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75楼甄之的顾虑

175楼甄之的顾虑

    这一晚,是属于楼筱佳的。

    这一晚,朋友圈、自媒体全是楼筱佳的浪漫爱情故事。

    这一晚,整个魔都城内皆是“楼筱佳”,谁都想知道楼筱佳是何人?

    ……

    魔都楼家,顾瑜在楼筱佳走之后,一个人又懒在了床上。

    随着怀孕时间越大,顾瑜又是高龄产妇,自然她就越来越懒了。

    楼筱佳在出门之前,她给她爸楼甄之打了电话,希望楼甄之能早点回家陪陪顾瑜。

    楼甄之最近虽然很忙,但是顾瑜怀孕之后,他还是总能按时下班的,楼筱佳回家这段时间内,他也是尔耳加班。

    回到家中,楼甄之看着楼下没人,他直接上了楼,顾瑜看到他提前下班回来,她的心里满是欢喜。

    “老楼,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筱佳跟我说,她要出去吃饭,所以我就没加班啊!”楼甄之一边脱着外套一边说道。

    “这孩子也真是的,我一个人在家有啥不放心的。”顾瑜嘴上满是埋怨,心里却是美滋滋。

    “顾瑜,筱佳这是跟谁吃饭呢?”楼甄之走到床边,他说完在顾瑜头上亲了一下。

    “讨厌,我们多老夫老妻了,你还这么腻歪。姜浩来魔都了,是查理来将筱佳接走的。”顾瑜说道。

    “姜浩来魔都了?”楼甄之倒是没有想到,“顾瑜,姜浩这次来魔都,他怕是要跟筱佳求婚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顾瑜用手摸了摸楼甄之的额头,“老楼,你也没发烧啊!姜浩向我们女儿求婚,我做啥准备啊?”

    楼甄之一把抓住顾瑜的手。

    “顾瑜,姜浩如此的优秀,今后跟在他身后的女人,你觉得会少吗?顾瑜,筱佳要是真的跟他结了婚,筱佳要是没有容忍度,你觉得他们的婚姻能长久吗?”

    “这……”顾瑜沉默了。

    是啊!姜浩的确是太优秀了,在法国的时候,顾瑜可是见过骆轩莉的,而顾瑜之前去姜家村的时候,她也是见过齐颖的。

    不说别人,骆轩莉和齐颖就跟姜浩之间就有点说不清。

    他们要是结了婚,小两口之间天天吵架的话,这婚姻真的能长久吗?楼甄之的话这是触动顾瑜了。

    “老楼,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筱佳可是认定姜浩了。”顾瑜也是担忧了起来。

    “顾瑜,儿孙自有儿孙福,你找个时间跟筱佳好好的沟通一下,你先看看她是什么意思?”楼甄之说道。

    顾瑜点了点头。

    这时,顾瑜的手机响起来了,电话是顾锦宏打来的。

    “喂,爸,你这么晚了找我有事吗?”顾瑜说道。

    “顾瑜,你赶紧打开自媒体平台看看吧!筱佳这是要出名了!姜浩这求婚模式也太轰动了。”

    顾锦宏电话里说话的语气非常的兴奋。

    顾瑜赶紧挂断了电话,她打开自媒体平台,这些平台上,十条消息有九条是楼筱佳的。

    “老楼,你快看看这个!”顾瑜将手机递给了楼甄之。

    楼甄之盯着手机,他一言不发,这样的求婚模式在魔都还是第一次,乃至全国范围内,也怕是第一次吧!

    但是这样的求婚模式真得好吗?所谓闪光死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看着沉默的楼甄之,顾瑜推了推他,“老楼,你怎么了?姜浩这么对我们女儿求婚,你不高兴吗?”

    “顾瑜,这未必是好事啊!顾瑜,看来筱佳不能待在魔都了,我们得让筱佳跟着姜浩去姜家村,这样他们的感情才能巩固啊!”

    楼甄之想的很多,姜浩求婚如此一闹,楼筱佳在魔都的过往怕是全要被有心人挖出来了。

    包括楼筱佳跟权啸彦的订婚史,估计到时候会闹得满城风雨。

    毕竟权家在魔都也曾经辉煌过,现在楼家取代了权家的地位,有些世家自然非常的眼红,这是他们的机会哦!

    一旦有人抹黑了楼筱佳,如果她的内心不强大的话,她能顶住这样的舆论压力吗?所以楼甄之还是希望她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

    楼筱佳到了姜家村之后,魔都城内随他们去闹吧,只要楼家人不出面说话,事态必然就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平静的。

    “老楼,筱佳才回来陪我几天,你又要赶她走啊!”顾瑜就没有想得这么多,楼筱佳在她身边照顾,她还是感到蛮幸福的。

    “顾瑜,姜浩对筱佳求婚之后,他们接下来不是订婚就是结婚了,你让他们长期分居,你是想让别人趁虚而入吗?

    顾瑜,姜浩年纪不小了,亲家他们就不急的抱孙子吗?再说了,岳父还盼着抱曾孙呢!”

    楼甄之是坚持让楼筱佳跟着姜浩去姜家村了。

    “好吧!老楼,我听你的。”顾瑜有些不情愿,她说得非常的委屈。

    “顾瑜,我还得跟你说明一点,我们得找个居家保姆了,家里总得有人照顾你吧!”楼甄之说道。

    “我不要,老楼,我自己会照顾好自己的。”顾瑜极力的反对。

    “顾瑜,你要是不找居家保姆,你觉得筱佳会跟着姜浩走吗?”

    顾瑜沉默了,楼筱佳为什么会从姜家村回魔都,还不是为了照顾她吗?

    朝着楼甄之的怀里拥去,顾瑜就像是刚结婚的小媳妇。

    “好吧!老楼,我就听你的了,我一定让筱佳走的安心。”顾瑜这话说得非常的勉强。

    ……

    环球中心,姜浩的那帮同学和查理.威尔斯闹过之后,他们全部离开了。

    自媒体上的那些视频自然是李明的杰作,他全程记录下了姜浩的求婚过程,随后他将这个视频发到了自媒体上。

    这个视频一经在自媒体上出现,一个小时内转载超过了上百万次数,网友的评论更是精彩。

    网友1:这是哪里的土豪啊?楼筱佳又是哪个名媛?

    网友2:魔都永远是创造奇迹的地方。

    网友3:这是全世界最浪漫的求婚吧,随后跟着一个[羡慕]的表情。

    ……

    环球中心的顶楼,此时只有姜浩和楼筱佳两人了。

    整整上千平米的餐厅内,唯有点亮的一支蜡烛,烛光之下,姜浩和楼筱佳面对面坐着。

    楼筱佳此时面色微红,也许是她喝了一点红酒的缘故。

    “大叔,谢谢你给了我这么浪漫的求婚仪式!”

    “筱佳,喜欢吗?”

    姜浩也没有想到今天求婚的场面这么大,一贯低调的他,也觉得有些破费了,但是这个破费相当的值。

    “大叔,当然喜欢了,我觉得我比白雪公主还要浪漫。”楼筱佳就是一个知足的女人。

    “筱佳,你有想过我这次求婚之后,会对你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吗?”楼甄之想到的,姜浩自然也能想到。

    楼筱佳摇摇头,“大叔,只要你在我的身边,什么样的后果我多不会害怕的。大叔,你就是我的天。”

    “筱佳,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喝完这杯酒,我先送你回家吧!”姜浩拿起来酒杯,跟楼筱佳碰了一下。

    楼筱佳杯中酒一饮而尽,她喝完之后说道:“大叔,我不要回家,今晚我要陪着你,我们好久没在一起了。”

    楼筱佳的小姐脾气又起来了,姜浩笑了笑,“那今晚得早点睡,明天我们得去保姆市场转转。”

    “大叔,去保姆市场干嘛呀?”

    “筱佳,你难道不跟我回姜家村吗?你这一走,你就放心你妈一个人在家啊?”姜浩说道。

    “好吧!大叔,我听你的!大叔,今晚我属于你的!”

    楼筱佳这话说得充满了诱惑,姜浩带着她朝着环球中心的总统套房而去了。

    当然,这套房自然是查理.威尔斯准备的了。

    这一晚,姜浩怕是又要辛勤耕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