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4离开小岛

084离开小岛

    “king”组织小岛广场之上,姜鱼儿三人拿定主意之后,他们站在了一起,三人毕恭毕敬的朝着姜浩的墓穴鞠了三躬。

    “大哥,二姐,我们先回巨鹰堡吧,既然我们决定让老爹暂时长眠在此,那我们也得修缮一下这个小岛了。”

    姜鱼儿已经有了决定,这个小岛现在虽然看起来有些荒芜,但是要是建设起来的话,这里将会是个世外桃源。

    他老爹姜浩能长眠于此,也算是个不错的归宿之地吧!

    齐浩和姜颖也是这样的想法,齐浩说道:

    “我们回到巨鹰堡之后,我们先跟巨鹰王商量一下吧,这些妖兽其他的不会,但是他们有的是劳动力。”

    姜鱼儿也是非常同意齐浩的主意,但是他不想让这些妖兽就这么胡乱的建设这个小岛。

    姬家庆在姜家村内,他有一个非常好听的称号,那就是伟大的规划师,姜鱼儿已经将他盯上了。

    这次回到姜家村之后,姜鱼儿肯定会让姬家庆前来的,这个小岛他将会打造成姜家村的后花园。

    吸血鬼和丧尸的出现,姜鱼儿已经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姜家村是将来人类的一个据点,这个他早就规划在内了。

    而这个小岛,这些妖兽要是能好好的利用起来,再加上小岛特色的地理位置。

    姜鱼儿相信,他们只要建设规划好了,这里也将是人类生存的希望啊!

    看了看齐浩,姜鱼儿双手一摊,两把双子刀出现在他的手里,他将双子刀递给了齐浩。

    “大哥,我已经有了影刀,这两把双子刀我就送给你当住武器吧!”

    齐浩双手挡了过去,“小鱼儿,这万万不可啊!这对双子刀可是一直跟着你的,我可不能夺人所爱啊!”

    姜颖走了过来,她一把拿起双子刀,她直接塞到了齐浩的手里。

    “大哥,我们兄妹之间有什么好客气的,弟弟有了影刀,这对双子刀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大用场了。”

    齐浩憨笑了起来,“小鱼儿,颖儿,既然如此,那大哥就恭敬不如从命!”

    兄妹三人大笑了起来,随后他们朝着巨鹰堡而去了。

    ……

    巨鹰堡内,各路出去扫荡的妖兽们已经纷纷回来了。

    小岛虽大,但经不住妖兽们的人多,他们踏遍了这个小岛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再三确定,已经没有丧尸的踪影了。

    巨鹰王看着齐浩他们走进来,他迎了上去,“齐浩大王,所有妖兽巡查都回来了,这个小岛上并没有什么异常了!”

    “那就好,既然小岛上安全,那其他的妖兽就各回各家吧!以后这个小岛上,所有的妖兽要和平共处!”

    所有的妖兽恭敬的朝着齐浩拜了拜,“齐浩大王指令,属下一定会铭记于心,我们一定会维护小岛的和平!”

    “好,那大家都退下吧!”齐浩说道。

    各个妖兽的领主再次拜过,他们带着族人朝着自己的领地而去了。

    等到各大领主离开之后,姜鱼儿也跟巨鹰王提出了辞行。

    “巨鹰王,这次多谢你的帮助,我们这次小岛之行,也算是圆满结束了,我们也得离开这个小岛了!”

    听到这话,齐浩有些不舍,“小鱼儿,我们这么快就要离开吗?”

    “大哥,姜家村中,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安排啊!现在时间不等人,所以我们得抓紧时间离开了!”

    姜鱼儿在小岛上看到丧尸之后,他对姜家村新的规划,那是更加的确信了,这个规划他必须得搞。

    齐浩有些为难,他说道:

    “小鱼儿,我暂时不想先回姜家村了,你也说过,这个小岛要重新规划一下,我不如先在小岛上把准备工作做起来。”

    姜颖听到这话,她也有些不愿意回姜家村了,她的玩性本来就大,而且有了辛嘉的陪伴,她更加的不想离开了。

    “弟弟,你一个人先回去吧,我和大哥在这里看着老爸,我们等着你带人来重新建设这个小岛!”

    姜鱼儿也是非常的无奈,齐浩和姜颖留在这个小岛上,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他的老娘看到齐浩和姜颖,那眼神就没好看过。

    “既然如此,那大哥和二姐就先留下来吧,我也会尽量早些派人过来的,那我这就离开了!”

    姜鱼儿打完这个招呼,他就离开了巨鹰堡,他到了海边,他找到了他们的游艇。

    游艇内的燃料并没有泄露,这回到他们来的这个小岛的地方,这燃料还是充足的。

    设定了定位系统,游艇朝着内陆而去了。

    姜鱼儿回头看着这个小岛,他在谋划着这个小岛,看来他的建设队伍来了之后,他得在这个小岛上建设一个机场了。

    这样才便于国内来回的交通啊!

    这个小岛他已经看着了自己的私人财产,所以他要建设机场,那是没有人可以管到的。

    至于航道来说,在国外,那就是只要有钱就能说话的。

    几经转折,姜鱼儿很顺利的回到了华夏国。

    姬家庆在省国际机场接到了姜鱼儿,“小鱼儿,这次‘king’组织总部之行,可是找到你父亲姜浩的消息?”

    “姬师兄,我们车上说!”姜鱼儿显得很疲惫,姬家庆也没有再追问。

    车子已经上了高速,姜鱼儿上了车之后,他就一直闭目养神,姬家庆也没有再次打扰他。

    姜鱼儿按下了车内的一个按钮,他将驾驶室和后排隔绝了起来,姬家庆知道,接下来姜鱼儿所讲的事情,一定是个绝密。

    “小鱼儿,姜浩小师叔是不是……”姬家庆猜测道。

    姜鱼儿点了点头,“姬师兄,我在小岛上看到了老爹的墓,那一刻我心里是多么的悲伤啊!”

    姬家庆仿佛失了神,姜浩对他来说,那可是他的主心骨啊!

    缓了缓情绪,姬家庆慢慢的缓转过来,“小鱼儿,小师叔是怎么死的?”

    姜鱼儿摇了摇头,他说道:

    “姬师兄,老爹墓穴的旁边,还有一座墓穴,墓碑上写着‘骆轩莉之墓’。”

    “轩莉师妹也死了?”姬家庆有些不敢相信啊!“当年,轩莉师妹离开姜家村,难道她也去了‘king’组织的总部吗?”

    这其中太多隐情了,但是姜浩的死将会是个谜了,姬家庆突然愣了一下,他说道:

    “不对,小鱼儿,陆号和柒号先生曾经说过,他们说小师叔走进了一个光门,他们是看着小师叔离开那个小岛的!”

    这话让姜鱼儿大吃一惊,这话也印证了姜浩所说的话,他是过去穿越而来的。

    但是姜鱼儿不可能告诉姬家庆,姜浩的灵魂就在他的灵魂海内啊!

    他捋了捋思路,他说道:

    “姬师兄,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做的那个梦吗?我在梦中见到了我老爹的墓和骆轩莉的墓,现在小岛上,不就印证了这一点吗?”

    姬家庆看了一眼姜鱼儿,那个梦还是姜鱼儿昏迷后醒来告诉他的呢!

    当时他也无法相信这个梦的,他也只当姜鱼儿醒来后说的胡话呢!

    可是现在,小岛上姜浩的墓穴,的确是印证了这个梦啊!

    “小鱼儿,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还有齐浩和姜颖怎么没有跟你回来!”

    姜鱼儿将自己的想法说了一边,姬家庆又开始为难了。

    “小鱼儿,你要建设那个小岛,你还要重新开发姜家村,两个工程同时开发的话,我们的资金有些吃紧啊!”

    “姬师兄,我们没有时间等了,你知道我们这次小岛之行,我们看到了什么吗?”

    “什么?”

    “丧尸!”

    姬家庆顿时惊恐了起来,难道这个世界的末日真的要来临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