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6匡家卫到访

086匡家卫到访

    老祖屋基地内,今天比较热闹,匡家卫大局长突然之间来到姜家村。

    姬家庆正陪伴在左右,“匡局,非常欢迎您来姜家村视察工作啊!”

    匡家卫看了看周围的工作人员,他笑了笑说道:

    “各位,你们都散了吧,我这次可不是来视察工作的,我是正儿八经为了姜家村的事情而来的!”

    其他人听到这话之后,他们分别跟匡家卫打了一声招呼,他们纷纷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姬家庆心里在苦笑,他也站了起来,在他准备走的时候,他被匡家卫喊住了。

    “家庆,你应该知道我这次来的原因了吧!”

    “匡局,我明白,您是为了姜家村新规划而来的吧!”姬家庆说道。

    最近,姜家村规划方案,姬家庆已经递了上去。

    这个规划引起了规划部门的高度重视,但是这个规划涉及到了姜家村,他们也一时里拿不定主意。

    毕竟姜家村的模式,已经成为了农村新时代的典型,而这次姜家村的规划,可谓是规模相当大的啊!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匡家卫知道了这个规划的情况。

    规划部门的领导也是跟他相当的熟悉,这位领导也是跟他提到此事,所以他不得不来姜家村打听一下情况了。

    匡家卫又是笑了笑,“家庆,你们这个规划可是非常的前卫,但是我看起来,这个规划又非常的复古,这是你想出来的方案?”

    “不不不!”姬家庆十分的尴尬,“匡局,姜家村这个规划方案是姜鱼儿提出来的,他刚刚拿给我看的时候,这个规划我是反对的,不过现在……”

    匡家卫从姬家庆的眼神中,他看到了姬家庆的坚持。

    “家庆,你这个不过是为了什么啊?”

    “匡局,现在情况有变,姜鱼儿这次‘king’组织总部小岛一行,他们发现了非自然生物。”

    “什么非自然生物?”

    “丧尸!”

    听到这两个字,匡家卫内心咯顿了一下,“家庆,这丧尸真的确定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姬家庆没有再隐瞒了,他将姜鱼儿在小岛上的遭遇,全部复述了一边。

    “这……”匡家卫一时里不知道该怎么讲了,但是他对姜鱼儿的说法,还是产生一定的怀疑了。

    他不排除姜鱼儿为了这个姜家村新的规划,而制造出一点话题来,从而让这个规划能审批下来。

    匡家卫稳了稳情绪,他说道:“家庆,我们也不能听姜鱼儿的一面之词啊!”

    姬家庆早就料到匡家卫会这么说。

    “匡局,丧尸之事,姜鱼儿不会乱来,他们用模拟系统,记录下了丧尸跟妖兽之战的视频,匡局,我为你播放一下吧!”

    姬家庆说完这话,他开启了他私人的模拟系统,这里面一个个视频被打开了。

    一场丧尸大战,出现在了会议室里,匡家卫看了之后,他真的是心惊胆战啊!

    “家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没有上报到总局呢?”匡家卫责问道。

    “匡局,这次事件我不能上报,这还没到成熟的时机,不然这个视频流露出去,那是要引起恐慌的!”

    姬家庆有自己的想法,这个视频只有沉睡在他的模拟系统之中,这才不会流露到社会上去。

    他要不是为了姜家村的规划,他才不会放给匡家卫看呢!

    框架桥也是非常同意这个观点。

    “家庆,对于这个丧尸事件,姜家村内还有什么谁知道吗?”

    “匡局,目前知道这个情况的,就你、我和姜鱼儿,老祖屋基地内,暂时还没有人知道!”

    “恩,家庆,这丧尸是怎么出现了?姜鱼儿有没有说明白?”匡家卫问道。

    “匡局,这些丧尸,是小岛上的妖兽中了丧尸病毒而变异来的,这丧尸病毒来自于地下世界!”

    “地下世界?”匡家卫还是第一次听说过,“家庆,这地下世界又是什么情况?”

    对于这个问题,姬家庆也只能全盘托出了。

    “哎……”匡家卫听到“姜浩”二字之后,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家庆,姜浩快二十年没有出面了,我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啊?”

    姬家庆又是一阵苦笑,他现在还不能告诉匡家卫,他小师叔姜浩已经过世了。

    有姜浩的威名在,这个老祖屋基地还能完好的保存下来,这也让姜家村能得到很好的保护。

    “匡局,小师叔他可能就在地下世界,他在地下世界是为了维护两个世界的平衡,这次有吸血鬼来到现实世界,也不知道小师叔在地下世界的安危如何了?”

    姬家庆是故意这么说道的,他这是为了转移匡家卫的视线!

    匡家卫点了点头,“家庆,这也是为难了姜浩啊,这让他有家不能回啊!”

    这话说完,他想了想之后又说道:

    “家庆,这些吸血鬼是从哪里来到现实世界的?我们得提防起来啊!”

    “匡局,这个地方不在国内,那里有我十一位师叔在镇守,这次那五个吸血鬼怎么来到现实世界的?我已经派人去调查了。”

    姬家庆这话让匡家卫产生了警惕,他问道:

    “家庆,你不是说没有人知道丧尸事件了吗?你怎么还派人去调查呢?你不觉得这样有些前后矛盾吗?”

    姬家庆有些无奈,他说道:

    “匡局,我让代号28前去调查了,我只是告诉他,有吸血鬼混入了现实世界,他并不知道丧尸事件!”

    看了一眼姬家庆,匡家卫又问道:“家庆,那个地方在哪里?你能告诉我吗?”

    “不能!”姬家庆回答的非常果断,“匡局,不是我们祖师爷一门中人,不能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这是祖师爷的组训,匡局,对不住了!”

    匡家卫苦笑了一下,“既然如此,那我只能望而止步了,家庆,等代号28有了结果,你一定要联系我!”

    说完这话,匡家卫这就要离开姜家村了。

    姬家庆将匡家卫送到了门外,他是非常能把握机会的,他喊道:

    “匡局,姜家村的这个规划,还请您帮个忙啊!匡局,不管是姜家村,还是全国其他的地方,我们都该准备起来了!

    非自然生物的出现,我们不得不提前做好规划啊!人类的生存,我们应该责无旁贷啊!”

    匡家卫将手伸了过来。

    “家庆,你的提议非常的不错,我会尽力而为的,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匡家卫就这样走了,他在姬家庆这边得到了很多有用的消息,但是接下来该怎么做?他还真的没有考虑好。

    “丧尸事件”发生的很突然。

    他虽然从姬家庆那拷贝走了模拟视频,但是他要用什么样的方法将视频传递上去,他还没有想到办法。

    “丧尸事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他就怕被有心人利用上了,那“丧尸事件”也许会被人无限的扩大化了!

    所以他必须得慎重考虑此事了!

    ……

    明哲家会所内,姜鱼儿回来之后,他早就惦记着明哲了,所以他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

    “张姨,明哲呢?”

    张茵茵微笑的说道:“小鱼儿,明哲去了xx大学了,她现在在那里生活的很好。”

    姜鱼儿一愣,“张姨,难道姜家村学院不好吗?她干嘛要走那么远的地方去啊?”

    “小鱼儿,术业有专攻,姜家村的学院是不错,但是明哲去的大学,那可是化学领域的权威啊!你应该为她高兴啊!”

    这话说得一点不错,姜鱼儿也不得不这么认为。

    姜鱼儿跟张茵茵高了一声别,他在寻思着,他是不是该去那个大学,去看看明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