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78本色空间来到了姜家村

178本色空间来到了姜家村

    姜家村内,姜浩和楼筱佳从魔都回来,何嘉怡仍然住在姜浩的家里,姜浩没有想到何嘉怡的脾性倒是挺倔的。

    何嘉怡在姜家一直在等着他呢!

    楼筱佳看着何嘉怡,此时她突然想起来她离开时候,顾瑜跟她说的话,优秀的男人身旁从来是不缺女人的。

    齐颖、骆轩莉、何嘉怡再加上楼筱佳自己,已经可以凑成一桌麻将了,这还只是楼筱佳明面上知道的。

    在暗地里,姜浩到底有没有其他女人了呢?楼筱佳肯定是不知道的。

    又看了看何嘉怡,楼筱佳大方的走上前,她朝着何嘉怡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楼筱佳,我是姜浩的现任女朋友。”楼筱佳故意提高了“现任”的声音,她这是在显示自己的主权了。

    何嘉怡尴尬的笑了笑,“你好,我是何嘉怡。”

    这话说完,何嘉怡直接忽视了楼筱佳,她朝着姜浩走去,跟姜浩来了一个大拥抱。

    “姜浩,我要走了,我要去照顾爷爷了。

    姜浩,你能不能给我准备一套那里的别墅,等我爷爷身体恢复了,我想跟他一起来姜家村定居。”

    何嘉怡说完,她指了指远处建设中的别墅区。

    “何小姐,非常欢迎你和何老来姜家村定居,那里的别墅我会帮你留着的。”姜浩说道。

    何嘉怡笑了笑,再次跟姜浩拥抱了一下,随后她拿着行礼离开了姜家村。

    女主已经归来,何嘉怡知道她在留在姜家,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等到何嘉怡离开,楼筱佳上去就楸住姜浩的耳朵,“大叔,你给我老实交代,你在外面到底有多少女人?”

    一副悍妇的模样,楼筱佳发挥出了小女人的姿态。

    “疼疼疼,筱佳,你赶紧松手啊!”姜浩一脸的委屈,他觉得非常的冤枉,他觉得自己可是一个纯洁的男人啊!

    纯洁吗?姜浩好像除了齐颖外,他对其他的女人并没有非分之想吧!张茵茵如此诱惑他,他就像是个铁石心肠的人。

    楼筱佳的手始终没有松开。

    “大叔,你倒是说说看啊!你跟骆轩莉是什么关系?还有齐颖,你跟她到底还有没有联系?今天这个何嘉怡,她又是哪里冒出来的?”

    一连串的问题,问得姜浩哑口无言,因为他有些是心虚啊!

    “筱佳,你先松开手啊,哪个男人没个几段恋爱史啊,轩莉和齐颖她们最多算是我的前女友呀!

    筱佳,你才是我的正主啊,至于这个何嘉怡,那真的是你冤枉我了,我跟她八字还没一撇呢。”

    “大叔,你是不是很想有这一撇啊?随后再来那一捺呢?”楼筱佳这就有些得理不饶人了。

    再说了,女人耍起小脾气的时候,谁跟自己心爱的男人讲理啊!

    “筱佳,你不是也有案底吗?你跟权啸彦之间,我还没介意呢?”

    这话说者无心,但是听者有心啊!

    楼筱佳顿时眼泪流了出来,她松开手转身就走进了房间,她将自己反锁在了房间内了。

    姜浩没有想到楼筱佳的反应这么大,看来魔都的发酵事情楼筱佳肯定是全部知晓了。

    现在的年轻人谁还不刷个自媒体平台呢?

    意识到自己说出话了,姜浩走上前,他敲打着房门,“筱佳,我错了,你开开门好不好,我向你道歉。”

    “大叔,你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我没事!”楼筱佳传来了哭泣的声音。

    姜浩站在门外,让楼筱佳一个人静静也是好事。

    有些事情也是需要她去面对的,只有她从身处的漩涡中走出来,她才能真正的去面对接下来的人生。

    怕就怕明明知道自己深陷其中,却永远不想走出自己的阴影外,那这就非常麻烦了。

    姜浩想到这里,他朝着房间内喊道:

    “筱佳,那你一个人先静静吧,我先去老祖屋看看,我有些事情要去跟洪公子碰碰头,等我回来之后,你得出来了啊!”

    姜浩等了良久,他用耳朵贴在房门上,但是房间内没有再传出动静,他只得朝着老祖屋而去了。

    老祖屋的名气越来越大,来这里钓鱼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洪公子接受了姜浩的建议,他已经对来老祖屋钓鱼的人进行了限流。

    看着老祖屋内的人气越来越旺,姜浩非常的感慨。

    想想当初他刚从魔都回来的时候,老祖屋那破旧不堪的样子,再看看井然有序的场面,现在的他感到非常的欣慰。

    踏入老祖屋内,今天的老祖屋非常的热闹,几道身影姜浩非常的熟悉,这些来老祖屋参观的人,竟然是本色空间的几位朋友。

    姜浩在小龙潭集市上,他跟这几位朋友有过一些交集。

    洪公子看到姜浩到来,他笑嘻嘻的迎了过来。

    “姜浩,什么时候从魔都回来了?”

    “洪哥,今天这么热闹啊!这几位是?”姜浩故意这么说道。

    “姜浩,我来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本色空间的创始人周俊,他是周然的堂哥。”洪公子为姜浩介绍道。

    姜浩打量着周俊,三四十岁的模样,带着一副金丝眼镜,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

    “周先生,您好!您能光临姜家村指导工作,我们姜家村非常的欢迎啊!”姜浩非常的热情。

    周俊朝着姜浩伸出了手,两人握在了一起。

    “姜先生,我弟弟周然经常在我面前提起您啊,姜先生果然是一表人才。

    姜先生,上次小龙潭本色空间集市,您家的弹棉絮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受周围群众的喜爱。

    你们离开之后,有很多人跟本色空间打听你们的产品啊!”

    周俊将姜浩捧得很高,不过他说得也没错,姜家的手工棉被,的确有很多人来本色空间询问。

    “周先生,您过奖了,传承民俗文化是我们这辈人的责任,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东西,我们不能忘记。”

    周俊给姜浩竖起了大拇指,“姜先生,您这话说得非常的对,我这次来姜家村,一是想来邀请您参加s县本色空间的集市。

    二来是我听周然说,你们姜家村想建一条民俗文化街,我们本色空间很想参与这民俗文化街的建设。

    周先生,我们本色空间经过研究,已经拿出了民俗文化街初步的规划,到时候民俗文化街一定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原来,周俊是看上了姜家村今后的发展,无利不起早,这就是商人的最好描述了。

    不过,周俊有些喧宾夺主了,洪公子觉得这是要坏事啊!他最清楚姜浩不喜欢别人插手姜家村的开发的,除非是姜浩邀请别人参加。

    果不其然,姜浩一丝阴笑,他说道:

    “周先生,你想参与民俗文化街的建设,我可是求之不得啊!听说您在民俗文化这方面,在江洲地区可是首屈一指啊!

    周先生,等下我介绍您认识整个姜家村的总规划师,以后在民俗文化街的建设中,您直接跟他联系,我在这方面还只是个小白。”

    姜浩嘻嘻哈哈的,在周俊面前非常的谦逊。

    “姜先生,你这是谦虚啊,你要是过分的谦虚,那可就不对了哦。姜先生,到时候大家一起讨论,传承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周俊半开玩笑半正经的说道,他也是看出了姜浩的桀骜不驯,看来他刚才的姿态放得有些高了。

    他也意识到,他在本色空间内强势惯了,刚才他的确是喧宾夺主了,能不能参与民俗文化街的建设?那还得姜浩松口了。

    来姜家村之前,周然就提醒过他,让他要放下姿态,得跟姜浩好好的协商,不能对姜浩太过的强势,但是他将这些话全部忘了。

    其实,姜浩也的确欢迎周俊参与民俗文化街的建设。

    周俊在民俗文化方面是个公认的专家,只要是人才姜浩就非常欢迎的。

    不然以刚才周俊的姿态,他早就被姜浩扫地出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