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44大叔,你还有什么骗我的

144大叔,你还有什么骗我的

    姜浩和司宸在酒吧内,一坐就是两个小时,最后姜浩让司宸先去姜家村。

    华服服饰有限公司,马上就要开工了,姜浩想让司宸去姜家村内坐镇。

    而且华服服饰有限公司要跟s县纺织大学合作,那也要司宸全程去谈,当然法律顾问那肯定是房棠敬了。

    姜浩跟司宸分手之后,他拿出手机,他想问问查理.威尔斯在不在魔都?

    但是这个电话姜浩还没有打出去,楼筱佳的电话已经打进来了,她这是来催姜浩回家了。

    ……

    要说查理.威尔斯,他现在是魔都城内的风云人物了,他身上的光环实在是太多了。

    法国威尔斯公司的太子爷,也是威尔斯公司国内的代言人。

    跟他结交的人自然就多了,楼家楼沅之的儿子,也就是楼筱佳的堂哥楼敬此时正在招待着他。

    楼敬是被他父亲楼沅之派来邀请查理.威尔斯的。

    自从楼沅之从法国回来之后,他在楼家的地位一落千丈,作为楼家的长子,他已经没有楼甄之地位高了。

    所以他趁着父亲楼云亭七十五大寿的机会,他要跟查理.威尔斯打好关系,他看得出来楼甄之的一切,似乎全部在于查理.威尔斯的身上。

    楼敬给查理.威尔斯递过去一直雪茄,他一边点着火一边说道:“查理先生,我父亲想邀请你去参加我爷爷的生日宴,不知您到时候有没有时间啊?”

    查理.威尔斯躺在沙发上,他都懒得看楼敬一眼,他倒不是看不起楼敬,这要是楼甄之来邀请他,他估计得屁颠屁颠去祝寿了。

    “楼敬,我们到时候再说吧!我可能那天不在魔都,所以我只能跟你说声抱歉了。”

    这自然是查理.威尔斯推诿的话。

    他要是敢接受楼沅之的邀请去参加楼云亭的寿宴,这要是被姜浩知道了,他不知道怎么跟姜浩交代?

    要说楼敬跟查理.威尔斯的关系,他们之间还算不错,因为他们有同一样的爱好,喜欢混在女人堆里。

    一起同过窗的、一起扛过枪的、一起嫖过娼的,有人说这是最铁的关系了,楼敬也是一直这么认为的。

    “查理先生,您可务必一定要来参加我爷爷的寿宴哦,我可是得到消息,到时候我堂妹也要去的,我到时候介绍你们认识。查理先生,您觉得怎么样?”

    楼敬这是要从查理.威尔斯的爱好下手了。

    “你堂妹?楼甄之的女儿吗?”查理.威尔斯问道。

    “查理先生,正是正是,我堂妹可漂亮了,你见到了一定会喜欢的。”

    喜欢你妹啊!楼筱佳的确是楼家的妹妹,但查理.威尔斯敢喜欢吗?

    楼筱佳可是姜浩的女朋友,是他查理.威尔斯未来的师母,给他一百个胆也不敢想啊!

    不过,查理.威尔斯听说,现在楼筱佳跟姜浩形影不离,那楼筱佳回魔都参加她爷爷的寿宴,那不就是说他师父也要来吗!

    既然师父要去参加寿宴,那他查理.威尔斯那也要去参加热闹一番的。

    “楼敬,这事我记在心上了,你回去后,你去跟你叔叔楼甄之说一声,让他给我一张邀请函,不然我是不会去的。”

    这话让楼敬凉了半截,他父亲的意思,让他邀请查理.威尔斯的事情,那得偷偷的干,不能让叔叔楼甄之知道了。

    谁知道查理.威尔斯如此的不地道,这让楼敬进退两难了。

    楼敬心里自然也明白这是为什么?那这事情该怎么办呢?回去后直接跟他三叔说吗?

    那被他父亲知道了,他不被他父亲埋怨死啊!

    但他要是不说呢!查理.威尔斯没有去参加他爷爷的寿宴,那他死的就更加惨了。

    思索了一番,楼敬权衡了一下利弊,“查理先生,我这就给我叔叔打电话,请您放心。”

    拿出了手机,楼敬当着查理.威尔斯面给楼甄之打电话了。

    ……

    楼家,姜浩已经回来了,楼甄之看到准女婿上门,那是一个热情啊!

    他们之间在法国的友情,楼甄之就认定了这个女婿,他女儿楼筱佳非姜浩不嫁了。

    楼家内一番和谐的气氛,楼甄之的电话响起来了,他拿起一看是楼敬打来的。

    “喂,楼敬,你怎么想起给你三叔打电话了啊!”

    “您好,三叔,我现在跟查理先生在一起呢!我是来邀请查理先生去参加爷爷的寿宴的。”

    “楼敬,还是你想得周到,你帮三叔跟查理先生问个好!”楼甄之就是一个书呆子,他经历的人情世故实在是太少了。

    “三叔,查理先生需要您的邀请函,所以我才给您打了这个电话。”楼敬也不敢隐瞒,如果引起后果他可承担不起的。

    “楼敬,这事我知道了,明天我会将邀请函送到查理先生的手里的。”楼甄之说完,他挂断了电话。

    听到“查理先生”这四个字,姜浩就明白什么事情了。

    “楼叔叔,这查理.威尔斯倒是挺会摆架子啊!这毛病我不能惯着他。楼叔叔,我这就给查理.威尔斯打电话,我非得教训他一顿。”

    姜浩拿出了手机,他准备拨号码的时候,楼甄之说道:“姜浩,这本来就是我们该尽的礼仪,人家毕竟是客人吗?”

    “楼叔叔,查理这小子知道筱佳是我的女朋友,他也太不给您面子了,我下次见到他,我得教他怎么做人了?”

    这话让楼甄之满心欢喜。

    一个女婿半个儿,他女儿楼筱佳没有看走眼。

    姜浩此时的地位在他的心目中,那可比权啸彦高出了不知道多少倍了。

    “姜浩,叔叔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你可不要介意哦?”楼甄之说道。

    “叔叔,您说!”

    “姜浩,你父母有没有说过,你和筱佳何时订婚啊?”

    如此优秀的女婿可不好找。

    虽然说订婚应该是男方家庭提出来的,但是楼家不先采取主动的话,这么优秀的女婿跑了,那是再也不好找了。

    俗话说: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楼叔叔,这事情我爸妈已经跟我和筱佳谈过了,他们应该在选日子了。”

    楼筱佳瞪了一眼姜浩,这大叔说这话的时候,怎么不打草稿啊!大叔爸妈何时跟她商量过的呢?

    但是楼筱佳也不好拆穿姜浩。

    顾瑜看着楼筱佳的眼神,她自然看出了其中的意思,她的心可比楼甄之细多了。

    “甄之,时间也不早了,孩子们今天坐了半天的动车,他们也该累了,让他们早点休息吧!”

    顾瑜这是怕他们说了越多,到时候他们不要漏出了马脚,如此掉了楼甄之的面子,那就得不偿失了。

    回到房间,楼筱佳一只手立马去楸住了姜浩的耳朵。

    “大叔,姜叔和孙姨何时说过订婚的事情了?你撒谎也不打打草稿的。大叔,你说说看,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疼疼疼!”姜浩直呼着,“筱佳,我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啊?我和齐颖的事情,你不是全知道的吗!”

    “那骆轩莉呢?”

    姜浩心里咯顿了一下,楼筱佳怎么会知道骆轩莉的事情呢?但是她又知道多少呢?

    “筱佳,我跟轩莉的关系,就像你跟权啸彦以前的一样,不过这也是我师父那时候指定的。这次回法国我也是为了结束这段关系,筱佳,你能相信我吗?”

    姜浩这话一半真一半假,真真假假才能让这个世界和谐吗。

    其实,楼筱佳并不知道姜浩和骆轩莉之间的关系,她只是凭着女人的直觉,她觉得姜浩和骆轩莉之间的关系不简单。

    今天她也是想诈一下姜浩,结果还真被她诈出了一点料来,不过既然他们已经断了关系,那也就过去了。

    两人上了床,然后就关了灯,当然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