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08张茵茵来了

208张茵茵来了

    当晚,查理.威尔斯就接到了姜浩的电话,当他听到姜浩决定拍续集的时候,他高兴坏了。

    “师父,明天一早我就来姜家村找您!”查理.威尔斯在电话那头有些迫不及待了。

    “查理,你来找我干嘛,电影的剧本还没有一撇呢!等我剧本写好了,我再通知你吧!”姜浩暂时拒绝了他。

    “好吧,师父!我听您的。”查理.威尔斯说到这里,他还不想挂电话,但是有些事情他有点难说出口了。

    姜浩在电话中听出了他的语气,他问道:“查理,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难事?”

    “师父,我……”查理.威尔斯扭扭捏捏起来了。

    “查理,你有事快说,有屁快放,你怎么跟一个娘们一样了呢?”姜浩有些呵斥道。

    “师父,法国的威尔斯家族已经完蛋了,国内威尔斯公司的资金没有全部到位,有一个不小的缺口,所以……”

    “差多少?”

    “20亿吧!”

    这个缺口不小,姜浩沉默了许久,威尔斯合资公司也算是他的心血了,他不能看着这个公司烂尾了。

    “查理,这个资金问题我来解决,魔都研究中心你得抓紧研发了,在s县工厂开业投产之前,你们必须有一个拿得出手的产品。”

    姜浩最近事情非常的忙,他根本没有时间去管威尔斯合资公司。

    查理.威尔斯也是沉默了许久,他随后说道:

    “师父,我们第一个产品定位在哪里?模拟系统开发已经完毕,就差在某个领域试验成果了。”

    姜浩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模拟系统应用的范围很广,智能生活、无人驾驶、手机电话等等全部都能应用的上。

    “查理,你先找家车企合作吧,先将模拟系统应用到无人驾驶之上吧!”姜浩确定了方向,查理.威尔斯只要去执行就可以了。

    挂完了电话,姜浩神情有些沉重,20亿美金的资金,他并不担心,他担心的是他手里上百亿的虚拟币,他该如何出手呢?

    这么多虚拟币涌入市场,怕到时候又是一场血雨腥风啊!

    楼筱佳看着姜浩突然的变化,她问道:“大叔,你怎么了?”

    “哦,没事!”姜浩理了理情绪,“筱佳,明天你跟爸妈联系一下,将我们要去魔都提亲的事情说一下,让他们也好有个准备。”

    “大叔,干嘛你不打电话呢?”

    “嘿,筱佳,你现在喜欢抬杠了啊!”

    “没有啦!”

    姜浩这时不安分起来了,“睡觉!”

    ……

    这天,姜家村外来了一行人,他们被欧洋挡在了外面。

    这帮人的领队是一个女子,她对着欧洋说道:

    “安保同志,我们是来找姜浩的,你不相信的话,你就打电话给姜浩,你就告诉他是张茵茵找他。”

    欧洋半信半疑的看着张茵茵,他看张茵茵不像是在撒谎,他只得给姜浩打电话过去了。

    姜浩接到欧洋电话的时候,他也是一惊,这张茵茵怎么就来到姜家村了呢?他直奔姜家村村头而来。

    欧洋热情的接待着张茵茵,他开始道歉道:

    “张小姐,我们真不好意思,姜家村最近很多驴友前来骚扰,所以,我们有些怠慢了。”

    张茵茵非常的困惑,她问道:“欧队长,有人来你们姜家村旅游,这不是好事吗?怎么你们还将人挡在外面呢?”

    “呵呵呵!”欧洋尴尬的笑了起来,“张小姐,姜家村现在正是建设的高峰期,驴友来了,我们怕出安全事故,所以我们只能一刀切了。”

    张茵茵上次在魔都的时候,她是听过姜浩说过,姜家村正在开发旅游,姜浩还邀请她来姜家村开会所呢!

    “欧队长,既然姜家村还在开发期间,那怎么会有那么多驴友来啊?姜家村的名气有这么大吗?”

    张茵茵这话说完,其他人也是疑惑的看着欧洋。

    “各位,最近上映的很火爆的那部科幻电影,你们看了吗?”欧洋问道。

    “当然看了啊!”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

    这时,张茵茵眼珠子转的贼快,他问道:

    “难道这些驴友前来姜家村,他们还跟这电影有关吗?不过这部电影的演员虽然是新人,但是他们的演技还是在线的。

    电影里的特技也不是五毛钱做的,我特别喜欢电影中的风景,给人一种超脱自然的感觉。”

    张茵茵也是不断的在称赞这部电影。

    “张小姐,这电影的编剧是姜浩,电影也是他投资拍的,取景地就在我们姜家村身后的那座大山里!”

    这些人有些不信欧洋的话了,“欧队长,你是不是骗人哦?姜浩还能投资拍电影吗?”

    这时,姜浩出现在了物业公司接待室的门口了,他对着来人们说道:“茵茵,这电影剧本还真是我写的呢?”

    众人回头看着姜浩,他们有些不相信他的话了。

    “真的假的,我咋没发现你还是个大才子呢?”张茵茵调侃道。

    姜浩看向众人,这是上次聚会的时候,一起的几个大学同学。

    其中张茵茵的老公明正清也是来了,他坐在轮椅上,他的手里还抱着他们的女儿明哲。

    他正笑着看着姜浩的,他的精神状态比在魔都的时候好了很多。

    姜浩笑了笑说道:

    “各位,你们这次来姜家村,你们是想看看我的家乡呢?还是你们陪着张茵茵同学来考察投资的啊?”

    “姜浩,我们反正不是陪着张茵茵来找你这个老相好的,张茵茵,你说是不是啊?”

    李明也不顾明正清在场,最近他跟张茵茵和明正清走的挺近,这样的玩笑话,他们也是说习惯了。

    “李明,你给我滚犊子,我老公还在这里呢!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啊!”这话一出口,大家哄笑了起来。

    玩笑归玩笑,但正事还是要继续的,姜浩喊来姬家庆,他们陪着张茵茵和众人进入了建设工地。

    这全程之中,姬家庆将整个规划给他们介绍了一番,一张美好的蓝图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姜浩的这些同学都动起了心思,在姜家村投资,似乎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啊!

    走进棉花实验田的拍摄基地,这里仍然接受婚纱拍摄的预约,张茵茵一行人看到新人们拍的婚纱照,她真得是羡慕不已。

    张茵茵朝着李明的女朋友商冉说道:“商冉,以后你跟李明结婚的话,也得来这姜家村拍婚纱照。”

    商冉只是笑了笑,姜家村她已经来了好几次了,她跟华服服饰有限公司已经签订了合同,但是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开。

    所以大家还不知道商冉的事情。

    姜浩这时有些忍不住了,他走到商冉的身旁,他开始介绍道:

    “各位同学,商冉现在可是我们姜家村的代言人,所以以后她的事情就是我们姜家村的事情!”

    商冉作为三线的明星,她现在还是比较青涩的,姜浩这话让她脸红的起来。

    张茵茵瞪了一眼李明,“好你个李明,你的嘴巴好严的,这么好的事情你竟然一直不说。”

    “就是,就是,李明你回了魔都得请客!”众人也是抓住了李明的小辫子。

    李明眉开眼笑的,“各位同学,请客那是必然的,到时候我们去茵茵的会所弄一桌,姜浩你要是有空,到时候你也一定要来哦!”

    “诶,李明,我最近还真要去魔都一趟,这一顿我还真能去呢!”姜浩接上了话。

    这时,姜浩的电话响起来了,电话是房棠敬打来的,他告诉姜浩,来接姜浩同学的大巴已经到村口了。

    张茵茵带着同学来姜家村参观,吃住行姜浩自然要安排妥妥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