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26两个爱姜浩的女人

126两个爱姜浩的女人

    s县一处昏暗的地方,这里是“king”组织找的新的落脚点。

    代号28现在非常的恼火,本来所有的事情已经安排妥当了,但是权啸彦竟然在这个时候自杀了。

    这完全打乱了他的节奏。

    代号28想不通权啸彦为什么会自杀?

    姜浩已经在看守所里,权啸彦只要好好的活着,姜浩就难以脱罪,权啸彦就能报仇了,这是一劳永逸的最好办法了。

    但是权啸彦自杀了,而且他竟然留下来悔过书,帮姜浩洗清了冤屈,他不是对姜浩恨之入骨吗?

    代号28无法理解权啸彦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一个蒙面人从外面走了进来,他恭敬对着代号28说道:

    “28大人,姜浩已经回到姜家村了,我们开发大山的计划又得搁浅了,‘king’大人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代号28拿起桌上的杯子,猛地就朝地上砸了下去。

    “嘭”的一声,这个蒙面人后退了几步。

    “代号28,你何必这么生气呢,气大伤身哦!”

    一道声音传来,代号28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原来是懒猫来了。

    蒙面人不认识懒猫,他已然动手,“你是何人?你竟敢擅闯‘king’的基地,你不知……?”

    懒猫一个急速,在蒙面人面前一道闪光,蒙面人人首已经相离了,“废话真多,我问你话了吗?”蒙面人死在懒猫的手里了。

    代号28坐在椅子上,他不慌不忙的说道:“懒猫,我们之间井水不犯河水,你何必要来苦苦相逼呢!

    ‘king’大人已经对你网开一面了,你要是不识趣,到时候别管我手下无情了。”

    “哈哈哈!”懒猫狂笑了起来,“代号28,你是我对手吗?这么几次交手,你还不是落荒而逃,我早就跟你说过,不要去纠缠姜浩,可惜你不听我的话啊!所以,今天别怪我不客气了。”

    懒猫说完,她手中的鞭子朝着代号28杀了过去。

    代号28本来心里就有气,他已经忍无可忍了,两把忍刀已然在手,两人迅速的战在了一起。

    “嘭嘭嘭!”两人战成了一团,无数的刀光鞭影,两人一时里分不出胜负了。

    懒猫手中的鞭子变成了长剑,一道剑影而过,代号28急速后退,忍刀阻挡不及,剑影已经划过了他的脸庞,一道鲜血从他的脸庞上流了下来。

    “该死!”代号28拿出手帕擦了擦脸,他手中的两把忍刀已经饥饿难耐了。

    代号28的战力直线飙升。

    懒猫感觉代号28的气息不对,代号28的攻击一刀比一刀强悍起来了,她完全只有招架之力了,忍刀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铛铛铛!”懒猫手中的长剑难以招架了,她的虎口发麻,长剑脱手飞了出去。

    代号28对懒猫起了杀机,他已经不计后果了,今天他就是要取了懒猫的性命。

    懒猫急速后退,她手中没有了武器,她只有躲避的份了。

    代号28两把忍刀刀柄相接,在他的手中旋转了,如同回旋刀一样脱离了手朝着懒猫逼了过去。

    懒猫的去路已经被堵死了,她已经无路可退了,她今天是低估了代号28的实力了。

    她会就这样放弃了吗?

    这么多年的杀手生涯中,她暗杀比代号28还要厉害的人物多的是,但是她照样杀了这些人。

    她当然还有杀手锏,她两把枪已然在手。

    “嘭嘭嘭!”连续的枪声,将这把回旋刀打得全部断裂了。

    代号28无法相信的眼睛,他再看懒猫手中的手枪,他不能淡定了,“该死,你竟然有‘魔银手枪’,你竟然是那三个老鬼的徒弟。”

    代号28不敢恋战了,但是“魔银手枪”的枪声又起了。

    等枪声而过,代号28已经消失不见了,但是他所在的地方,已经留下了一摊血迹。

    “真是该死,‘魔银手枪’都没能留下他。”懒猫说完这句话,她整个人已经瘫坐在地上了。

    这一战,她消耗的太大了,要不是她有‘魔银手枪’,今天她估计就交代在这里了,代号28真的太强大。

    但是,懒猫觉得,她为了自己爱的人,这一战,她打得值了!

    ……

    ……

    姜家村内,再次恢复了平静,刚刚懒猫和代号28的一战,姜浩是不会知道的。

    何珊珊来了,这次她来收拾自己的东西的,她要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了。

    姜浩找了过去,何珊珊不想见他,但是他就像是个牛皮糖跟在了何珊珊的身后。

    “何书记,您真的要走吗?姜家村的开发少不了您的指导啊!”

    何珊珊一边收拾着衣服,一边哭泣的说道:

    “姜浩,你能不能让我静静,成琛死在了这儿,你让我怎么留下来啊?”

    “何书记,您能不能冷静一点。何书记,要不您跟我出去走一走?”

    何珊珊就是喜欢走走,姜浩走了过去,一把拉住了何珊珊的手,拉着她就朝着村委会外走去了,何珊珊也没有拒绝。

    两人一直来到了山脚下,姜浩指着这一片山水。

    “何书记,您可还记得我们说得话,我们要将这里建成最美丽的旅游胜地,难道你为了成琛的死就这么退缩了吗?”

    何珊珊没有说话,她看起来没有被姜浩说得话感动了。

    姜浩继续说道:“何书记,成琛的死我非常遗憾,但是你放心害死成琛的凶手,我不会放过的。”

    姜浩这话一出口,何珊珊心里顿时咯顿了一下:不对,姜浩的这话说的不对,杀死成琛的凶手不是已经畏罪自杀了吗?

    警方早就通报了成琛案情的细节了,难道这里面还有什么隐情吗?

    “姜浩,你实话跟我说,成琛是不是你杀得?”

    “不是。”姜浩回答得非常斩钉截铁。

    “姜浩,那你怎么知道杀死成琛的凶手另有其人呢?”

    姜浩感觉自己失言了,他辩解道:

    “何书记,我现在只能告诉您,警方通报的权啸彦,只是凶手之一,但是他的背后还有人,警方这么通报,也是让权啸彦的同伙麻痹大意,所以何书记这些人迟早会落网的。”

    姜浩如此说,自然是要稳住何珊珊,他要留下何珊珊当然是为了姜家村找个代言人。

    姜家村要发展,少不了要跟s县、江洲市,甚至是省城要打交道。

    这种场面上的事情,姜浩不想参与,而姜家村内他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何珊珊是姜家村的驻村书记,这无疑是他心中最合适的人选。

    “姜浩,你想让我留下,你得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不然我不会留下的,这里是我的伤心地。姜浩,你也不要用什么大义来说服我,我已经没有那份激情了。”

    这话无疑是堵住了姜浩的嘴,姜浩觉得有点太过可惜了。

    “何书记,那您能不能留下来帮我呢?我需要您的帮助!”姜浩非常的诚恳,他真的是求贤如渴啊!

    突然,何珊珊猛地抱住了姜浩,她朝着姜浩强吻了下去。

    姜浩眼神呆滞,他刚才也想过这招将何珊珊留下来,但是他做不到啊!

    谁知道何珊珊主动了起来,此时她的手更加的不老实了,已经朝着姜浩的下方进攻了。

    姜浩觉得不对经,他一把推开了何珊珊,“何书记,您冷静点,我们之间非要这样吗?”

    “姜浩,我很冷静,要么今天你要了我,要么今天我离你而去!”

    “何书记,您走吧!算我对不起您。”

    姜浩回答的非常干脆,他的感情不能再乱了,哪怕多个情人也不行。

    何珊珊走了,她走的时候非常的平静,没有留下一点眼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