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穿书后被情敌影帝捡回家 > 不可描述

不可描述

    宋霖希放下手机后,望着玻璃门外沈慕泽的背影,又悄悄躺回了原位。他特意躺在了床的另一边,靠着床沿,给沈慕泽留下足够多的位置。

    这样沈慕泽兴许就不会把他赶走?

    十五分钟后,沈慕泽挂了电话走回屋里,看见像小猫一样的宋霖希趴在枕头上睡着了。

    沈慕泽走到床边,抱歉地给人盖上被子。他不知道小家伙今晚有什么心事,但竟然等他等到睡着了,一定是很累了。

    那张小脸红扑扑的,呼吸一起一伏,身体又卷成了一团,像个香香软软的小团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前一秒还在谈公事,但一看见宋霖希,他总能放松下来。

    察觉到自己情绪上微小的变化,沈慕泽微叹一口气,俯身抱起人往床中间挪了挪。怕弄醒宋霖希,他的动作很轻。

    装睡的宋霖希本来在心中想好了各种对策,比如沈慕泽喊他起来怎么办,沈慕泽赶他回房怎么办。但现在看来,沈慕泽根本没有半点要叫醒他的意思。

    真是善解人意,真是人美心善。

    不仅没有要赶他,还用被子把他包得严严实实的。

    宋霖希这会儿闻着被子上香香的阳□□味,软绵绵的好舒服。

    几分钟后,困意来得让人猝不及防。在沦陷之前,他用意志力撑开眼皮。

    不能睡,睡着就真成炮灰了。

    好在听见了沈慕泽走进浴室的声音,宋霖希这才睁眼,用力地掐了自己一把,终于疼得清醒了。

    现在就等沈慕泽睡着后,他好开始plan b了。

    虽然打定了主意要半夜做贼,但宋霖希心里相当忐忑,一是觉得愧对沈慕泽,二是担心万一沈慕泽睡前就看见了信息怎么办?

    进行了好一会儿头脑风暴的宋霖希终于等到了沈慕泽坐到床上。可惜计划进展得不太顺利,沈慕泽从浴室出来后并没有要睡觉,又坐在宋霖希身边看起了书。而且,为了让宋霖希能睡得好,他关了大灯,只留下床头的小台灯。

    灯一关,宋霖希更困了,没等沈慕泽睡下,他就迷迷糊糊先睡了过去。

    半夜他惊醒时,沈慕泽终于睡着了,但他发现自己竟然手握着沈慕泽手指。

    沈慕泽的手指真好看,修长又温暖……不对,他怎么睡过去了?沈慕泽会不会已经看到图片了?!

    想到这,宋霖希困意瞬间全无,确认沈慕泽是真的已经睡熟后,他屏着呼吸爬出了被窝,轻手轻脚走到了另一侧的床头柜旁。

    虽然屋里灯熄了,但月光洒进来,还是能看得清周围。他做贼一般地拿起了手机,靠近了沈慕泽。

    沈慕泽的左胳膊露在被子外,在月光的映照下,手指显得更加骨节分明。

    房间里太安静,宋霖希紧张得几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他小心翼翼弯下腰,轻轻捏起沈慕泽的食指,贴在指纹锁上。

    解锁成功后,他激动地点进微信,发现提示的小红点还在,沈慕泽并没有看过。

    幸好!

    他松了一口气,迅速点进去把图片删了,也不敢多看,马上又退了出来。

    把手机放回去时,沈慕泽突然翻了个身,差点被吓出魂的宋霖希慌忙绕床半周躺了回去。

    钻进被窝里等了一会儿,发现沈慕泽没有醒的动静,他才又放心地探出脑袋。

    但经过这么强烈的情绪起伏后,他就再也睡不着了。

    *

    小祝一早就过来给老板送文件,有一份新的项目合约需要沈慕泽和段源的签字。

    他知道沈慕泽有早起的习惯,文件一般都是早上处理。不过今天有点奇怪,平时他老板这个时间已经在健身房了,今天健身房怎么没人?

    小祝第一反应是,老板生病了?

    他赶紧走上二楼,准备去敲沈慕泽卧室门时,突然僵在原地。

    他的视线落在从里边拉开的门上,看见卧室里走出两个人。沈慕泽精神特别好,但宋霖希不停打着哈欠,眼睛红红的,一副睡不够的样子。

    怪不得没去健身房……

    “哥……早啊……”

    小祝十分尴尬,进退两难。看两人的状态,昨晚一定是发生了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先来短短一更,因为要压字数orz

    明天还是半夜十二点更~