你今天就收了我?”

    “何书记,你可打住了,我算是怕了你了,至于投资的事情我会想办法的。

    但是我不会让你老公的家族企业进入姜家村的,不过我可以聘请你老公来当我传统服饰公司的总经理。”

    成琛的这个想法触动了姜浩,但他是不会别的企业进入姜家村的,不然到时候就会传出不同的声音了。

    哪怕是最好的兄弟多不行。

    何珊珊跳了起来,在姜浩的脸上亲了一口,她这是太过兴奋了。

    “何珊珊,你能不能矜持一点啊,你要是再这样下去,别说让成琛来了,我也让你滚蛋。”

    这话何珊珊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她“哈哈”大笑的走远了,她的身影消失在黑夜之中了。

    姜浩摇摇头,朝着自己家而去了。

    ……

    ……

    推开自己房门,房间内传来了一股烟味,姜浩用手闪了闪。

    “姬家庆,你啥时候学会抽烟了?”

    “小师叔,您回来了,这烟不错,您要不要来一根。”

    姜浩记得姬家庆是不会抽烟的,这才几天不见,姬家庆就怎么抽上了呢?他有些不解。

    “家庆,这个规划中我琢磨了一下,我们是不是遗忘了一点啊!”

    姬家庆停下手中的活,他将烟头扔到了烟灰缸内说道:

    “小师叔,哪一点啊?”

    “家庆,吃喝玩乐一体,我们是不是遗忘了餐饮这一块了?”

    姬家庆翻出了图纸,他在图纸上看了看,随后指着图纸说道:“小师叔,商业街内我们规划餐饮了呀。”

    姜浩摇了摇头,对这个方案他不满意。

    “家庆,餐饮油腻多,就算我们排放安排非常的合理,那也避免不了出现问题。

    家庆,我个人觉得商业街内最多可以安排一下奶茶店、便利店和咖啡馆。你觉得呢?”

    姬家庆在手上转着笔,他在不断地看着图纸,既然姜浩不满意,他肯定要重新规划了。

    “小师叔,我现在给不了你答案,给我几天时间吧,我跟规划组的专家们在实地去考察一下,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姬家庆做事非常的认真,这让姜浩非常的放心,看着房间烟雾腾腾,姜浩毫无睡意,“家庆,你继续努力,我出去走走!”

    看来得找个地方安顿自己了,姜浩现在就是这么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