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8杰克.威尔斯

088杰克.威尔斯

    古老的城堡内,杰克.威尔斯手里拿着矿洞外的战报,他这是一点都没有感到惊讶。

    基因战士战败,在他的眼里那是必然的结果。

    矿洞那是什么地方?那可是唐人街骆远老爷子的私人领地。那矿洞可是有着老爷子十一位弟子守护在那里的。

    这些米国到底想干什么?他们为何要盯上那个矿洞呢?

    杰克.威尔斯对这些他并不敢兴趣,他朝着菲尔德笑了笑说道:“将军阁下,我早就跟你说过,那矿洞之地我们是去不得的!”

    杰克.威尔斯这话,菲尔德相当的不削,他轻蔑的说道:

    “伯爵阁下,虽然说我们第一战出师不利,但是我们也只是出动了一些低级的基因战士而已,伯爵阁下,你何必要涨他们士气,灭了自己的威风呢?”

    杰克.威尔斯毫不在乎菲尔德的说辞,要不是米国人亲自上门来寻求合作,他根本不待见这些米国人。

    当年威尔斯大厦事件发生之后,姜浩以为已经将威尔斯大厦清理干净了,谁知道还有漏网之鱼。

    杰克.威尔斯在奄奄一息的时候,那条漏网之鱼救活了他,并且还将他收为了吸血鬼奴。

    谁知道,杰克.威尔斯天赋异禀,他竟然继承了这条漏网之鱼的传承,在漏网之鱼归天之时,他变成了真正的吸血鬼。

    这么多年来,杰克.威尔斯低调的生活在这个城堡内,当年威尔斯大厦事件,他知道是被姜浩清除的。

    所以他想活着更久,那他只能活在这个黑暗的城堡内,他也只能在黑暗中去接受那些信仰者和吸血鬼奴。

    经过这十几年的生活,杰克.威尔斯在法国国内,他再也没有听到过姜浩的消息,所以他那颗不安定的心又活跃了起来。

    他跟法国政府合作,为他们提供了《极限挑战》的参赛人员。

    所以《极限挑战》比赛中,法国队中出现的吸血鬼奴们,就是杰克.威尔斯的杰作。

    杰克.威尔斯这么做,他一是为了寻求和法国高层的合作,二是为了打探姜浩的动静。

    《极限挑战》结束之后,杰克.威尔斯还没等到姜浩的消息,他却等来了法国高层的推荐,那就是米国的菲尔德将军要来拜访他。

    这个推荐他是无法推脱的。

    谁知道菲尔德刚和杰克.威尔斯见面之后,他就提出了无礼的要求,那就是请求他一起前去攻打法国那边的矿洞。

    杰克.威尔斯听到这个请求之后,他内心在苦笑,他并没有阻止这次的行动,他只是下令叫几个吸血鬼奴跟了过去。

    所以这才有法国矿洞外的一战。

    如今这一战已经战败,这菲尔德仍然还不死心,杰克.威尔斯对他就更加的不待见了。

    “菲尔德将军,我看你还是从哪儿来回哪儿去吧!那个矿洞可不是我能惹得起的!”

    对于法国矿洞,杰克.威尔斯非常的清楚,那可是姜浩的禁地,这真要惹毛了姜浩,他这么多年的安稳日子怕是要到头了。

    再说了,就算姜浩不出险,他的那十一位师兄,也不是他能抗衡的啊!

    菲尔德看到杰克.威尔斯下了逐客令,他内心非常的不舒服,看了一眼杰克.威尔斯,他手中的一个指令牌被他按下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既然对付杰克.威尔斯软的不行,那他只能来硬的了。

    他只要拿下了这个城堡,他就不信杰克.威尔斯不配合他的行动。

    菲尔德身后的基因战士动了,他们这是要对杰克.威尔斯发动攻击了。

    但是他们还没来得及动手,他们已经被吸血鬼奴们卸掉了胳膊。

    “哈哈哈!”杰克.威尔斯狂笑了起来,他站起来走到菲尔德身边,他用手拍了拍菲尔德的脸。

    “菲尔德,在我的城堡里,我看得起你才叫你一声将军,你以为这些废物能保得了你的性命吗?”

    “杰克.威尔斯,你可是要想清楚了,我要是死在这里,那是要引起两个国家战争的!”

    这话看似说得强劲有力,但是菲尔德内心里早就发毛了,他的镇定那可是他强行装出来的。

    “菲尔德,你也别把自己看的太重,你真以为米国离开了你就不能转了吗?菲尔德,你盯上了那个矿洞,你说说看你的理由吧!”

    杰克.威尔斯这是将菲尔德拿捏的死死地了。

    菲尔德沉默了许久,杰克.威尔斯和他那些鬼奴们的战力,让他已经彻底的放弃了。

    他带来的基因战士,他以为可以不将杰克.威尔斯放在眼里,可是谁知道他的基因战士,在他们的面前竟然是如此的不堪啊!

    菲尔德恭敬了起来,“伯爵阁下,我刚才失礼了,还请您大人有大量。”

    杰克.威尔斯走了回去,他坐在城堡的王座上。

    “菲尔德,你还是废话少说吧,你为何要盯上那个矿洞?”

    菲尔德不敢再隐瞒了,他说道:

    “伯爵阁下,这十几年来,我们早就盯上了那个矿洞,我们通过技术手段,那个矿洞内似乎有另外一个世界,所以……”

    这是米国情报局的绝密,但是菲尔德为了活命,他已经顾不上了。

    杰克.威尔斯坐在王座上,他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他早就知道那个矿洞是两个世界的通道。

    这个秘密自然是那条漏网之鱼告诉他的。

    他继承了吸血鬼的传承之后,他还有一个使命,那就是他要想尽办法去打通两个世界的通道,让地下世界的吸血鬼能来到现实世界。

    但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不敢接近那个矿洞,骆远的传说让感到了害怕,不过他更加害怕的还是姜浩。

    “菲尔德,你还是回米国吧,我已经告诉你了,那个矿洞是私人领地,就算是法国高层,他们也拿矿洞没办法,除非……”

    “除非什么?伯爵阁下,您只要帮助我们拿下那个矿洞,我们米国就是您永远的盟友啊!”

    “菲尔德,你真做得了这个主吗?”

    “伯爵阁下,那是当然!”

    这话说完,菲尔德从怀里掏了掏,随后一张授权书给杰克.威尔斯递了过去。

    “伯爵阁下,您请看,这可是米国政府给我的授权书,矿洞这事我可以全权负责的!”

    杰克.威尔斯看着授权书,他知道打开两个世界的通道的机会就要来了,但是他担心的最大变数,那就是姜浩的存在啊!

    朝着菲尔德招了招手,让他朝着自己附耳过去。

    杰克.威尔斯在菲尔德耳边说了一些什么?这声音相当的低,城堡内其他的人根本就听不见啊!

    听到这个方案,菲尔德还是有很大顾忌的。

    “伯爵阁下,您的方案我记在心里了,不过这个方案有些冒险,我还得回国跟相关人员汇报一下!”

    “哈哈哈!”杰克.威尔斯笑了起来,“菲尔德,你们可以回米国慢慢的考虑,我这边肯定不急的!”

    菲尔德再次跟杰克.威尔斯行了礼,随后他慢慢的退出了城堡。

    杰克.威尔斯的方案虽然很冒险,但是矿洞的财富绝对可以让他们值得去冒这个险了。

    这次他回国,那就是要说服他的那些上司们,冒险和财富那自然是并存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