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0吸血鬼杀来

080吸血鬼杀来

    广场之上,这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

    姜鱼儿想不明白,他们离开巨鹰堡可是非常隐秘的。

    巨鹰堡内,知道他们离开的人数,绝对超不过一只手。

    难道巨鹰堡这么不堪吗?丧尸大军这么快就攻破了巨鹰堡。

    但是这也不对劲啊!就算巨鹰堡被攻破了,吸血鬼们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这里了呀。

    姜鱼儿看着吸血鬼们,他说道:“你们倒是来的挺快啊!不过你们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呢?”

    “哈哈哈!”吸血鬼老大狂笑了起来,他指了指姜鱼儿手里的双子刀,“那当然要谢谢你手里的刀了!”

    姜鱼儿有些不明白,这些吸血鬼怎么就因为自己的双子刀,他们就找到了这里呢?

    原来,小田鼠进入丧尸大营打听消息的时候,他早就被吸血鬼们盯上了,吸血鬼的对话,那是故意给小田鼠听到的。

    这些吸血鬼们就是要来个将计就计,让姜鱼儿带着他们来寻找影刀的。

    不过,他们也不敢确定姜鱼儿会上当?

    但是他们对双子刀的气息,有特殊的感知力,双子刀的气息只要移动了,他们就能确定姜鱼儿有没有上当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吸血鬼们闻到了双子刀的气息,他们知道机会就要来了。

    辛巴和辛嘉死死的盯着吸血鬼,他们对吸血鬼那是恨之入骨啊!

    “唰”的一声,辛巴顿时窜了出去,狮虎兽爪子闪过一道寒光,直逼一个吸血鬼而去了。

    “嘭”的一声,吸血鬼不偏不让,一拳迎着辛巴而去了。

    辛巴还是太嫩了,吸血鬼这一拳实打实的打在了辛巴的肚子上,辛巴倒飞了出去。

    姜鱼儿一个跳跃,他腾空翻了过去,他一把接住了倒飞的辛巴,“辛巴,你还是退下吧,你还不是他们的对手!”

    辛巴抹了抹嘴巴,这一拳让他的五脏六腑内翻腾了起来,鲜血从嘴巴里吐了出来。

    “老大,我没用,我没法帮我爸爸妈妈报仇!”

    “辛巴,你还没成长起来,不管人还是妖兽,我们都要一个成长的过程的。辛巴,要想成为一个族群的王,那是要经历很多战争的,这其中自然有很多的挫折!”

    辛巴点了点头,“老大,谢谢您,我一定记住您的话!”

    姜鱼儿将辛巴放在了地上,他看向了吸血鬼们,“你们敢动我兄弟,你们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双子刀离手,姜鱼儿直逼吸血鬼老大攻击而去了!

    “唰唰唰!”几道寒光而过,两个巨大的身影挡住了双子刀的攻击!

    丧尸狮虎兽王夫妇来了。

    吸血鬼老大命令道:“杀光这里所有的人,一个不留!”

    姜鱼儿收回双子刀,齐浩走了过来,“小鱼儿,一人一个,我们赶紧解决这两个丧尸妖兽,我们好专心对待吸血鬼们!”

    这话说完,齐浩朝着丧尸狮虎兽王杀去了。

    姜鱼儿也没有怠慢,一边杀了过去,一边说道:“姐,辛巴兄妹的安全,我们就交给你了!”

    齐浩的身形犹如巨蟒一族,他的速度更是比猛豹一族还快。

    刹那时间,齐浩已经杀到了丧尸狮虎兽王妻子的身旁。

    “嘭嘭嘭!”齐浩一连串的组合拳,丧尸狮虎兽王妻子还没来得及反应,她被这一套组合拳打得,已经人仰马翻了!

    丧尸狮虎兽王急忙赶过来救援,姜鱼儿的攻击已经到了,他挡在了丧尸狮虎兽王的身前。

    “你的对手是我!”这话说完,姜鱼儿手里的双子刀斩出一道惊鸿,直逼丧尸狮虎兽王的要害而去。

    姜鱼儿一点都没有留手,他想尽快的解决了丧尸狮虎兽王,毕竟远处还有四个吸血鬼盯着呢!

    丧尸狮虎兽王没有避让,他竟然硬接了姜鱼儿这一刀。

    污血顿时直喷出来,丧尸狮虎兽王毫无痛感,他猛地一抓直逼姜鱼儿的头部而去。

    “小心……”姜颖在远处不断地高喊着!

    姜鱼儿双子刀收回,面对丧尸狮虎兽王的这一击,双子刀要是挡不住,他必定会命丧黄泉了!

    “锵锵锵!”双子刀回来的非常及时,但是丧尸狮虎兽的这一击太过威猛了,双子刀被这一击弹飞了出去。

    一道极影,丧尸狮虎兽王的攻击又到了,他根本不给姜鱼儿喘息的机会啊!

    “嘭嘭嘭!”姜鱼儿已经启动了食人花王的花魂,他的双手顿时变成了食人花王的触须。

    触须发动,形成了无数的触须防御盾,丧尸狮虎兽王的攻击,没有攻破这个防御盾。

    姜鱼儿连续后退,他的手臂不断的延伸出去,他在寻找机会拿回他的双子刀。

    再观齐浩和丧尸狮虎兽王妻子的战斗,齐浩凭借着各种妖兽的身形,他已经占尽了上风。

    丧尸狮虎兽王妻子已经满身伤痕了,但是她的实力太过强大了,她身上的污血似乎永远流不尽。

    齐浩根本没有办法杀死丧尸狮虎兽王妻子,他放眼望去,他知道姜鱼儿已经陷入了苦战之中。

    而就在这个放松警惕的情况之下,齐浩感到一股危险在降临了,他没有想到,吸血鬼们在他的背后下手了。

    “嘭”的一声,齐浩被吸血鬼老四背后偷袭了,他缓缓的倒在了地上。

    吸血鬼老四一把抓起齐浩的一条腿,拖着齐浩朝着姜鱼儿走去了。

    姜鱼儿收回双子刀,花魂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一个闪现躲过了丧尸狮虎兽王的攻击。

    随后他又一个闪现,双子刀朝着丧尸狮虎兽王砍去了。

    丧尸狮虎兽王的利爪挡了过来。

    “锵锵锵!”双子刀砍断了他的利爪,姜鱼儿没有停留,他想乘胜追击,一刀结束了他的生命。

    然而,吸血鬼老四拖着齐浩的动作,姜鱼儿看到了,他收住了这一刀,心里的愤怒顿时冒了出来。

    姜鱼儿改变的攻击的方向,齐浩可是他哥哥,他不可能让齐浩受到这个的侮辱啊!

    丧尸狮虎兽王一个跳跃,他想挡住姜鱼儿的去路。

    一道巨大的身影显现了出来,姜颖也忍无可忍了,她九尾狐的本体挡住了丧尸狮虎兽王的出去。

    “你们这些该死的丧尸和吸血鬼们,你们敢伤害我的哥哥和弟弟,我要让你们死,狐影满天,瞬杀!”

    “轰轰轰!”无数的九尾狐身影,直逼丧尸狮虎兽王。

    远处的吸血鬼们,他们没有想到,他们会在这里碰到九尾狐一族啊!

    狐影过后,丧尸狮虎兽王已经化为了灰烬,吸血鬼们已经心惊胆寒了。

    吸血鬼老四更加是六神无主,能使出狐影满天的九尾狐,那肯定是九尾狐一族的核心人物。

    这些核心人物要杀他们,就像是捏死一个蚂蚁而已。

    然而,就在姜颖使出“狐影满天”之后,她的九尾狐影子慢慢的退出了,她再一次恢复了人类的模样啊!

    随后姜颖耗尽了修为,她顿时倒在了地上,她一动不动了!

    “哈哈哈!”吸血鬼老大狂笑了起来,“原来是个花架子啊!那接下来你们就要接受我们的愤怒了!”

    四个吸血鬼在靠拢,他们朝着姜鱼儿走了过来,姜鱼儿已经退无可退了。

    这一战,不是他死就是吸血鬼们亡了!

    姜鱼儿的神情在急剧的变化,他的气息在不断地攀升,他的眼睛呆滞了起来。

    他看着四个吸血鬼们,他呆呆的说道:

    “四条小虫子,也敢在现实世界内耀武扬威吗?你们真不知‘死’字是怎么写的吗?”

    姜鱼儿此时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不错,姜浩的魂体在这个时候清醒了,他借助姜鱼儿的身体复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