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91大战开启

191大战开启

    矿洞内,警报声四起,顿时整个矿洞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这个矿洞立刻变成了一个堡垒,原来横七竖八的矿洞,不知道何时从何地冒出来了许多人。

    这些人全副武装,他们行动统一,很显然他们是接受过训练的,他们尽然有序的朝着矿洞的前线而去了。

    就算是姜浩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当他看到这么强大的军队,他一时里也是傻眼了。

    他看向了柳铭,他惊奇的问道:“大师兄,这些人……”

    “小师弟,他们都是一些苦难人,他们的祖上全是奉献在这个矿洞内的,他们跟这个矿洞内的异族,已经奋斗几十年了。”柳铭有些伤感。

    看着这些战士奔赴战场的背影,姜浩更加坚定不离开矿洞的决心了,这一战他非参加不可。

    跟在这些战士的身后,姜浩已经摩拳擦掌,他已经做好了决一死战的准备了,但是他的手背人拽住了。

    “小师弟,你走错路了,你的路应该是朝着矿洞外而去,你不应该选择奔赴前线战场的路。”柳铭坚决的说道。

    “大师兄,现在已经没有讨论我离开的必要了,你觉得我是那种缩头乌龟吗?

    大师兄,今天我要是离开了矿洞,我这辈子都要被人戳脊梁骨的,大师兄,你觉得我今后还能挺直了做人吗?”

    这话让柳铭愣住了,姜浩说得对,这里每一个战士哪个退缩过了呢?这里每一个战士都有离开的机会,但是又有谁选择离开了呢?

    柳铭再也没有说话,一套装备给姜浩递了过去,“小师弟,到了战场后,你一定要小心为上,异族人是没有人性的。”

    姜浩点了点头,他随着柳铭一起朝着战场而去了。

    矿洞口,整个前线犹如是个地下世界,人类在矿洞口筑起了长长的防线。

    此时人类的军队已经在前线架起了武器,重型机枪、重炮、冲锋枪等等应有尽有。

    矿洞前,那是一望无际的地下大平原,这大平原的远处,传来了滚滚的烟尘,这些烟尘就像有千军万马朝着矿洞而来。

    柳铭神情非常的凝重,这次地下世界内的异族怎么会如此之多呢?

    十公里、五公里、一公里……

    这些异族来的速度非常之快,他们在离矿洞前五百米的时候,矿洞内的战士们开火了。

    矿洞前的陷阱开启,周围的电网也在这一刻开启,“滋滋滋”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战场。

    姜浩放眼望去,这些异族之中,有巨大的妖兽、有凶猛的狼人、也有血腥的僵尸、幽灵和吸血鬼。

    巨大的妖兽冲击在前,电网对他们的伤害并不是很大,在电网的阻击之下,这些妖兽行动比较缓慢,他们的目标就是破坏这些伤害极高的电网。

    狼人的速度极快,他们想突破电网的防御,直奔人类军队的核心战区而来,但是电网对他们的伤害太大了。

    “滋滋滋”的电网,只见狼人一番冲击过后,一个个狼人快速的倒在电网之下,狼人开始退缩了,他们怕是也无法承担如此大的损失了。

    巨大的妖兽离电网越来越近了,这些妖兽要是破坏了电网的防御,那后面的狼人大军和僵尸、幽灵和吸血鬼大军就能直线而入了。

    这些大军一旦突破而来,那矿洞内的防线就比较堪忧了。

    姜浩动了,但是他又被柳铭拽住了,“小师弟,你就放心吧,这些妖兽破坏不了电网的。”

    然而,柳铭这话刚说完,这些妖兽竟然徒手将电网拉断了,柳铭的神情顿时惊慌无比啊!

    “怎么回事?电网周围的掠杀妖兽的重型武器怎么没有开启?”柳铭朝着其他的师弟喊道。

    “大师兄,这个也不清楚,那些重型武器我最近才巡查过的,那些武器完好无损啊!”戊辰说道。

    谁也不知道这其中是哪个环节出错了?

    姜浩心头传来了一阵不好的预感,按照戊辰的说法,这些攻击巨大妖兽的武器应该是要开启了。

    如今这些武器没有发动,这其中肯定是遭到了认为的破坏,难道这人类的军队中有奸细吗?

    姜浩想完这些,他再放眼望去,随着电网被破坏,那些狼人似乎疯狂起来,他们速度极快,朝着矿洞的防线而来了。

    柳铭没有慌乱,他有序的指挥着战斗,防线上的战士们打响了战斗,狼人在枪林弹雨中穿梭。

    僵尸也是冲锋在前,子弹对他们来说毫无作用,他们没有任何的痛感,子弹打在他们身上就像是打在海绵之上,除非直接爆了他们的头。

    异族大军在一步一步的逼近,狼人更是就要冲破矿洞的防线了。

    姜浩见状,他知道他不能等了,再这样下去,一旦狼人进入防线,防线内战士的伤亡就会非常大了。

    影刀已然在手,姜浩毫不犹豫的从防线内冲了出去,柳铭看到那急速冲出去的身影,他开始不淡定起来了。

    其他姜浩的几位师兄也是靠了过来,他们全部看着柳铭,连杉说道:“大师兄,这可怎么办?小师弟可不能出事啊!”

    “对啊,大师兄,师父曾经说过,小师弟可是这个世界的希望啊!大师兄,我们跟这些异族拼了!”苦楝子、甜不辣和酸不溜异口同声的说道。

    “慌什么慌,我们的身后是什么?师父留下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什么?就算小师弟冲动了,我们也要相信他,我们有我们的使命!”

    柳铭没有因为姜浩的冲动,而冲昏了头脑,他牢牢的记住了自己的使命。

    一旦这矿洞的防线被冲破,那整个世界将会迎来末日。

    “你们愣着干什么啊!你们从哪来回哪去,该干嘛就干嘛去!现在我们守住防线才是重中之重。”柳铭最后怒斥道。

    其他十位师兄弟没有人反驳,他们不是不关心姜浩的生死,主要他们身上的责任太过重大了。

    所有人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之上,今天很有可能要进行大决战了,谁也不敢放松警惕下来了。

    姜浩进入战场之后,他跟影刀似乎全部活了起来。

    这个战场之上有一股气息疯狂的涌入姜浩的身体之内。

    姜浩就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他的周身出现了一道光晕,这个光晕竟然可以抵挡这些异族的攻击。

    影刀也像打了鸡血一样,它似乎饥渴难耐了。

    姜浩此时在这战场之上,他如同天神下凡,影刀和他所到之处,狼人、僵尸和吸血鬼等生物,全部倒在了影刀之下了。

    这是一人之战,这些异族似乎遇到了天大的克星,刚刚还疯狂的狼人,他们看到姜浩的血腥,他们也开始退缩了。

    战场之上,出现了一边倒的现象,这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而就在此时,战场的深处一道恐怖的气息正在升起。

    一道浑厚的声音朝着姜浩传来:“小子,我看你修行不易,你还是退下吧!不然别怪我对你手下不留情。”

    姜浩听到这道声音,他的心中就开始发毛了,因为这道声音中极具强大的危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