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12贵省基地

012贵省基地

    这十五年来,陆号和柒号先生踏遍了全世界,世界各地“king”组织留下来的基地,他们一清二楚。

    这么多年来,他走遍了每一个基地,凡是有基因研究室的,他们的身份识别卡还真能打开大门。

    这些基因研究室内,那也是存放这五花八门的研究的生物。

    除了动物之外,还有很多植物,陆号和柒号先生没有再踏小岛上的后尘,他们一进入基因研究室,他彻底的毁掉了这些研究的生物。

    他们没有再让这些基因研究室存在于世了。

    贵省的原始森林内,陆号和柒号先生再次来到了这里。

    “柒号,听说当年叁号就死在了这里,不过这里的风景倒是适合埋骨之地啊!”陆号先生有些感慨。

    “陆号,你也别感慨了,这十五年来,我们走南闯北的,我们也是比较累了,这是最后一个基地了,我们毁掉了这个基地之后,我们就可以退休了!”

    柒号先生也是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柒号,这个基地毁掉之后,你想去哪里暗度晚年呢?”陆号先生一边走着一边问道。

    “如果可以,我就想在这里按个家吧!我也没有什么亲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陆号,你不也是说了吗?这里风景如此优美,也正适合我们这样的人居住在这里。

    不过可惜的是,等我百年之后,就是没有人帮我收尸了!”

    两人一边说着话,他们一边走进了“king”组织最后一个基地了。

    整个基地内一片漆黑,他们寻找了一番,他们打开了基地内的电源,基地内顿时亮了起来。

    不得不说这个基地的建造那是非常不错的,这十五年过去了,这里的设施还是跟当年一样,非常的完善啊!

    来到了基因研究室外,他们仍然使用身份识别卡,但是这里的大门似乎不认可他们的身份识别卡。

    “柒号,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都到这个节骨眼上了,竟然还要卡我们一下。”陆号先生说道。

    柒号先生没有答话,他仔细的看着大门,他说道:

    “陆号,我们的身份识别卡没有问题,不然的话我们早就被机关杀死了。陆号,你看看这是叁号先生的把戏,他最喜欢这样抓弄人了。”

    柒号先生说完,他指了指原先身份识别卡插入口的下方,有一个被伪装的插槽,那才是真正的身份识别卡的插入口。

    门被打开了,陆号和柒号先生进去之后,这个基因研究室内,已经是空空如也,所有的瓶瓶罐罐全部破碎了。

    “柒号,这里怎么会这样啊!”陆号先生问道。

    “我怎么知道?”柒号先生环视一周,他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这里的瓶瓶罐罐内培养的研究生物,应该跟小岛基地内的动物一样,全部逃离了这个基地吧!

    真要是这样,那这个世界真的危险了,因为贵省这个基地不像小岛的总部,小岛周围还四面临海了。

    但是这里的基地那是在大陆之上啊!对内陆来说,这里根本没有天然的屏障。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也是在关注着各方面的新闻,他们没有看到华夏国,乃至整个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出现灵异事件的发生。

    这说明,如今的情况还在可控范围内,他们只要找到这些逃离的生物,他们也许能将这些生物杀死。

    “陆号,接下来我们怕是要忙起来了,这里逃出去的生物,我们得找到,并且要将他们杀死!”

    柒号先生的眼神非常的坚定,他似乎找到了活着的方向了。

    陆号先生非常的无奈,他指了指瓶瓶罐罐说道:

    “柒号,你说起来轻巧,这么多瓶瓶罐罐,那是要培养了多少怪物啊!我们也不知道这些怪物是属于哪一类的?

    柒号,你说我们该怎么找?再说了,我们到哪里去找呢?我们根本没有一个方向!”

    这话说得一点没错,这些生物逃离了这个基地,谁知道这些生物去了哪里呢?也许它们早就混入到人类世界里去。

    柒号先生走出了基因研究室,他直奔监控室而去,他记得非常的清楚,叁号先生花了几年的时间,在这个森林安装了很多的监控。

    叁号先生曾经说过,他要通过监控查看到这个森林的每一个角落,让敌人在这个森林里无处躲藏。

    柒号先生非常期待这个监控系统没有损坏,这无疑是给他们最大的助力啊!

    走进了监控室,所有的设备上落满了灰尘,柒号先生开始忙碌了起来,经过半天的打扫,整个监控室内焕然一新。

    一番测试之后,监控室内的整个网络还是完好的,但是监控屏幕上毫无动静。

    又是一番整修,监控屏幕上仍然没有一点画面啊!

    陆号先生见状,他说道:“柒号,还是算了吧!这多过去十五年了,电子产品总得有个寿命的吧!”

    柒号先生不想放弃,他将整个主机全部拆卸了下来,然后对主机进行了清理,他觉得这监控还是可以用的。

    几天的时间过去了,陆号先生已经离开了基地,他这是要去采购一些食物,他知道柒号先生要是弄不出个所以然,他们可别想离开。

    ……

    镜头拉回姜家村,代号28已经做好了完整的集训计划,姬家庆看到这个计划之后,他也是犹豫了一番。

    这个计划跟之前代号28所说的还是有一些出入的,如今这个计划有一定的伸缩性。

    计划中指出,姜鱼儿这帮孩子集训的首选之地,那就是贵省的原始森林内。

    前期是适应性的训练,代号28会根据孩子们的适应度,不断的加强集训的强度。

    如果孩子们的适应性非常的好,那么代号28就会考虑进入原始森林内的基地,他会在基地中再次加强孩子集训的强度。

    让孩子们真正的经历了血和火的洗礼。

    姬家庆看完这个计划,他将计划书合了起来,他知道代号28为了这个计划,花费了很多的心血。

    “28,这个计划楼总看过了没有?虽然你这个计划非常的不错,但是我们也得让楼总认可啊!”

    姬家庆还是有顾忌的,姜鱼儿可是楼筱佳的心肝宝贝,所以他做事前还是要得到楼筱佳的认可。

    “姬老哥,这个你放心吧,我已经让姬瑶跟楼总沟通过了,楼总也同意了这个方案,所以我才来跟你商量下,我们集训的时间定在什么时候?”代号28说道。

    姬家庆翻了翻日历,他说道:

    “28,我看就这周出发吧,时间不等人啊!这一晃半个月的时间又过去了,再抛去出发的准备时间,你们集训的时间也只有三个月左右了!”

    “好,我这就去准备!”代号28说完,他站了起来,他跟姬家庆握了握手,随后他就离开了。

    ……

    贵省原始森林基地内,柒号先生已经折腾了很多天了,陆号先生也是采购了回来。

    “柒号,你就别折腾了,我们随便在森林内转转吧,要是找不到那些生物,我们就离开这里吧!”

    这话刚说完,监控屏幕上全部亮起来了,柒号先生高兴坏了。

    然而,这个监控屏幕上,只见一个小队在森林内穿梭,这是有人闯入了这个原始森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