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2新的主人

082新的主人

    巨鹰堡城墙之上,巨鹰王在不断地观察着丧尸大军的动静,他身后的妖兽们,在不断地加工着木针来投入到战斗之中。

    如今,这木针成了他们的最有效的防御武器,丧尸大军前进的步伐,也是靠着这木针挡住的。

    突然,巨鹰王感到了一股不安的气息。

    巨鹰堡不远的森林之处,有一股邪恶的气息在不断地攀升,巨鹰王闻到了这气息将会给他们带来末日的味道啊!

    ……

    森林之中,吸血鬼老大的气势已经到了巅峰,这些周围的丧尸们闻到这股气息之后,他们开始狂暴了起来。

    “爆发吧!丧尸病毒给我彻底的激发起来吧!我要让整个小岛内,所有的生物成为丧尸!”

    吸血鬼老大彻底疯狂了!

    “轰轰轰!”吸血鬼老大自爆了,整个人化为了一团血雾。

    一团漆黑色的丧尸病毒,在那团血雾之中慢慢的散发出来了。

    然而,整个森林之中,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那团漆黑的丧尸病毒,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森林内风也停止了,没有风,这丧尸病毒就无法传播了。

    一个人在此刻惊现在森林内,他手里的刀不断地散发出光芒,那团漆黑的丧尸病毒,在这把刀的面前化为了灰烬!

    吸血鬼老大这是白死了!

    所有的丧尸们全部安静了下来,这把刀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他们惧怕无比啊!

    吸血鬼老二见状,“圣刀,他手里的是圣刀啊!”

    不错,来人正是姜鱼儿,他得到影刀之后,他的身体迅速的恢复了过来。

    等他清醒之后,他惦记着丧尸大军,所以他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这里。

    这也是他及时赶到了,不然吸血鬼老大爆发出来的丧尸病毒传播出去,那这个小岛上再也没有活着的生物了。

    姜鱼儿手中的影刀随手一挥,他身后的丧尸王顿时倒下了一片,吸血鬼们见了,他们害怕到了极点。

    影刀在不断的挥舞,丧尸大军一个个的在倒下。

    对于这些丧尸大军,姜鱼儿不会讲任何的感情,他来到这里,他就是要毁灭了所有的丧尸大军。

    这是摧古拉朽的战斗,丧尸大军在影刀面前,他们根本毫无抵抗之力!

    两个吸血鬼已经傻眼了,他们在圣刀面前,他们也失去了抵抗能力了。

    收拾完所有的丧尸大军,姜鱼儿朝着两个吸血鬼走去了。

    “说说吧,你们来自哪里?”姜鱼儿问道。

    “阁下,这还要我们说吗?我当然来自于地下世界了!”吸血鬼老二说道。

    “那你们来现实世界做什么?你们是为了它而来吗?”姜鱼儿举起了影刀。

    两个吸血鬼点了点头,他们谁也不敢抬头看着姜鱼儿,他们就怕姜鱼儿顺手一刀砍了他们。

    “你们是受了谁的命令来到了现实世界?你们又是通过哪里来到了现实世界?”

    这是姜鱼儿急迫想知道的,现实世界和地下世界不是早就隔绝了吗?吸血鬼们的到来,让他感到了危险!

    吸血鬼们不敢隐瞒,老三说道:

    “我们是受了鬼狐女的指令,她在一处矿洞内,她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小小的通道,这个通道只能让我们五个弱小的吸血鬼通过。”

    “鬼狐女?”姜鱼儿愣住了,鬼狐女不是跟他父亲姜浩同归于尽了吗?难道地下世界内还有一个鬼狐女吗?

    “唰”的一声,姜鱼儿影刀一挥,两个吸血鬼彻底的失去了生命!

    这一战,随着这最后两个吸血鬼的死去,彻底的结束了!

    森林内,丧尸们的尸体已经堆积如山了,姜鱼儿知道,这些尸体如果不全部毁掉的话,丧尸病毒还会再次袭来的!

    一把火烧了起来,巨鹰王在姜鱼儿的指挥下,将这场火控制在了有限的范围内了。

    这场火烧了七天七夜。

    小岛上的妖兽们也没有闲着,他们找遍了整个小岛的角落,他们不能让小岛上留下一丝丧尸的轨迹,他们也知道了丧尸病毒的厉害了。

    巨鹰堡内,齐浩和姜颖已经苏醒了过来。

    姜颖从床上跳了起来,“保护弟弟,保护我弟弟!”

    辛嘉跳到了床上,“姜颖姐姐,战争已经结束了,您是不是做噩梦了!”

    姜颖满头冷汗,她用手擦了擦之后,“辛嘉,这是哪里啊?”

    “姜颖姐姐,我们已经回到巨鹰堡了,我们跟丧尸大军的战斗,我们已经取得胜利了!”

    “哦!”

    这时,辛巴房门外喊道:“辛嘉,姜颖姐姐醒了吗?如果她醒了,鱼儿老大喊她过去,鱼儿老大有要事相商!”

    “哥哥,姐姐醒了,我们这就过去!”

    ……

    一间密室内,姜鱼儿、齐浩和姜颖面对面的坐着。

    姜鱼儿已经将影刀放在了桌子之上,他说道:

    “大哥,二姐,这就是老爹的佩刀,我们都是老爹的子女,这刀我们都有继承权,至于这刀归属于谁,那就看谁的运气吧!”

    姜颖从没想过要继承影刀,“弟弟,影刀是你找到的,这把刀就归你了吧!”

    齐浩也点了点头,他一份与世无争的样子。

    “小鱼儿,你应该知道我从小就跟妖兽们在一起,这次回来,我想长居这里了!所以这把刀跟着我也没有用处。”

    姜鱼儿却摇摇头说道:

    “大哥,二姐,这次吸血鬼的出现,预示着这个世界要巨变,我们作为姜浩的后代,我们无法推脱这份责任。

    大哥,二姐,影刀是地下世界的圣刀,谁继承了,他就是地下世界的圣主。

    当然,我们三人之中,没有继承影刀的,我们也要辅助新继任的圣主,我们必须负担起维护两个世界的责任。”

    齐浩和姜颖看着姜鱼儿。

    特别是姜颖,她是从地下世界而来的,如今吸血鬼来到了现实世界,她不知道幽灵一族有没有发生了变化?

    “弟弟,我听你的,那我们怎么来判断谁继承影刀呢?”姜颖说道。

    齐浩站了起来,他伸手就朝着影刀抓了过去。

    “嘭嘭嘭!”齐浩的手还没碰到影刀,他整个人已经被影刀的气势压迫的倒退了出去。

    “怎么会这样?”姜鱼儿喊道。

    “小鱼儿,看来我跟影刀无缘了!颖儿,你上去试试吧!”齐浩说道。

    听了齐浩的话,齐颖也伸手过去了,不出所料,她也无法靠近影刀。

    “弟弟,也许这就是天意吧,影刀只有你能拿得起来,你才是影刀的主人!”姜颖笑呵呵的说道。

    姜鱼儿也是笑了起来,看来他能拿起影刀,那是跟他老爹的魂体有关了。

    虽然齐浩姜颖跟他血脉相连,但是影刀认主必须要有姜浩的气息啊!

    其实不然,影刀认主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影刀的主人,必须是人类。

    齐浩的确是人类,但是他从小就跟妖兽一起长大,他身上的气息沾满了妖兽的气息,影刀自然就排斥他了。

    至于姜颖,那就更不用说了,她自己本身就是九尾狐一族,她肯定是无法继承影刀的。

    再说到鬼狐女他们,他们得到影刀之后,他们为什么不去统治地下世界呢?那是因为他们无法掌控影刀。

    所以等到姜浩的出现,他们将影刀传给了姜浩。

    影刀再次认主了,这个主人就是姜鱼儿。

    ……

    地下世界鬼域,麦尔斯已经统一了鬼域,但是鬼域一战,整个吸血鬼族元气大伤,现在已经处于了修身养性的阶段了。

    钟会离牢笼内,孟笑敏在这里闭关,影刀的出世,让她苏醒了过来。

    “出世了吗?”这话刚说完,她内心咯顿了一下,“那五个小鬼失败了,圣刀竟然有新的主人了,这会是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