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25姜浩想成立物业公司

125姜浩想成立物业公司

    清晨,天一亮,姜浩就从看守所里放了出来。

    楼筱佳站在看守所的门前,姜浩几天没有刮胡子,他的络腮胡子又回来了。

    快速的奔跑过去,楼筱佳跳到了姜浩的怀里,她热情的朝着姜浩吻了过去,她再也顾不得这里是何时何地了?

    这几天的煎熬,让楼筱佳度日如年啊!

    “好了,好了,筱佳,这里可是公共场合,咱们得注意影响啊!”

    “我不,大叔你抱我上车去,我再也不离开你了。”

    姜浩无奈,他只好抱着楼筱佳上了车,然后他开着车朝着姜家村而去了。

    看守所门前的每一幕,让在远处的懒猫全部看在了眼里,她的眼镜框里已经湿润了,她有种冲动想出去跟姜浩相认。

    懒猫也确信,她只要现身,姜浩绝对会对她不离不弃的,但是她不能这么做。

    她自言自语道:“这样下去,真的能改变我和大叔的命运吗?”随后她也消失在原地了。

    ……

    姜家村内,姜浩无罪释放的消息已经传了出来,姜启明和孙琴总算松了一口气。

    随着姜浩的回来,房棠敬也是从山上走了下来,他看到姜浩之后,他觉得他以前认识的姜浩变了,变得他再也看不透了。

    “房棠敬,你怎么不认识我了?陪我出去走走吧!”

    “好!”

    姜浩在前,房棠敬再后,姜浩不说话,他也不主动问姜浩这案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房棠敬,这次真的不好意思了,我让你的蜜月泡汤了。”

    “姜大少,你这就客气了,你可是我的大金主,作为专业律师我的这些职业操守还是有的。”房棠敬变得客套了起来。

    姜浩拍了拍房棠敬,“得了吧!你何必这么认真呢?”

    “姜大少,我怕啊!以前我一个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了,但是我现在结婚了,我的身上可是有担子了啊!”

    姜浩注视着房棠敬,这话可不像他说的出口的,难道男人结婚了就能改变吗?

    房棠敬从姜浩这件案子中,他也琢磨到了什么?

    他是聪明人,他觉得姜浩的这个案子非常的不简单。

    这件案子中肯定有好几股力量在较劲,但是姜浩没事了,他觉得以后要离姜浩远点啊!

    神仙打架,殃及得只有是凡人,而他房棠敬就是这个凡人。

    姜浩一个银行卡递给了房棠敬,房棠敬不知所以,“姜大少,你这是?”

    “房棠敬,你已经入了这个局了,他想全身而退已经不可能了,这张卡每年的额度是一百万,算我请你的律师费吧!

    这张卡你刷完一百万就不能用了,每年的1月1日就会重置,到时候你就又可以刷了。

    不过,你一年刷不了一百万,来年可不能累计的哦,也就是你不用就是过期作废!密码是你的生日。”

    卡是好卡,但是房棠敬觉得这张卡非常的烫手,“姜大少,你就放过我吧!我现在有儿有妻了,我不是孤身一人了。”

    “呵呵呵!”姜浩笑了起来,“房棠敬,你别一本正经的了,刚才我是吓唬你的,你放心贾婷玉是我妹妹,你觉得我会害我妹妹吗?”

    房棠敬将信将疑,然后他将卡放进了口袋,一百万谁不心动啊!

    “房棠敬,我现在要你帮我办件事!”

    听到这话,房棠敬神情绷紧了起来,姜浩一看顿时笑了起来。

    “房棠敬,我说你能不能放松一点啊,你觉得我会害你吗?

    房棠敬,下面我跟你说正事,你帮我去注册一家物业公司,法人是你也好?是你老婆也好?反正不要是我和我的家人就行。”

    房棠敬一愣,“姜大少,你怎么要开物业公司了啊?姜大少,我发现你去了一趟法国之后,你变成大款了。”

    “房棠敬,我让你跟着我赚钱,不好吗?房棠敬,你抓紧时间帮我去注册就行,要是遇到什么困难,你直接找吴奇,我会跟吴奇打好招呼的。”

    看来姜浩的能量不小啊!

    房棠敬可是看到那座大山开发的批文的,难道姜浩还能力缆狂澜吗?他点点头算是答应下来了。

    姜浩又说道:

    “房棠敬,姜家村以后注册公司肯定很多,有一点你要记住,法人不能是我的家人,法人也不能是你的大舅哥,你明白了吗?”

    房棠敬不明所以,但是他仍然点了点头。

    ……

    s县,吴奇的私人会所里,成琛案子已经惊动了匡家卫。

    匡家卫也是亲自来到了s县,他此时在这个会所里看着这个案子的案宗。

    “吴奇,你觉得这个背影是姜浩的吗?”

    姜浩的身份匡家卫一清二楚,这个背影要是姜浩的,他觉得太正常不过了。

    杀手榜排行第二的人,连这点多做不到,还能排在第二吗?

    匡家卫甚至认为,那个摄影师很可能是姜浩安排的人呢?

    其实他猜的一点多不错,这个摄影师正是姬家庆伪装的。

    这背影是不是姜浩的?这也一直困惑着吴奇,他恨不得赶到姜家村亲自去问姜浩了。

    “局长,我也认为这个背影是姜浩的,但是这时间上说不通啊!权啸彦死亡的时间,我正在跟姜浩谈话。

    就算姜浩算准了这中间有时间差,难道他就能算准路上不会被其他事情耽误吗?

    再说了,他在看守所里的时候,看守所里也没有发生意外,我们的安防也不是吃素的啊。”

    匡家卫一页又一页翻着案宗,“吴奇,酒店周围的监控全部查了吗?”

    “局长,全部查过了,酒店周围没有发现姜浩的身影,周围也没有发现可疑人物的踪迹。”

    “不对!”匡家卫顿时站了起来,“吴奇,晚上那么黑的夜,你觉得照相机的像素就算再高,能拍清脖子上的刺青吗?”

    “局长,这个问题我们也想过,但是这张照片我们是从相机里直接拷贝过来的。局长,我们对这张照片鉴定了几次,也没有ps的痕迹。”

    这个问题困惑住了他们了,对权啸彦的死,所有的疑点他们一一走了个场,他们所能得到的答案权啸彦就是自杀的。

    “吴奇,你们再找过那个摄影师吗?”

    “局长,我们去找过,但是这个摄影师已经出国了,我们查了这个摄影师的档案,他一年的时间中,有四分之三是在国外的。所以……”

    匡家卫笑了起来,他知道这个案子已经没有查的必要了。

    这个局安排的滴水不漏,匡家卫再次安排了一下,他就离开了s县。

    ……

    s县那个中心岛上,姬家庆在屋子里等候着消息。

    一个身影掠过,懒猫已经回到了这里,姬家庆迎了上去,“懒猫大人,我小师叔怎么样了?”

    “姜浩已经无罪释放了,你可以回去了。姬家庆,我的身份可不能泄露,不然的话你知道后果。”

    姬家庆对着懒猫毕恭毕敬的,“懒猫达人,我知道,谢谢你昨天晚上冒充了小师叔,不然小师叔也不能洗脱罪名!”

    懒猫有些不耐烦了,“姬家庆有完没完了啊!你给我赶紧走!”

    姬家庆站在原地不动,他开口的问道:“懒猫大人,我妹妹姬瑶她……”

    懒猫沉默了一会儿,她也沉重了起来。

    “家庆,对不起!我赶到姬家的时候,姬家已经烧成了灰烬,姬瑶当时还有一口气,但是她的伤势太重了。家庆,对不起!”

    姬家庆流下了泪水。他恭敬的朝着懒猫鞠了一躬,然后他离开了这个中心岛。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看着姬家庆离开的背影,懒猫眼中冒出了一股杀机。

    “‘king’组织,你们太过邪恶了,是你们害得我不能跟大叔在一起,害得我眼睁睁的看着大叔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

    这笔账,我现在就去找你们算。”

    懒猫说完这句话,她的身影消失在小岛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