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93奸细,姜浩误入地下世界

193奸细,姜浩误入地下世界

    矿洞防线内,柳铭看着浩浩荡荡的异族大军已经在撤退了,他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是落地了。

    大战之前,他还劝姜浩速速离开矿洞,但今天要不是他这个小师弟在场,今日之战,怕是人类跟异族的最后一战了。

    他根本没有信心打赢这场旷世之战,他跟异族交战这么多年,他从没见过异族如此大规模的入侵之战了。

    这次的异族入侵,他觉得非常的异常。

    其他几个师兄弟走了过来了,文契说道:

    “大师兄,这一战应该过去了吧,异族已经开始撤退了,这一战我们多亏了小师弟的帮忙,不然,这一战我们就危险了。”

    其他的人也是点了点头,矿洞防线内的战士也开始撤离了。

    姜浩从战场之上飞了回来,当他踏入矿洞防线之后,他整个人又像是普通人一样了。

    矿洞防线和战场之内,姜浩突然觉得,他就像是不同的两个人。

    在战场之上,他就像是个修仙之人,而在回到矿洞之后,他又是这个世界的普通人了。

    这种感觉,姜浩也是说不清楚,看来他要想弄明白其中的道理,他得去这个地下世界去寻找答案了。

    柳铭走了过来,他热情的说道:

    “小师弟,这次全靠有你啊,不然这次战斗,我们是无法抵抗得住的,我们这个世界也将会处于末日之中。”

    “大师兄,大家都是兄弟,我也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这一战是我应尽的责任。”姜浩说道。

    “我们回去再说吧!”柳铭说完,他和姜浩走在了一起,朝着矿洞内而去了。

    矿洞防线内,人类的军队还在有序的撤退,整个防线内留下了一个小队在巡逻。

    异族虽然已经撤退了,但是矿洞的防线还是不能松懈的。

    至于被巨大妖兽破坏的电网,戊辰已经全部检查了一边,那些保护电网的重型武器,他已经确认是被人为破坏掉了。

    姜浩和他的师兄弟们聚集在一起,戊辰也是回来了。

    “大师兄,电网的防护是被人为破坏掉的,我们之中有人和异族联系在一起了!”戊辰非常的确信。

    柳铭非常的愤怒,他吼道:

    “查,给我狠狠的查,是谁这么没有底线,难道这人不知道这防线如果被异族攻破之后,我们这个世界就会迎来末日吗?”

    这时,有人从外面给他们送来了一些吃食,大战了这么久,他们的确也是有些饥饿和疲惫了。

    这人朝着柳铭说道:“师父,您和师叔们已经非常劳累了,您们还是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吧!”

    “好,夏腾,你先将食物放下吧,我们还有要事商量呢!你先退下吧!”柳铭对着来人说道。

    “是,师父。”夏腾对柳铭非常的恭敬,随后他退出了议事的矿室。

    等夏腾出去之后,柳铭说道:“各位师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我们先吃点东西吧!”

    夏腾站在矿室外,他听到柳铭这话,他露出了一丝阴笑,他站在矿室外片刻功夫之后,他瞄了一眼矿室之后,他走了进进去。

    矿室内,柳铭等十二人全部晕倒了,夏腾拿出一把匕首,他想对着柳铭下手,他要杀掉这矿室内的十二人。

    然而就在此时,矿室外传来了一阵动静,夏腾惊慌失措,他收起匕首仓皇的逃走了。

    就在夏腾逃走之后,柳铭十二人又全部醒了过来,原来他们这是装晕的。

    他们也许早就知道夏腾就是奸细了。

    “大师兄,这夏腾就是奸细啊!刚才我们为什么不将他就地正法了呢?”酸不溜吼道。

    这时,姜浩开始动了,他从头上拿下了人皮面具,这人皮面具后面根本不是“姜浩”本人啊!

    众人吃了一惊,他们想不到这世上竟然还有如此惟妙惟肖的化妆术了。柳铭并没有感到意外,他说道:

    “老十一,夏腾逃不出小师弟的手掌心,小师弟回到矿洞之前,他早就跟我商讨过了,这些食物有问题,也是小师弟提醒我的。

    各位师弟,今日这一战,小师弟为我们争取到了时间,异族在十年内不会再来侵袭矿洞防线了,这是小师弟告诉我的。

    但是我们也不能松懈,有些人还是不死心啊!”

    各位师兄弟非常赞同柳铭的话。

    甜不辣站了出来,他问道:“大师兄,小师弟人呢?”

    “老十,小师弟还在矿洞防线上,如果不出小师弟的所料,夏腾会返回防线的,小师弟在那等着他呢!”柳铭说道。

    众人点了点头,随即大家按照柳铭的吩咐,他们要开始重新整顿这个矿洞的纪律了,他们要将奸细的同伙全部挖出来,还矿洞内一片朗朗的晴天。

    ……

    矿洞防线上,夏腾已经赶到了这里,一个人朝着他迎了过来。

    这人问道:“夏师兄,您不是应该回到矿洞内了吗?您怎么又返回来了呢?”

    “哦,这位师弟,我奉师父之命前来矿洞防线巡查,我师父不放心啊!”夏腾说道。

    “那夏师兄请随我来,我来帮您介绍一下巡逻队的成员!”

    这人说完,他转身过去,他在前面带路了。而跟在后面的夏腾,他已经掏出了匕首,他这是要一刀解决了这个人。

    突然,一阵阴风而过,在夏腾前面引路的人随即到地不起了,夏腾收起了匕首,他四周查看了一下,确信周围没有人了。

    夏腾喊道:“你们既然来了,你们就出来吧!”

    四个吸血鬼显露了出来,他们盯着地上的人,他们对这人的血液非常的渴望。

    “四位,你们还是别惦记这个人的鲜血了,你们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去人类的世界中去吧!”夏腾说道。

    “好吧,听说人类世界中有很多新鲜的血液,我已经忍耐不住了。”其中一个吸血鬼说道。

    “各位,你们可得记住,我们‘king’组织帮助了你们,到时候我们的签订的协议,你们得实现自己的承诺哦!”

    夏腾原来是“king”组织里面的人啊!原来“king”组织跟这个地下世界早就有了接触。

    地上的人动了,一把刀一闪,四个吸血鬼已经倒地不起了,夏腾吓了一大跳,他头也不回的跳进了地下世界的战场之中去了。

    地上的人拿掉了头套,此人正是姜浩所扮演的。

    夏腾离姜浩有些远,他解决了吸血鬼之后,他根本来不及对夏腾下手。

    夏腾进入地下世界后,他似乎也成了修仙的修士。

    而且他的修为还不算低,他逃跑的速度非常的快,他对地下世界的地形似乎非常的熟悉。

    姜浩并不熟悉这里的环境,三转四弯的,他已经失去了夏腾的踪影,等到他回味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他这是误入地下世界了,他现在只有前行的路,但是他没有了回到现实世界的路了。

    一路前行,这个世界里,全是高山流水,到处都是原始森林,姜浩根本找不到一点人烟,这个世界难道没有人类的居住吗?

    既来之则安之,姜浩安慰着自己。

    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那就好好的游历一番吧,最好能找到夏腾,除去这个人类世界的败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