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92姜浩VS蛟龙王

192姜浩VS蛟龙王

    这道恐怖的气息传出来之后,战场上的异族们,他们全部趴伏在地,谁也不敢抬起头来。

    如此的景象,就像是一个王从异族的深处而出了,这些异族正在跪拜他们的王。

    姜浩紧握着影刀,他似乎被人禁锢住了,一个巨大的影子在他的面前升起来了。

    这道影子十分的巨大,足足有几十层楼高的样子。

    在姜浩的面前,这个王的模样越来越清晰了。

    姜浩看去,这个王似龙非龙、似蛇非蛇,姜浩第一个想到的,这难道是蛟龙吗?

    影刀在姜浩的手里一闪一闪,蛟龙王盯着闪烁的影刀,他刚才叫嚣的气息似乎有些减弱了,他对影刀好像非常的忌讳。

    随着影刀的闪烁,姜浩被禁锢的身体震动了几下,禁锢他的气息顿时消散了,他重新获得了自由。

    姜浩的气息在不断的攀升,如果要按照等级来描述的话。

    那姜浩进入战场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练气的小修士,然而随着他在战场上的杀戮,他的等级已经快要突破元婴期了。

    这等级真所谓是坐在火箭直线上升的。

    在修真小书里,元婴修士那也是一方大佬了,所以姜浩面对这个蛟龙王,他已经没有胆怯了。

    手握影刀,姜浩腾空而起,今天他就要屠龙了,哪怕这龙还算是蛟龙呢!

    “轰轰轰!”蛟龙王神龙摆尾直扫姜浩而来,姜浩连续几个跳跃,差点被蛟龙王打中。

    这要是被打中,姜浩估计不死也要残废了。

    面对如此巨大又有强大的蛟龙王,姜浩没有这种实战的经验可言,刚才蛟龙王的一击,那就是最好的证据。

    姜浩稳定了一下情绪,但是他内心“噗通噗通”跳动的非常之快,面对如此的庞然大物,他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去面对的?

    提剑而上,姜浩也不管眼前的是龙还是蛇?他总是记住了打蛇打七寸,他紧握影刀朝着蛟龙王的七寸挥砍而去。

    随着影刀的挥动,一道十字斩斩了出去,直奔蛟龙王的七寸。

    蛟龙王不敢怠慢,它急速后退,它头上的蛟龙角发出一道气息,直奔这道十字斩。

    “轰轰轰!”两道气息相碰,发生了激烈的碰撞。

    姜浩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影刀,影刀此刻就像是修仙小说里的仙器,而此时的场面也跟修仙小说里一模一样。

    妖族、鬼物、狼人,哪个是现实世界中能存在的啊!

    蛟龙王面对这一击过后,它有些心有余悸了,刚才影刀的一击对它的危险非常之大。

    “小兄弟,我们之间的战斗要不就到这里吧,我们这样打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蛟龙王高高在上,它俯视着姜浩说道。

    抬头看着蛟龙王,姜浩想不到这蛟龙王竟然能口吐人言,而且还是说的华夏语。

    姜浩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某个小说世界里去了?

    提起影刀,姜浩随时准备着,他刚才影刀的一击,虽然超乎了他的想象,但是这个地下世界充满了未知数。

    就如蛟龙王所说,他们如果继续打下去,他也没有信心完全战胜蛟龙王的把握。

    要是战斗进入了持久战,一旦这个地下世界内又一个强大的生物走出来了,那落败的肯定是姜浩了。

    蛟龙王提出了息战,姜浩还是非常乐意的。

    “小蛇,要息战倒是可以,但是你的这些人以后可不能再来侵袭了,不然今天大爷我跟你这条小蛇不死不休。”

    听到姜浩叫自己“小蛇”,蛟龙王有些尴尬,它在地下世界里可是以“神龙”自居的。

    要不是地下世界内,还有几位厉害的大佬闭关修炼了,蛟龙王也不会对姜浩如此的忌惮。

    现在,蛟龙王只是跟姜浩交了一次手,它知道要是打下去,它必定会吃大亏。

    虽然它不至于惨败给姜浩,但是这个战场之上有很多地下世界的异族,到那时候它回到地下世界之后,它就更加没面子了。

    “小子,本‘神龙’给你面子,今日咱们就休战吧!至于我们何时再战?那我们到时候再说!”蛟龙王已经准备休战了。

    听到“何时再战”,姜浩可没有那么好说话,他本来就是为了一劳永逸,所以他才选择了休战。

    刚才从蛟龙王的对话中,姜浩已经明白蛟龙王对他有所忌惮了,既然择日再战,那今日他还不如战个痛快呢!

    又是提剑而上,“唰唰唰!”姜浩连续刷出了两个十字斩。

    蛟龙王连续后退,它没有想到姜浩这么不讲信用,他们还在谈判之间呢,姜浩就对它来了两道极杀。

    龙角的气息攻击杀了过去,但是蛟龙王这道攻击哪里挡得住姜浩的两道十字杀啊!

    等到蛟龙王的龙角攻击再次发出攻击的时候,还有一道十字杀已经杀到了。

    “轰轰轰!”蛟龙王被这一击打得倒飞了出去,影刀对它的伤害太大了,这影刀就是它的克星啊!

    稳了稳蛟龙身子,蛟龙王在空中摇摇欲坠,就像空中断了线的风筝,这看上去要是一个不小心,它就会来个自由落体。

    “小子,你太不讲信用了,我们不是说好休战了吗?你怎么就偷袭我呢?”蛟龙王怒吼道。

    “小蛇,你要是不服气,那我们就继续打下去,我就打到你服气为止,小蛇,你觉得怎么样啊?”

    姜浩吃定了蛟龙王,他的气势越来越强势。

    “小子,难道你想来个鱼死网破吗?我这下面千千万的子弟,你在我的牵制之下,你觉得它们突破不了你们的防线吗?”

    蛟龙王这话刚说完,它底下的异族们“吼”了起来,发出了震聋欲耳的吼声。

    姜浩看了一眼这些异族,他没有选择退缩,他说道:

    “小蛇,那就看是我们人类的军队抵抗你们异族进攻时间的长,还是我收拾你的时间长了?

    小蛇,不管哪一样的结果,那是你的结果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你会死在我的手里!”

    蛟龙王的脸抽动了一下,他忌惮姜浩手里的影刀,他的攻击在影刀之下,对姜浩根本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今日要是自己一声令下,蛟龙王知道,姜浩绝对不会放它一条生路的。

    “小子,那我们各退一步吧!我只能保准一段时间内不攻击你们的防线,毕竟我也不是做主的人。”蛟龙王选择妥协了。

    “十年,你们异族十年内不出来作恶,我就答应放你走!”

    姜浩提出了要求,十年时间不短了,如果他提出的时间再长的话,蛟龙王未必会答应,就是这个十年,估计他们还得讨价还价了。

    果不其然,蛟龙王喊道:“不可能,最多五年时间,不然我也做不了主。”

    姜浩影刀一挥,“小蛇,那你就留在这里吧!你的生命重要,还是休战的时间长短重要呢?”

    蛟龙王很无奈,要打它打不过姜浩,还好姜浩说得时间是十年,这十年是它的极限了。

    “好吧,那就十年吧!那就告辞了,十年之后,我们再战!”蛟龙王说完,他想带着异族就要离开了。

    这时,姜浩又喊道:“小蛇,说说吧,我们这一方面谁是奸细!”

    蛟龙王停顿了一下,“呃……”好长一段时间,“小子,无可奉告!”

    它这算是默认有人类之中有奸细了,但是它也没有说出谁是奸细?

    浩浩荡荡的异族队伍,就这样离开了,姜浩为人类争取到了十年的太平日子。

    但是在这十年之间,异族会不会转土重来?姜浩就不得而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