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9猜测

089猜测

    菲尔德就这样回米国了,这个城堡再次恢复了平静,杰克.威尔斯再次隐蔽了起来,他可不想让矿洞的人盯上了自己。

    他要是被矿洞的人盯上了,他知道自己的后果,那肯定是非常严重的。

    如今他低调发育那才是王道,在他没有完成使命之前,他要想尽办法的活着。

    活着,那才是真正的根本所在啊!

    ……

    矿洞内,十一位师兄弟经过了刚才的一战,他们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这个矿洞已经被人盯上了。

    他们不敢怠慢,一道道指令发了出去,让他们所有的弟子全部回归矿洞。

    谁要是敢违背他们这个指令,他们的这些弟子就会面对最严厉的家法伺候。

    ……

    矿洞外的战场已经打扫干净了,矿洞中的演武场内,一排排的尸体放在那里。

    柳铭的脸色还没有缓过来,他盯着这些尸体说道:

    “给我查,给我狠狠地查,这些人到底是谁?他们竟然敢盯上我们的矿洞,他们这是想干嘛啊!”

    代号28走上前,他对着柳铭抱拳说道:

    “大师伯,这些是基因战士,他们是米国人的研究出来的;至于这几个人,他们是吸血鬼奴,他们也在《极限营救》的比赛中出现过的!”

    “米国?吸血鬼奴?”柳铭一头黑线,基因战士他暂且不管,但是这吸血鬼奴代表着什么?

    这说明法国境内存在着吸血鬼,难道这一次地下世界内不止走出五个吸血鬼吗?

    看了一眼代号28,柳铭问道:“师侄,你确信这次从地下世界走出来的吸血鬼,真的只有五个吗?”

    “大师伯,我非常的确信!这是那五个吸血鬼临死的时候说的。”代号28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柳铭盯着地上吸血鬼奴的尸体,“那这就奇怪了,这几个吸血鬼奴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

    说完这话,柳铭如有所思了起来。

    连杉走上了前,“大师兄,你可还记得二十多年前,威尔斯大厦事件啊!”

    “连杉,你说的是……这些吸血鬼奴是威尔斯事件留下的后遗症吗?”柳铭说道。

    “大师兄,这也无法避免啊!”连杉急忙应了一声。

    “不对。”柳铭急忙的否决道,“连杉,威尔斯事件之后,我们师兄弟们可是亲临现场的。

    威尔斯大厦内我们查遍了整个角落,我们确认无误后,我们才离开了威尔斯大厦,这才返回了矿洞啊!

    各位师弟,你们也应该记得,威尔斯大厦没有拆除前,我们的弟子每天都会在周围巡视。

    这威尔斯大厦内,要是真有非自然生物遗留下来,他们也逃不过我们弟子的追查啊!”

    其实,要说起那个漏网之鱼,那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那个漏网之鱼是从威尔斯大厦的下水道流出去的。

    当时杰克.威尔斯就在他的身边,杰克.威尔斯的血液救活了他,他这才收了杰克.威尔斯为血奴的。

    这时,代号28蹲了下来,他抚摸着这些吸血鬼奴的身体,他觉得这些吸血鬼奴有些不一样。

    当年在威尔斯大厦事件中,他可是也在现场的,整个威尔斯家族都成了吸血鬼奴,他们死后,代号28也是亲密接触过的。

    “大师伯,您不觉得这些吸血鬼奴的尸体,有些不一样吗?”

    “哪里不一样?”柳铭问道。

    “大师伯,这些人看上去是像吸血鬼奴,但是他们还称不上是吸血鬼奴,他们最多算是‘伪吸血鬼奴’吧?”

    “伪吸血鬼奴?28,你这话怎么解释啊?”柳铭问道。

    “大师伯,如果这些人是真正吸血鬼的鬼奴,他们的战斗力就这么弱吗?”

    柳铭突然眼前一亮,他们可是跟地下世界的吸血鬼奴打过仗的,那些吸血鬼奴的战斗,他们可是领教过的!

    “28,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威尔斯大厦事件中,怕是有人感染了吸血鬼病毒了,但是这个人还没有真正的成为吸血鬼,或者就是你口中所说的‘伪吸血鬼’吧!”

    这些吸血鬼奴的云雾算是被揭开了,柳铭走到基因战士的身旁,他指了指说道:“28,这些人又是什么情况?”

    代号28尴尬的笑了笑,“大师伯,这些基因战士跟‘king’组织有关的,他们是‘king’组织跟米国合作的产物!”

    提到“king”组织,柳铭也是非常的恼火,不过“king”组织已经覆灭,他也没再有多少怨言了。

    柳铭有些想不明白,他看向大家说道:“这些米国想干嘛?难道他们盯上了我们吗?”

    “大师兄,鬼知道他们想干嘛?米国哪里有利益,他们就会盯上哪里!我们矿洞这里要啥没啥,荒芜一片,他们会盯上我们吗?”酸不溜大大咧咧的说道。

    “利益?”柳铭顿时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了上来,“不好,米国人很可能知道了地下世界,他们这是盯上了地下世界的!”

    “这……”其他师兄弟异口同声的喊出了这个字。

    柳铭再次看向了代号28,“师侄,你可知道你师父姜浩在哪?现在唯有他才能解决这次的危难了!”

    “呵呵!”代号28尴尬了起来,姜浩已经失踪了快二十年,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柳铭的问题。

    “师侄,你倒是说呀!这二十多年来,我一直想联系你师父,但是我发出去的信息,全部石沉大海了!”柳铭说道。

    “大师伯,其实师父他在二十多前就失踪了,我们华夏国神秘局找了很多地方,但是师父仍然了无音讯啊!”代号28不再隐瞒了。

    看来想保住这个矿洞,姜浩怕是指望不上了,柳铭转过身去,他看向师弟们,他说道:

    “各位师弟,现在开始,我要对矿洞内加强警惕。

    虽然地下世界平静了这么多年,五个吸血鬼混入现实世界,已经给我们拉响了警钟啊!

    至于矿洞外的动静,我们也要随时注意起来,矿洞一旦失守,对我们的世界来说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你们应该知道的!”

    其他的师兄弟脸色也沉重了起来,他们的使命就是维护两个世界通道。

    不让地下世界的非自然生物入侵,也不让现实世界的人类进入地下世界。

    如今,米国人的参与,让他们感到了危机感,地下世界的打打杀杀,柳铭他们不怕。

    但是米国人的先进武器,他们虽然进行了修炼,但是他们的血肉之躯真的能挡住米国人的热武器吗?

    矿洞内的人动起来了,矿洞周围方圆十公里内,他们都安排了暗哨,谁要敢进入这个区域,他们肯定不会手软的。

    就在这个时候,代号28提出了辞行。

    “大师伯,姬师兄的密信我已经带到了,我这次的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我这是来跟您辞行的!”

    “师侄,你这次回去之后,如果你有你师父的消息后,希望你能将矿洞的实情告诉他,希望他能及时的伸出援助之手啊!”

    “大师伯,如果我能找到师父,弟子一定将您的消息带到!”

    说完这话,代号28再次恭敬朝着柳铭行礼,随后他带着陆号柒号先生离开了矿洞!

    看着代号28他们离开的背影,柳铭第一次感动了压迫感。

    地下世界的吸血鬼们,他不怕,他就怕人类的贪糜,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