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3各方云动

083各方云动

    麦尔斯一统地下世界鬼域之后,他并没有将族人迁徙到吸血鬼城而去。

    如今麦尔城已经成为了所有鬼域之人的向往之地。

    但是鬼域一战之中,麦尔城损毁严重,如今麦尔城的修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了。

    麦尔斯走在麦尔城的城墙之上,他看着修复中的麦尔城,他看着一旁的卡尔说道:

    “卡尔,你看看这麦尔城,它在将来会代替吸血鬼城的,成为鬼域新的中心啊!”

    “父王,这全是您的功劳,您将会带领着我们麦尔斯一族走向辉煌的!”卡尔这马屁拍得轰天响啊!

    麦尔斯哈哈大笑了起来,他非常享用这样的马屁话。

    而就在此时,钟会离牢笼的方向传来了猛烈的震动,麦尔斯刚刚愉悦的心情,变得非常的沉重起来。

    卡尔见状,他小心翼翼的说道:“父王,牢笼之人怕是我们的后患啊!我是不是……”卡尔说完,他一边做着灭口的动作。

    麦尔斯顿时发出了禁声的姿势。

    “卡尔,以后这话你尽量少说,我们不说别的,就她身边的丧尸王,你觉得我们是对手吗?”

    卡尔沉默了,这丧尸王那是对孟笑敏言听计从啊!

    “父王,孩儿知晓了!”

    麦尔斯再次看向了钟会离牢笼的方向。

    “卡尔,麦尔城的修复工作你要盯着,那鬼狐女似乎在招呼我,我过去看看!”

    这话说完,麦尔斯朝着钟会离的牢笼方向而去了。

    ……

    昏暗的空间内,麦尔斯走在这里,他总是有一股不安的情绪。

    “你来了!”孟笑敏在黑暗中说道,这话说完,她手一挥,牢笼内周围的油灯顿时亮了起来。

    “女王陛下,你的召唤,属下不敢不来啊!”麦尔斯卑躬屈膝的说道。

    孟笑敏站了起来,“麦尔斯,圣刀出世了!”

    “哦……”麦尔斯有些好奇,随后他非常高兴的恭贺道:“恭喜女王,贺喜女王,女王陛下……”

    这话还没说完,孟笑敏“嘭”的一声,她面前的一张桌子被她拍的稀巴烂。

    “有什么恭喜的,这圣刀根本就不是我们派去的人得到的,圣刀的主人,另有其人!”孟笑敏非常的恼火。

    麦尔斯顿时朝着孟笑敏跪下了,“女王陛下息怒,难道我们派去的吸血鬼们全部死了吗?”

    孟笑敏点了点头,“麦尔斯,我低估了现实世界之中人的实力了,我没有想到圣主姜浩之后,竟然还有让圣刀认主之人。”

    说完这话,孟笑敏来回的徘徊起来,麦尔斯跟着她的后面,再也不敢乱说话了。

    “麦尔斯,你说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这……”麦尔斯此刻可不敢胡乱提建议啊!“女王陛下,您要我怎么做?在下一定会按照您的吩咐完成的!”

    这话等于没说,孟笑敏看了一眼麦尔斯,“麦尔斯,你退下吧!这该死的封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打开啊!”

    如今地下世界鬼域的封印,仍然纹丝不动,孟笑敏就是想有所行动,她也是毫无办法啊!

    ……

    现实世界,姜家村卧龙山上的卧龙寺内,六寅法师内心突然冒出了一股不安的情绪。

    这是地下世界天际内的福先生在呼唤他了。

    “哎……我想躲避起来,我都没法不让他找到啊!”六寅法师从打禅中醒了过来,“看来我得走一趟地下世界了!”

    这话刚说完,六寅法师的身影就消失在原地了。

    ……

    地下世界的天际,福先生早已泡好了顶级的茶水,他看到六寅法师走了过来,他说道:

    “佛陀,这茶水刚刚好,你先尝尝这茶水怎么样啊?”

    六寅法师一饮而尽,他毫无品茶的乐趣,“福先生,你这次招呼我来,到底是为了何事啊?”

    “哈哈哈!”福先生狂笑了起来,“佛陀,天启之人重现了!”

    “哦……”六寅法师装作一副惊奇的样子,他早就知道天启之人是何人了?

    但是他不知道福先生口中所说的天启之人,是不是跟他所指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呢?

    “恭喜福先生!贺喜福先生!”六寅法师一副同喜的样子,随后他又说道:“福先生,不知这个天启之人在何处呢?”

    福先生给六寅法师再次满上了茶水,他放下手中的茶壶说道:

    “佛陀,地下世界的圣刀出世了,而且圣刀有了新的主人,你说这个新主人不就是天启之人吗?”

    听到这话,六寅法师不安的心总算是安定了下来,他们所指的天启之人,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哦……”六寅法师一副惊喜的样子,“福先生,这姜浩的佩刀倒是已经沉寂了快二十年了,他的佩刀能出世,倒是我没有想到的!”

    “所以,佛陀,我这次要拜托你一件事情,希望你能在现实世界中帮我调查一下,圣刀的新主人是谁?”福先生随即接话说道。

    六寅法师拿起茶杯,他慢慢的品了一小口,他在卧龙寺隐修的时候,他早就听说姜浩的子女去了“king”组织总部小岛。

    如今看来,得到影刀的人肯定是姜浩子女中的一人了,那福先生误以为天启之人的就是他们其中之一了。

    六寅法师慢慢的将茶杯放在桌上,他认定的天启之人就是明哲,福先生没有将目标指向明哲,他也就无所谓了。

    “福先生,您的事情我记在心上了,不过我就算找到了这个天启之人,你也未必能夺舍成功啊!这姜浩不就是一个例子吗?”

    六寅法师不免还要打击一下福先生。

    “佛陀,你只要找出那个天启之人,然后你再想办法将他带到我的身边,这剩下的事情你就用不着管了!”

    六寅法师起身,他恭敬的朝着福先生作揖道:

    “福先生,那佛陀就告辞了,我在现实世界内找到了天启之人,我会劝说他来地下世界的,不过他也未必能听我的话。

    福先生,我要是用强,您也知道圣刀的威力,面对圣刀,我也是只能望而止步,所以我只能尽力而为了!”

    福先生并没有为难六寅法师,拥有圣刀之人,他也是无计可施,不然姜浩早就被他夺舍了。

    现在何况是六寅法师呢!

    “佛陀,你尽力而为吧!”

    福先生这话说完,六寅法师就离开了地下世界!

    ……

    “king”组织小岛上,巨鹰堡的妖兽们,他们对小岛的清理工作还在进行着。

    姜鱼儿的指令就是扫尽这个小岛的任何一个角落,所以巨鹰王不敢怠慢,而且丧尸病毒所带来的后果,他也是心有余悸的。

    要不是姜鱼儿、齐浩和姜颖的到来,这个小岛早就成为了丧尸的乐园。

    小岛的广场之上,姜鱼儿、齐浩和姜颖,他们带来了酒菜,他们这是祭拜他们父亲姜浩的。

    “大哥,你说我们要不要将老爹的墓迁回姜家村内?让他魂回故里!”姜鱼儿说道。

    齐浩朝着姜浩的墓穴鞠了几躬,随后他说道:

    “小鱼儿,如果你不怕楼姨伤心,我们回到姜家村之后,我们就准备帮父亲迁回去!”

    这话让姜鱼儿愣住了,他老娘楼筱佳,可是花了快二十年的时间来寻找姜浩的。

    如今他老爹已经化为一把黄土了,这个结果他老娘会接受吗?

    姜颖走了过来,“弟弟,我们还是缓一缓吧,至少要让楼姨接受老爸已经去世了,我们才能着手将老爸迁回姜家村!”

    这话说的很对,将姜浩墓穴迁回姜家村的想法,姜鱼儿暂时打消了这个念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