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1影刀出世

081影刀出世

    小镇广场之上,吸血鬼老四一把掐住齐浩的脖子。

    “小子,你束手就擒吧,不然我拧断他的脖子!”

    “嘿嘿嘿!”姜鱼儿阴笑了起来,这种笑给人看了,内心底里就有一种心惊胆寒的感觉。

    吸血鬼老四的身体有些不自然了起来。

    “一个小小的吸血鬼,你也敢这么对我说话吗?”

    这话语刚刚落下,姜鱼儿不知道怎么就已经到了吸血鬼老四的背后了。

    吸血鬼老四还没来得及防御,双子刀已经插进了他的身体。

    他的身体开始僵硬起来了,他到死都没能知道姜鱼儿是怎么下手的?

    远处的其他吸血鬼们见状,此时姜鱼儿的气息非常的恐怖,吸血鬼老大上前,“阁下,你到底是谁?”

    姜鱼儿一把扶住齐浩,他看多没看一眼吸血鬼老大。

    姜浩魂体自言自语道:“哎,这帮孩子们的实力还是太弱了,就这姜鱼儿的身体强度也是弱的可以啊!”

    这话说完,姜鱼儿一把将齐浩推倒了姜颖的身旁,随后他对着辛巴和辛嘉说道:“你们俩看好他们,别让接下来的战斗波及到了他们!”

    辛巴和辛嘉点了点头,姜鱼儿身上发出的气息,让他们感到了窒息感。

    吸血鬼们非常的无奈,此时他们已经有了退意。

    不远处的地上,躺在那里的丧尸狮虎兽王妻子,谁也没有注意到,此时的她竟然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

    吸血鬼老四在死亡之际,他身上的丧尸病毒被激发了,病毒混杂在血液之中,一直流到了丧尸狮虎兽王妻子的伤口上。

    丧尸狮虎兽王妻子吸收了这个丧尸病毒之后,她迅速的站了起来,一个急速来到了吸血鬼老四的身旁。

    吸血鬼老四成了她最后的一顿早餐。

    “轰轰轰!”随着吸血鬼老四被她啃食完,她的身体再次发生了变异,原来瘦小的她,此时已经半层楼高大了。

    “吼……”丧尸狮虎兽王妻子,这是变成一个丧尸王了。

    吸血鬼们见状,他们知道这个丧尸王已经不受他们的控制了,他们要迅速的逃离这个广场才行。

    丧尸王并没有去追吸血鬼们,她变异之后,她的智商再次提升了,丧尸狮虎兽王被杀的画面,在她的脑海里不断的出现。

    所以她的目标就是姜颖。

    一个跳跃,丧尸王直奔姜颖而来,她要对姜颖一击必杀。

    姜鱼儿腾空而起,他连续几个急速来到了姜颖的面前。

    双子刀出手了,和丧尸王的爪子碰撞在了一起。

    “嘭嘭嘭!”双子刀顶住了丧尸王的攻击。

    姜鱼儿全身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息,将齐浩和姜颖包裹了起来,随后他的一只手一挥,这股气息将两人送出了战圈。

    看着姜颖被姜鱼儿送了出去,丧尸王非常的恼火,“你该死,我要杀了你!”

    丧尸王的气息急剧攀升,姜鱼儿的压力越来越大了,双子刀已经被压迫的要变形了。

    姜鱼儿不敢硬战,他随即收起双子刀,这双子刀要是毁了,这仗还真的没法打啊!

    边战边退,姜鱼儿开始跟丧尸王游战起来了。

    “你就会逃吗?人类,你给我停下来,我们决一死战吧!”姜鱼儿的速度非常之快,丧尸王已经气急败坏了。

    姜鱼儿就是要这种效果,他在不断的寻找机会,想跟丧尸王决一死战,那是不可能的。

    据姜鱼儿的推算,丧尸王的战力,已经超过他不知道多少倍了,双子刀根本砍不破丧尸王的防御。

    “轰轰轰!”丧尸王连续几拳而过,姜鱼儿不断地避让,这几拳全部攻击到了地面上。

    这个地面上出现了几个巨大的坑洞。

    姜鱼儿的速度很快,但是丧尸王的速度也不慢,而且丧尸王的速度还在不断的加快,这还真有赶上姜鱼儿的节奏啊!

    越来越近了,姜鱼儿内心在发毛,这要是被丧尸王追上,这一战,他还真没有取胜的把握啊!

    姜浩魂体此刻有些苦恼,这儿子的身体强度跟原来的他相比,还不是差那么一星半点啊!

    要是原来的姜浩,他面对如今的丧尸王,他肯定不会这么狼狈的!

    刚想到这里,丧尸王扑面而来的一拳,姜鱼儿已经无法避让了,没有办法了,他只好硬着头皮硬接了这一击。

    “嘭嘭嘭!”花魂启动,食人花王的触须盾挡住面前。

    但是这个触须盾在丧尸王这一拳面前,那还真的一点不够看啊!触须盾顿时化为了灰烬。

    姜鱼儿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嘭”的一声,姜鱼儿最后撞到了一面碑上才停了下来。

    “咳咳咳!”姜鱼儿不断的咳嗽,一口鲜血从嘴里吐了出来。

    他扶着碑体站了起来,他回头一看,碑体上写着“骆轩莉之墓”,他顿时高兴了起来。

    他一拳朝着碑体打了过去,整个碑体瞬间粉碎了,一把刀静静的躺在碑体之中。

    影刀出世了!

    姜鱼儿一手握住影刀,姜浩魂体顿时激发了出来。

    “老伙计,我们多年没见了,今天我终于又让你重现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了!”

    就在此时,丧尸王的攻击又杀到了,姜鱼儿拿起影刀,瞬时朝着丧尸王斩了过去。

    丧尸王的爪子不断的延伸,就像n把利剑朝着姜鱼儿杀了过来。

    “锵锵锵!”影刀的气势夺人,在跟丧尸王爪子相撞的瞬间,彻底的斩断了丧尸王的爪子。

    一击得手,姜鱼儿再次杀了过去。

    丧尸王不信这个邪,她靠着强大的身体,积聚所有的力量,爆发式的一击朝着姜鱼儿攻击而去。

    “轰轰轰!”丧尸王在这一刻,她整个妖兽身体僵硬了,影刀是一切邪恶生物的克星。

    丧尸王爆发出来的能量越强大,她遭到影刀的反噬就越激烈。

    “不可能,你那把是什么刀?为何对我的克制这么厉害!”

    “丧尸王,你可以安心的去了,去跟你的丈夫团圆吧,你放心,你的孩子我会好好照顾好的!”

    “孩子……我的孩子!”丧尸王双手抱住了脑袋,“我记起来了,我的孩子在哪里啊?”

    “嘭”的一声,丧尸王整个身体在这个时候爆裂了,影刀在身体爆裂之时,从空中掉落了下来了。

    姜鱼儿腾空而起,他一把接住了影刀,姜浩的魂体此时也开始虚弱了。

    “儿子,希望你以后加强自己的身体强度吧,不然你无法拿起影刀的!我要继续去沉睡了。”

    这话,也不知道姜鱼儿能不能听见,姜浩魂体再次消失了。

    握在手里的影刀,随着姜浩魂体的消失,也进入了姜鱼儿的身体之内了。

    辛巴和辛嘉急速的奔了过来,他们俩拖着姜鱼儿的身体,慢慢的朝着齐浩和姜颖那边而去了。

    ……

    巨鹰堡,那边的丧尸大军,和妖兽们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日化,各种陷阱和弹弓攻击,让丧尸大军无法靠近巨鹰堡。

    三个吸血鬼无法参与丧尸王和姜鱼儿的战斗,他们已经回到了这边的战场之上。

    他们原本以为这边的战斗会是一边倒的,谁想到这边的进攻也非常的不顺利,这不得不让他们更加的恼火。

    吸血鬼老大已经失去理智了,“老二、老三,我要用我的死,来激发丧尸病毒的,我要让整个巨鹰堡的妖兽成为丧尸!”

    “老大,不可啊!我们还没找到圣刀,你可是我们的主心骨啊!”吸血鬼老二说道。

    “老二,我心意已决!”

    这话说完,吸血鬼老大气势在不断的攀升,他这是要自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