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7法国矿洞

087法国矿洞

    法国矿洞内,气氛十分的紧张,姬家庆用特殊手段,将“丧尸事件”已经传递给了这里。

    柳铭看着这个消息,他“啪”的一声拍响了桌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矿洞之中有吸血鬼走出去,我们怎么没有人发现呢?”

    其他人谁也不敢出声。

    这么多年来,这个矿洞内从姜浩到来之后,就十分的平静,再也没有发生过矿洞大战了。

    所以,矿洞内的子弟,他们也就松懈了起来。

    更是有很多的弟子已经走出了矿洞,他们已经到了法国唐人街去发展了。

    姜浩的十一位师兄,也是在此轮流值守,每一个师兄及他门下的弟子,在矿洞内值守一年,一年一轮换。

    当时这个决定,也是他们师兄弟十一人投票决定的。

    如今快过去二十年了,矿洞内一直风平浪静,所以这样的值守已经形同虚设了!

    要不是姬家庆传来“丧尸事件”的消息,他们师兄弟十一人根本不会重视起来。

    地翰看了一眼柳铭,他跪在地上说道:

    “大师兄,五名吸血鬼已经从这里走出去了,我作为总负责人,我是有责任的,大师兄,我愿意接受家法的处置!”

    听到地翰这么说,天罡走上前,他抱拳说道:

    “大师兄,当初作出轮流值守的决定,是大家一致认定的,如今在地翰轮换期内出了事情,我们也应该一起承担,而不是让他一个人去负责。”

    其他师兄弟你看看他,他看看你,他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事件的发生,不是偶然的,而是他们已经掉以轻心了。

    柳铭非常的无奈,说来说去,他自己也无法脱离一个“凡夫俗子”,要不是为了七情六欲,他怎么会同意走出矿洞呢?

    当初,他可是跪在他师父骆远面前发过誓,他这一辈子都不会走出这个矿洞的,但是如今呢?

    “地翰,你起来吧!这次的事情已经出了,我们就共同去面对吧!各位师弟,你们回去之后,我们得将所有的弟子召回来了。

    从此以后,我们十一位师兄弟门下的弟子,不能再走出这个矿洞了,我们在师父面前可是发过誓的!”

    柳铭这话,他们师兄弟自然可以遵守,但是他们的弟子呢?

    就这一年一轮换之中,他们师兄弟十一人之中,轮换到谁了,他们自然不会走出这个矿洞半步的。

    但是他们门下的弟子,真正回来值守的人,还不到三分之一呢!而且这三分之一中的人,他们也没有值守满一年。

    也许这个月是这张面孔,到了下个月就换成那张面孔了,这些弟子也美其名曰:轮换值守啊!

    花花世界之中,那是有太多的美好生活了。

    这些弟子已经习惯了花花世界内的生活,他们谁还愿意待在这个枯燥的矿洞内呢!

    有些弟子走出矿洞之后,他们有了自己的家庭,他们也就有了自己的牵挂啊!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甜不辣第一个提出了反对意见。

    “大师兄,我们门下的弟子也是人,他们也有七情六欲,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为何付出的是他们呢?”

    柳铭毫不留情面,一巴掌朝着甜不辣甩了过去。

    这一巴掌可不轻啊!甜不辣在原地转了几圈,但是他不敢出手抵抗。

    “甜不辣,这话你也说得出口吗?当年这些孤儿和流浪汉,要不是我们收留他们,他们早就去见阎王爷了。

    甜不辣,当初我们收他们在自己的门下,我们早就告诉过他们,他们今后的生活可是身不由己的!

    如今,他们的生活改变了,他们就能忘记自己的使命吗?”

    甜不辣不敢抬头看着柳铭。

    苦楝子上前,“老大,你消消火,我们这就回去将所有弟子召回来,不过老大,你能不能给他们一点时间安排家人啊?”

    这话说完,这十位师兄弟全部看向了柳铭。

    “下不为例,但是我们的这些弟子们必须尽快到位,这次要不是小师弟的儿子发现问题,你说我们这个世界将会如何呢?”

    谁也不敢发出其他的声音,他们这就准备行动起来了。

    而就在此时,矿洞外传来了激烈的打斗声!

    柳铭他们十一位师兄弟,他们感到了莫名其妙,这个矿洞可是私人领地啊!谁在这里放肆呢!

    他们朝着矿洞外走出,谁要在这里撒野,他们自然不会手下留情的!

    矿洞外,只见一人手持长笛,他吹出的乐曲在不断地干扰敌人的进攻。

    这人正是代号28,他和陆号柒号先生赶到矿洞外的时候,他们发现有人正在破坏矿洞。

    他们自然不会手下留情了,这场战斗就这么打了起来。

    陆号和柒号先生不断的在跟敌人周旋,这些人的战斗力非常的爆表。

    代号28顿时发现不对劲,这些敌人是米国的基因战士啊!

    他拿出了长笛,立刻使出了贰号先生的绝技,开始干扰这些基因战士了。

    有了音波的干扰,陆号和柒号先生的战斗顺畅了很多。

    但就在此时,一群吸血鬼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

    这些吸血鬼奴朝着代号28杀了过去!

    代号28也顿时陷入了困境。

    柳铭见状,吸血鬼奴的出现,早就让他怒不可斥了。

    “师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啊!他们都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我们已经忍无可忍了,杀……”

    这些师兄弟早就憋了一肚子气了,现在他们有了出气的地方,他们自然不会留手了。

    这场战斗出现了一边倒的趋势。

    柳铭他们可是骆远的得意弟子,这些吸血鬼奴和基因战士,在他们的眼里,那肯定不堪一击的!

    战斗很快就结束了,战场上的气氛十分的诡异,柳铭看着代号28和陆号柒号先生。

    “你们是谁?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们怎么和这些非自然生物打了起来呢?这可是我们的私人领地,你们闲杂人等是无法进入的!”

    代号28笑了笑,他拿出了姬家庆给他的牌子,柳铭他们的战斗力实在是太强大了,他可不想成为他们的刀下魂。

    “您好!您应该就是柳铭大师伯吧!我是姬家庆师兄派来的!”

    柳铭结果姬家庆的铭牌,这铭牌可做不了假!

    “你们也是祖师爷门下吗?”柳铭问道。

    “柳铭师伯,我算是我师父姜浩的门下吧!”代号28降低了自己的身份,不过他也早就将姜浩认定自己的师父了。

    毕竟姜浩对他来说有再造之恩啊!

    柳铭再次看向了代号28,“你是小师弟的门下?”柳铭有些怀疑,刚才一战,代号28使用的绝技,那可不是他们一门的。

    “呃……”

    代号28在柳铭面前可不敢隐瞒,他笑嘻嘻的说道:

    “柳铭师伯,师父姜浩对我来说,他可是我的再生父母,虽然师父没有正式收我为徒,但是我早就自认为是他的徒弟了。

    柳铭师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姬家庆师兄也不会派我来矿洞啊!各位师伯,你们说呢!”

    这话说完之后,代号28从怀里掏了掏,一份密信给柳铭递了过去。

    柳铭看过之后,他说道:“我们进去再说吧!”

    在场的所有人,他们朝着矿洞而去了。

    ……

    法国某个地区的一座城堡内。

    矿洞外战斗的结果,已经传到了这里。

    米国菲尔德将军,他看到这个结果之后,他站了起来。

    他朝着这个城堡的主人行礼道:

    “杰克.威尔斯伯爵阁下,这些矿洞之人太过放肆了,我们应该早做决定,一举拿下那个矿洞。”

    一眼望去,这个杰克.威尔斯正是查理.威尔斯的叔叔。

    但是此时的他根本就不是商人的模样,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正是吸血鬼才具有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威尔斯一族不是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被灭了吗?难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