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11基因研究室

011基因研究室

    时间回到十五年前,太平洋那个小岛上,姜浩跨过那道光门之后,他的身体随即倒下了。

    六寅法师看着一道魂影通过了光门,他知道姜浩的灵魂已经穿越了,姜浩将永远不会回来了。

    这时,六寅法师总算松了一口气,他自言自语道:“这个世界该走的人总算走了。”

    随后,六寅法师在骆轩莉墓穴不远处,他将姜浩尸首葬在了那里。

    “时也,命也!姜浩你可不能怪我啊!”六寅法师说完这话,他的身影就消失在这个小岛上了。

    从空中俯瞰下来,姜浩和骆轩莉的墓穴形成一个灵魂禁锢的阵法,姜浩这是被六寅法师欺骗了。

    至于姜浩穿越之后,他的灵魂会怎么样?这谁也不知道了!

    随着六寅法师离开之后,小岛上狂风暴雨,在不断的洗刷着整个小岛。

    “king”组织的地下基地内,陆号先生和柒号先生蹒跚的进入了这里。

    整个基地中,尸体随处可见,这些尸体全是“king”组织成员的家属和亲人。

    陆号先生和柒号先生到处不断的在寻找,他们想找找看,整个基地内还有没有存活的人。

    越到基地的深处,尸体越多,这些尸体形态各种各样,有跪着的、有奔跑着的、还有躺在地上的。

    但是这些尸体都有同一个表情,那就是他们的脸上非常的狰狞,这说明他们死得非常的痛苦。

    陆号先生已经毫无心思走下去了,他说道:

    “柒号,走吧,基地内恐怕是没有活口了,姜浩和鬼狐女这一战,就好像是上天降下的天罚,我们以前做的坏事太多了。”

    柒号先生没有停住脚步,他还在不停的往深处走。

    陆号先生一把拉住了他,说道:“柒号,再往深处走,那里就是基因研究室了,我们是禁止进入的。”

    柒号先生仍然没有停住脚步,他一边走一边说道:

    “陆号,整个基地内就你我二人了,你还在乎什么呢?你好管那些禁忌干嘛呢!

    陆号,你难道不想知道那个基因研究室内有什么东西吗?

    你看看我们,我们现在虽然强大了,但是我们人不人、鬼不鬼的,我已经受够了。

    陆号,如果可以,我要毁了这个基因研究室,他不该存在于这个世上。”

    陆号先生沉默了,他跟在柒号先生的后面,基因研究室就在眼前了。

    拿出他们的身份识别卡,基因研究室的大门根本打不开,他们的身份识别卡根本没有权限。

    柒号先生拿出了一个小盒子,盒子内装着几根头发,他拿起头发送到了门的一个识别出。

    “身份识别中……”大门处传来了机器人的声音。

    片刻功夫之后,基因研究室的大门打开了,陆号先生非常的奇怪,他好奇的问道:“柒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号,这是‘king’的头发,这基因研究室的大门需要dna识别才能打开的,所以我留了一个心眼。”

    这大门缓缓地打开了,他们两人还没进入研究室,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研究室内,一个三岁多的幼儿在地上爬来爬去,如此大的孩子竟然还不会站立行走,但是他的体格比寻常的孩子要高大。

    孩子看上去白白嫩嫩的,他看到陆号和柒号先生,他朝着他们笑了起来,他也不会说话,只是一直的笑。

    笑得那么的天真!笑得那么的烂漫!

    “这是谁?”陆号先生问道。

    “不知道,这孩子活着也算是奇迹了!”柒号先生说完,他走进了基因研究室。

    陆号又看了一眼孩子,他吓得倒退了几步,随后他一掌就要朝着孩子的天灵盖打去了。

    柒号一招过去,挡住了陆号的攻击,“陆号,你想干嘛?这么小的孩子你也下得了手吗?”

    “柒号,你看看这个孩子像谁!我这是想免除后患!”

    听到这话,柒号先生定眼一看,他也吓了一大跳,这孩子的眉宇间跟姜浩非常的像啊!

    “陆号,你还记得一个女孩子带回来的那个婴儿吗?”柒号先生说道。

    “柒号,你的意思,这幼儿就是那个婴儿吗?那个女孩子也失踪了,你说这孩子会不会是姜浩的种?”

    “陆号,这个孩子我们带着吧,就算这个孩子是姜浩的,就算我们跟姜浩有仇,但是这个孩子是无辜的,这毕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

    柒号先生经过了这一战,他竟然动了恻隐之心,他一把抱起了孩子,随后他们在研究室内查看了起来。

    这个研究室内,到处放着一些瓶瓶罐罐,这些瓶瓶罐罐内全部用一些液体泡着许多动物。

    陆号先生走到一个瓶子旁,这个瓶子里装着一条蛇,他的手轻轻的抚摸了过去。

    突然,这瓶子内的蛇睁开了眼睛,一双眼睛盯住了陆号先生。

    四目相对,陆号先生急速的倒退了几步,这蛇的目光给人一种心惊胆寒的感觉。

    “柒号,你赶紧过来,你看那瓶子中的蛇,好像活过来了!”陆号先生吼道。

    柒号先生一个箭步,他一把拉住陆号先生,“走,赶紧离开这里!”

    “怎么回事?”陆号先生不知道柒号先生想干嘛?

    突然,研究室内的电源断了,整个房间内一片漆黑,柒号先生的手里感觉被人什么东西拽了一下。

    等基地内的灯光再次亮起来的时候,他和陆号已经在基因研究室的外面了,这大门已经被关上了。

    而柒号先生手里的孩子已经不见了。

    “孩子呢?”陆号先生问道。

    柒号先生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他说道:

    “我也不知道,刚才研究室内一片漆黑,我只感觉到手里的孩子被什么东西拽了一下,等基地内再次亮起来的时候,孩子就不见了。”

    两人盯着基因研究室的大门,他们异口同声的喊道:“孩子不会在里边吧!”

    “柒号,你赶紧的打开这个大门啊!,你还有没有头发?”陆号先生催促的喊道。

    柒号先生寻找了一番,总算是找到了最后一根头发,将头发放进了识别孔内。

    大门打开了,但是基因研究室内已经乱成了一片,所有的瓶瓶罐罐全部破碎了,孩子也消失不见了。

    “柒号,看来我们闯祸了,这研究室内的动物全部不见了,这会给整个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我们难以估计啊!”

    柒号先生摇摇头,他有些后悔了。

    他不该打开基因研究室的大门,他不好奇的话,也许这些瓶瓶罐罐内的动物就会长眠下去了。

    “陆号,全世界内‘king’组织的基地有很多,我知道这些基地内有基因研究室的也不少,我们该去将这些东西毁掉了。”

    “柒号,没有了‘king’的dna,我们怎么才能进入研究室内?”

    “陆号,只能活马当死马医了,试一试我们的身份识别卡吧!”

    这话说完,陆号和柒号先生随即离开了这个小岛,在他们离开的时候,一条巨蛇遥望着他们的离开。

    而这条巨蛇的头上,那个孩子正坐在巨蛇的头顶,这个孩子随手一挥,巨蛇带着他走进了小岛的森林之中。

    巨蛇的身后,一群各色各样的动物跟在后面,这巨蛇就好像是他们的妖王。

    而这孩子是这些妖物的王中之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