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45姜家村的发展

245姜家村的发展

    封印空间内,昏暗之中突然变得光亮起来了,这些光是从钟会离的身上发出的来,这其中伴随着他的气势在不断的攀升。

    六寅见了之后,他感到一股恐惧的力量就要降临了,他急忙说道:“钟会离,我不奉陪了,我在吸血王族内等着你出来!”

    这话刚说完,六寅一溜烟的逃走了,他似乎非常害怕钟会离身上发出的气息。

    看着六寅走后,钟会离的气息停止了攀升。

    他传音入密的对着姜浩说道:“姜浩,接下来我对你说的事情,你一定要牢记,你不要回答我的话,你只要点点示意就行了。”

    姜浩还在惊讶之中,他听到钟会离的话,他又是一惊。

    这钟会离嘴巴动多没动,但是在他的脑海里竟然出现了钟会离的话语,难道他们之间的谈话还被人监视了吗?

    姜浩连忙点了点头。

    钟会离的声音又传来了,“姜浩,这个封印空间是我禁忌所产生的,所以要破开这个封印空间,我唯有献祭了自己。

    姜浩,我的传承你已经继承的差不多了,等我献祭了之后,吸血王族的吸血鬼王就会出世了。

    到时候你得想办法阻止他,不然地下世界将会永无宁日,姜浩,如果你无法阻止他,那么整个世界也会陷入混乱之中。切记!切记!”

    姜浩点了点头,钟会离这是在交代后事了。

    拿起地上一根小木棍,姜浩在地上写着:“师父,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你非得献祭了才能破开这个封印吗?”

    钟会离坦然的笑了笑,他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恩!姜浩,当初我使用禁忌,我就没想着能活下去了,其实,我早就想去见你师娘了,只不过我一直在等你这个传人出现。

    姜浩,我的心愿已了,我已经毫无牵挂了,我能安心的去见你的师娘了,姜浩,等我献祭了,这里会出现一道光门。

    你通过光门你会去到九尾狐的祖地,你要拔出那把圣刀,你时时刻刻将圣刀带在身边,伪神就不敢靠近了你!

    姜浩,你更加要小心那个佛陀,他看上去慈悲,但是他非常的阴险,地下世界也是因为他的到来而发生巨变的!”

    钟会离这话说完,他的身体上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化作了点点滴滴的星光,这些星光在慢慢的重聚,变成了一道光门。

    姜浩双膝下跪,他跟钟会离在这个空间里度过来十几年,他继承了钟会离的传承,他朝着光门磕了几个响头。

    “师父,徒儿一定牢记您的话,徒儿一定不会让地下世界乱起来的!”姜浩说完,他朝着光门而去了。

    ……

    现实世界姜家村内,据姜浩失踪已经过去了三年之久,此时的姜家村成为了全国有名的网红打卡地。

    全国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朝着姜家村而来。

    优美的环境、小桥流水人家、民族特色的风俗文化街以及各种风格的影视街,让这些游客来了之后,对姜家村流连忘返。

    民俗文化街,在本色空间的组织下,已经举行了两届的华服服装节。

    全国各地的华服爱好者,在服装节期间纷纷来到姜家村,为自己的华服服装节鼓掌呐喊。

    司宸的首个华服设计展,也是作为第一届华服服装节的重头戏,他在这一届服装节上,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在这期间,司宸还收获了自己的真正爱情,他和王瑜在顾瑜的撮合之下,两人很快的坠入了爱河。

    王瑜虽然结过婚,但是她为人十分的善良,顾瑜看中的人,那自然也是不会差的。

    收获了爱情,王瑜还收获了事业,她跟顾瑜合作的家政公司,已经在s县小有名气了。

    s县内,那些养老院里的家政人员,月子中心的护理员以及很多的金牌月嫂,全部出自她们的家政公司。

    顾锦宏也是放弃魔都的生活,他现在是姜家村华服服装有限公司的首席顾问,有了他的坐镇,华服服装公司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

    卧龙山上,那些度假别墅的订单源源不断,很多人为了能住上这个别墅,他们等候了几个月的时间。

    有些人在半山腰别墅住了几天之后,他们想继续续约,但是这个约根本没法续,后面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这些别墅群建立在卧龙山上,那里的空气最为新鲜,你住在别墅里,那你就像是住在了天然氧吧之内。

    而且别墅的服务犹如五星级的总统套房,一日三餐有专人负责,每日的换洗衣服,那也是有专人清洗的。

    总得一句话,来到这个别墅度假,你只要预约了别墅,那你只要带着人来就行了,不会产生另外的费用了。

    小吃街的生意也是火热无比。

    每天小吃街就像是不夜城,s县的各种民间小吃,那是应有尽有,这些小吃有很多已经申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了。

    张茵茵那也是赚得盆满钵盈,她卖掉魔都的房子,她带着老公和孩子在姜家村定居了起来。

    整个姜家村出现了井喷的现象,但是这一切姜浩是看不到的。

    这三年内,楼筱佳非常的苦,那是对姜浩的相思之苦,神秘局已经搜遍了整个华夏国,但始终找不到姜浩的踪影。

    楼筱佳曾经几次逼急了姬家庆,她非常的明白,姬家庆是知道姜浩去了哪里的?

    但是姬家庆守口如瓶,他真被楼筱佳逼的没有办法的时候,他就将自己一个人关在了老祖屋的基地内。

    老祖屋现在是军事管制区域,楼筱佳是难以进入的,姬家庆也是没有办法,谁让姜浩去了地下世界一去不返呢?

    姜浩还能不能回来?谁也说不清楚。

    姬家庆这三年来,卧龙山的那个山洞中,他不知道去了多少回了。

    但是鬼狐女和陆湘子毫无回应,他们也不知道姜浩出了什么问题?

    按理说现实世界没有发生动乱,姜浩应该是控制住了地下世界的秩序,那他也应该回归现实世界了。

    鬼狐女和陆湘子不知道在哪个环节出现了差错?

    三年前,在姜浩进入地下世界之后不久,“king”组织就安奈不住了。

    他们的目的是想吸引姜浩去“king”组织的总部,从而想对姜浩一网打尽。

    “king”组织的刚出现,就被姬家庆的人盯上了,代号28没有手软,他和姬瑶在华夏国的入境边线上展开了屠杀。

    这一次“king”组织的入境,是他们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损失,代号28吸收了贰号先生的阴冥石之后,他的实力已经超越了贰号先生。

    这是“king”组织没有想到的,代号28和姬瑶活抓了孟笑敏。

    “king”组织本来是想利用孟笑敏引出姜浩的,但是“king”组织这次的行动被代号28全军覆没了。

    从此之后,“king”组织再也没有了动静,这一次“king”组织元气大伤。

    肆号先生和伍号先生也是被代号28斩于刀下了。

    “king”组织的八大金刚已经死了四位,代号28的实力也让“king”组织有所忌惮了。

    而且这一次的行动中,姜浩和懒猫多没有出现,这让“king”组织更加的不敢贸然行动了。

    老祖屋的基地中,姬家庆非常的疲惫,他们活抓了孟笑敏之后,他们一直在打听齐颖的孩子。

    特别是洪公子和代号28,但是孟笑敏就像是个活死人,这三年来,从始至终她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

    这让他们非常的苦恼,齐颖的孩子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他们谁也不知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